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1127脑袋被门踢了

24-11-27 11:21 2142次浏览
希望是七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二六三 这个操作,让我情绪化了。

早上低卖,看见涨停,又打回来,打回来没什么大问题,但是把剩余仓位都买了,大仓位,就傻逼

气的我其他票也没心情操作了。

希望今天吃大面,让我狠狠记住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6:19

0
借兄吉言。
是懒羊羊

24-11-27 16:04

0
我怎么感觉你这个牌明天又要大赚?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5:35

0
真牛批。比我操作好太多了。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5:35

0
我这个月快红了。就看明天了。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5:34

1
来不及啊。我也想打啊。
希望是七七

24-11-27 15:34

1
尾盘10w买了粤桂。

不是263的话。我星辉应该能t的更好。
cjxshine

24-11-27 15:23

0
我今天硬生生扛到第一次上板,全砸了
小河尖尖角

24-11-27 15:22

0
@希望是七七 555 七总买了国光 你的账户又要主升 我这个月-13%还没回本 早上上了锦龙没上国光跟广博 我恨
以笔铸金

24-11-27 15:19

0
老师,请教一下为什么不打广博股份呢?
一见双面

24-11-27 15:14

0
七总,你这话说的,你被诈骗了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