0
问题不大。现在流行反包。而且263辨识度还可以,又有数字玄学。
0
这一笔感觉能挣
1
没啥仓位了。给了263重仓。
1
也不是这么说。好的票还是要敢于吃回头草的。。
0
只能说希望今天换的是个强庄吧,明天带个一字转强就完美了
1
不怕啊。今天不涨停,明天依旧有反包的机会啊。
只是对这比操作,自己很失望。
0
红四方,可以的。如果是我,昨天在低位也会梭哈一把的。可惜昨天没在意这个低价新股,诶……
0
有句谚语,好马不吃回头草。好好体会一下,我是卖错了哪怕涨上天也不会再去买的……
0
0
别怕,明天应该还能红着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