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收盘带复盘贴
24-11-26 15:10
574次浏览
纪律核心交易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回顾盘前推演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日出多活两天?
牛同学昨日也有东方同学
日出多活两天?尾盘资金抢筹,明天准备砸盘用,明天再去接力日出同学的请你三思而后行
明天开盘应该是一堆核按钮,牛同学说了明后天是指数变盘日,最迟周五,指数会迎来一根大阳才对
明天的新标跟今天一样继续聚焦最高标,其它方向如果要出手,一进二的核心或者首板才是最佳,明天盘前暗号准时分享,朋友们赞赞走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1
评论(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纪律核心交易员
24-11-26 15:35
8
昨天就提示了中位股
大面源泉,有听进去的吗?
纪律核心交易员
24-11-26 15:30
5
牛同学已经提前预判了冰点信号,今天的中位股明天开盘出来基本都是一堆核按钮,连续杀两天,周四或周五就可以大胆试错了
纪律核心交易员
24-11-26 17:24
3
@七月梧桐雨
没有义务回答你这个问题,我也不认识这个票
新鲜出锅的韭菜
24-11-26 15:43
2
杂毛中位股我是看都不看的,昨天也跟牛同学提了各方向核心股,基本都是一字顶,开板就是弱,没什么看头
@纪律核心交易员
新鲜出锅的韭菜
24-11-26 21:29
1
你这作业抄的没看懂,老老实实搞日出就行了啊,
东方精工
这种吃独食的你去它干嘛,到中午都快天地,都爆巨量了还去护盘…看A做B永远都是下乘
新鲜出锅的韭菜
24-11-26 21:17
1
你这让我咋说…怎么可能接这票,我就说个最简单道理,大千作为最高板13断板,粤桂11断板,
东方精工
8板,高度只会不断降低,你指望粤桂和精工突破大千?咋可能,这俩全当后排小弟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