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1127脑袋被门踢了

24-11-27 11:21 2157次浏览
希望是七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六三 这个操作,让我情绪化了。

早上低卖,看见涨停,又打回来,打回来没什么大问题,但是把剩余仓位都买了,大仓位,就傻逼

气的我其他票也没心情操作了。

希望今天吃大面,让我狠狠记住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2:44

0
问题不大。现在流行反包。而且263辨识度还可以,又有数字玄学。
长弓玉的梁山

24-11-27 12:40

0
这一笔感觉能挣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2:33

1
没啥仓位了。给了263重仓。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2:32

1
也不是这么说。好的票还是要敢于吃回头草的。。
泽然

24-11-27 12:32

0
只能说希望今天换的是个强庄吧,明天带个一字转强就完美了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2:31

1
不怕啊。今天不涨停,明天依旧有反包的机会啊。

只是对这比操作,自己很失望。
股林传说6666

24-11-27 12:30

0
红四方,可以的。如果是我,昨天在低位也会梭哈一把的。可惜昨天没在意这个低价新股,诶……
股林传说6666

24-11-27 12:27

0
有句谚语,好马不吃回头草。好好体会一下,我是卖错了哪怕涨上天也不会再去买的……
柠檬酸钾

24-11-27 12:25

0
柠檬酸钾

24-11-27 12:24

0
别怕,明天应该还能红着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