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0

24-11-24 17:26 53932次浏览
ye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始做自己的交易记录,希望有一天回看的时候能发现自己已经走出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8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elo

26-06-22 22:36

0
有色选出来的中钨高新云南锗业还是偏科技,有色整体不行,但是这两个相当可以,还有就是散热选的中瓷电子也很强,直接一字了。
还有就是株冶集团直接开盘拉板了,也很强。
云南锗业涨停了,可惜。
目前看还是抱团科技。
看来确实不能轮分时的强弱了,今天的有色就非常强。
手里的大族激光还算给点面子,今天玻璃基板很强,这种设备股可以多拿。
反转了,科技抱团开始走散,全A见底。
现在才是有色发力的时候。
卖了就拉升了,很气人,今天不适合买卖了,空。
感觉没有板块能够不被科技分歧带偏,上一次的机器人就受伤严重,这一次要更加谨慎了。
只能说肉没吃到多少,不能吃到屎,这个算是原则问题了
非要选一个板块的话氟化工应该还可以,多氟多可以作为参考。
多氟多涨停了,很强。
证券护盘,那还是没有风险,下午还是有低吸的价值。
看了半天还是生益科技是最好的标的了。下午干他。

下午金融板块强势异动,继续拉起来大盘
yelo

26-06-21 21:58

0
竞价看散热强,冰轮环境一字,旭光电子一字。宏和科技跌停,对于PCB影响不太好。散热还是看中瓷电子
小金属锆有消息刺激,那小金属今天预期是要表现的。
有色表现一般,回流之后很快就回落了,没撑住,卖出了。又卖飞了,不过这个小金属的板块走势不行,模式内卖飞把。
一个中瓷电子,一个大族激光,2选1,还是看好大族激光。
如果指数还可以的话应该会切换到株冶集团,去弱留强最好。
买点还是有问题,大盘回调的时候不要出手。
中瓷电子拉升了。可惜了,这个票感觉都要涨停了。
中钨高新拉升,这个模式外了。

下午中瓷电子涨停了。
工业富联涨停。兴森科技涨停。
太极实业涨停,封测核心标的。
中钨高新涨停。有色拉升,厦门钨业拉升。
yelo

26-06-18 09:10

0
外围弱,开始调整了,看调整幅度吧。
半导体低开直接走强,可以是抢修复,也可以是直接强,不好判断
小金属杀得扭扭捏捏的。多等等把。云南锗业最强,其次是中钨高新,大仓位进了。
京东方涨停这个确实对于盘面影响很大,强行回流了。
再升科技涨停,航天的。
雅克科技也是很好的,可惜没把握住。
没想到中钨高新反而走起来了,继续观察把。

下午突然下杀了一波,这个是很好的低吸时机。
太极实业也很强啊。
半导体材料继续拉升,真的强。
兆易创新涨停,盘面太猛了。
yelo

26-06-16 22:55

0
点错了,提前发了,那就继续记录把
看情况明天应该是个低吸的节点,今天应该要收缩仓位了。tcl还是卖了,没能主动走强,而且大盘要回调了,先避免一下风险。
尾盘半导体材料拉升,兆易创新主要助力。
看情况是日内要调整结束吗?这种走势真恶心。
还是调整了,调整前还来了一拨诱多,好恶心,那明天的调整会偏剧烈,可能买点要延后了。
yelo

26-06-16 13:17

0
外围大涨,基本上又是要高开的,看看是否会高开低走把
中天科技开盘就卖了,还是卖飞了,不过已经不在模式内了,没吃到利润也在范围内。
2选1 的两个票都还可以。
大盘看都是要改开低走的,看看哪个板块先轮动起来把
微盘探底,抱团向上。
中天科技居然这么强,看来卖飞不少,又要后悔很久了。
大盘走得很纠结,不敢向上,向下又有托底资金,很难受
雅克科技错过了,可惜。低吸一波杀跌的点很舒服
太极实业拉升了,再一次选错了
等一个盘中有色下杀的节点捞一波把。目前预判是要来一波下杀的。
这他妈的,又来一波拉升。
中天科技是真牛逼。

下午兴森科技涨停。
还是没到节点,等待日级别的分歧买点出现把。
yelo

26-06-15 15:03

0
外围强势,大盘高开,这一次不能再低走了把。有色还是强势,不是参与时间点。
科技还是强势高开了。
开盘还是微盘向上,抱团向下。
拐点出现,补仓了一点,算是弥补一下之前的损失,按理来说应该在半导体材料开仓的,一步做错之后就步步错,难受。
按目前这个情况来看是要出一根大阳线了,转折点出现了。
卖出补仓的部分,剩下的看今天走势了。卖完就拉升了,幸亏只卖了一点。
板块走不动了,把剩下的仓位出了,明天把剩余的一点加仓仓位出来就完事了,这一笔交易亏了很多,要好好反思。
今天又到了低位尝试的时候了。本来不应该尝试的,应该allin半导体材料的,可惜了,还是节奏有问题。找找有没有合适的材料票把。
今天PCB太强了。中国巨石生益科技都涨停了。
目前看虽然大盘走得很好,但是还是金融捣乱了,震荡判断,还是要做抱团。
雅克科技没给机会,还是要等待,周五就是过于着急导致买在了最高点,要不然也不会这么被动。
目前还是看有色和半导体材料,跟紧热点,一击必中。
中天科技还能拉升想不到,也不敢这么博弈,可惜归可惜,不在模式内了。
机器人动了。

下午有色回捞,那没什么性价比了。
那还是做半导体,中环和太极实业2选1,选了中环,希望给我点惊喜。
yelo

26-06-12 15:01

0
竞价又高开了,难受,本来昨天是完美的二低点的。
还是先等放人把,今天这个节点确实是不错的参与点,要加大仓位了。
终于要放人了。
最强的是TCL中环,还是半导体材料。
好吧,现在还是不放人,按照纪律,不放人不出手。
航天发力了,持续性未知,有点共振的意思
物理AI都放人了,就手里的这只不放,真他吗倒霉
尾盘股怎么走的话还是看抱团,那就是半导体了,还是没有出手机会。
抱团又开始瓦解了,微盘开始走强。
天娱数科都拉红了
终于放人了,那看情况卖个差不多的价钱,准备出手了。
热股跌,全A、微盘涨。大盘二低点出现。
又开始抱团了。
远东股份涨停,可惜了。
中天科技跟随了 ,有大单,跟一下。还是有点激进了,还是有滑点。
中国稀土涨停。
锂矿加强。这个早上有机会,刚刚已经没有多少机会了。

下午看了半天还是锂矿,当时的判断是没有问题的,首先大盘支持上涨,并且抱团会逐渐瓦解,那新出来的锂矿肯定是最受益的。
沃格光电开板回捞,这个看不懂,也不敢做
中船特气的跌停板是可以抄底的,不知道大佬们有没有操作,可惜没有权限。
yelo

26-06-11 21:33

0
外围大跌,竞价继续承压。
达实智能大单跌停,这个看了下只有一个减持公告,不应该封死的,看看把。
没思路了,这种走势加上连续亏损,只能被迫空一下了。
唯一抱团板块就是半导体材料了,硬着头皮上不是模式。
泰和新材涨停。
有色拉升,小金属强势。钨金属非常强。
半导体开始分歧了。
太极实业开始发力,还不错。
旭光电子涨停。这个票也关注很久了,可惜。
机器人动了,昊志机电,但是物理AI太次了。还是节奏不对。
太极实业涨停,可惜了,也是好票。要不是被埋了多少参与一下。

下午锂开始发力,二次发力了。这个板块要关注下。
大为股份涨停,芯片的
红星发展翘板。
大盘下砸,基本上没有买卖点了。中天科技大幅杀跌,这一波把恐慌盘吓出来了一波,要不是大盘差真想捞一手。
yelo

26-06-10 15:03

0
竞价受外围影响低开,先看下成色,大盘基本跌不动了。
沪电股份承接有问题,出了。
指数来看,是在杀热股。
现在又有点像抱团修复了。卖飞了,可惜。
还是要看新东西,物理AI算是一个新东西,参与一下。
出手有点快了,可以再等等的。
芯片还是强的。别的板块很一般了。
本来还说等等机器人呢,没想到一根直线就把中大力德拉起来了,不是好事,不参与了
又是早上被一波下杀就吓到了,没能卖到高点上,看看以后有没有解决的思路把,目前还是要谨慎,如果大盘开始向上可能格局要大一些。
达实智能可惜了,没能吸到最合适的位置。
整体看了下,大盘是砸不动了,半导体新高了,那还是做半导体,并且仓位可以提上来了,30分钟线的二低点也出现了。都是688的,不行的话就只能买点科创etf了,看了下还是不合适,指数基金走势不对,还是明天等最佳买点把。

下午大唐发电拉升。
看了下还是要大级别服从小级别,达实智能的买点就是过于小级别了,导致现在很被动,后面要注意。
来了,开始触底反弹了。这个时候才是最好的参与点。
yelo

26-06-09 22:41

0
竞价看和预料的一样,回暖了。
不对劲,先出来了,第一波砸的有点狠。砸完就拉升了,可惜。事后看亨通光电还是最强的。他妈的,卖飞了。
想了想今天还是得做点什么,看看共振方向把。
大盘高开下杀,就看什么时候企稳发动进攻了。
今天看还是抱团,那没什么看头。
华盛昌走的很独立,也和主控资金有关系,可以适当介入。看看给不给机会把
PET强,看看给不给机会把
全A止跌了,那得看看那个板块发力了
还是得找大的,亨通光电还是要比另外两个强。
华电辽能确实错过了,很明显的抱团了。
抱团在瓦解了,逆势抱团的华电辽能就很不错了。
低吸一点PCB把,还是小仓位博弈。不做大热板块。
本来想做用友网络的,不过这种还没走出来的板块还是把握不大。泛微网络涨停。其实这种起步的票打板最好,不过最近打板收益太低了。
立昂微涨停,这个确实是好票,可惜节点不对。
微盘杀,抱团就往上走,还是抱团强一些。
MLCC继续走强。

下午PCB加强,宏和科技涨停,生益科技涨停。
整个大盘开始向上。
亨通光电都涨停了。
长飞光纤涨停。
大盘全线走强,低点确定。可以放大仓位的点就是二买了,之前都要等等。
永鼎股份可惜了,不过确实拿不住,尤其是在之前的那种环境下。后面可能在3选1的时候就要更加注意了。
锂矿拉升,这个有可能成为新的方向了。
豫能控股涨停,电力只有少数抱团了。华电辽能涨停。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