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下,看看能走多高。

24-11-24 20:04 2513次浏览
势也时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周末,可控核聚变概念市场关注度还蛮高的。作为这个题材的高度板,它还算是概念相关度高,相对比较正宗,且强势涨停启动后,得到市场持续超强度追捧,但终究还没有经历过大分歧渡劫,所以还不能称之为龙。目前可谓见龙在田,下周能否飞龙在天,值得期待。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ingjing0431

26-06-14 18:11

3
做主流核心,找大周期节点票,重仓确定性。
登山橙者

26-06-13 23:42

0
这几个月我一直很焦虑,贼王分仓平铺那么稳,而我们在每个周期只能单吊一两只,做航天发展中国卫星时,问过师姐只能单吊怎么办,师姐回复过我,但我仍然听不懂师姐的真意,一直心神不宁。终于在这里看到了师姐的这句话。舍中得,破贪婪之贼,甘蔗不能两头甜,又想学师姐做要确定性,又想学贼王平铺均分风险,只是妄念。力出一孔,利出一孔。用低频次来交换确定性,用重仓和确定性来弥补低频次,师姐这句话,这才是真正的龙头心法。心安了。
Jingjing0431

24-11-27 10:56

1
瞎蒙,势兄谦虚了
势也时也

24-11-27 10:53

0
还得是你啊,高手就是不一般。哈哈
势也时也

24-11-27 10:46

0
难道这就是墨菲定律吗?担心什么,就会发生。昨天担心走A,今天这一字,绝绝子啊!
势也时也

24-11-26 18:42

0
我跟你一样,还有觉得这个票是基本面也很一般。结果被市场框框打脸。
势也时也

24-11-26 17:08

0
我感觉是卖飞了,哈哈,明天再看吧
Jingjing0431

24-11-26 16:45

2
我会卖,因为如果退潮,可能明天是没溢价的。
势也时也

24-11-26 16:24

0
如果是你买了我的这个票,今天怎么做决定?
Jingjing0431

24-11-26 15:51

2
势兄谦虚了 ,没上新股,那不是我的模式,马太野,我驾驭不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