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强势,大盘高开,这一次不能再低走了把。有色还是强势,不是参与时间点。
科技还是强势高开了。
开盘还是微盘向上,抱团向下。
拐点出现,补仓了一点,算是弥补一下之前的损失,按理来说应该在
半导体材料开仓的,一步做错之后就步步错,难受。
按目前这个情况来看是要出一根大阳线了,转折点出现了。
卖出补仓的部分,剩下的看今天走势了。卖完就拉升了,幸亏只卖了一点。
板块走不动了,把剩下的仓位出了,明天把剩余的一点加仓仓位出来就完事了,这一笔交易亏了很多,要好好反思。
今天又到了低位尝试的时候了。本来不应该尝试的,应该allin半导体材料的,可惜了,还是节奏有问题。找找有没有合适的材料票把。
今天PCB太强了。
中国巨石和
生益科技都涨停了。
目前看虽然大盘走得很好,但是还是金融捣乱了,震荡判断,还是要做抱团。
雅克科技没给机会,还是要等待,周五就是过于着急导致买在了最高点,要不然也不会这么被动。
目前还是看有色和半导体材料,跟紧热点,一击必中。
中天科技还能拉升想不到,也不敢这么博弈,可惜归可惜,不在模式内了。
机器人动了。
下午有色回捞,那没什么性价比了。
那还是做半导体,中环和
太极实业2选1,选了中环,希望给我点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