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的时候感觉还是不对,
国星光电居然跌停开,但是首板的
雷柏科技是涨停开,这个看起来资金还是愿意做低位的票,而且特别会回避高位的票。那这个就表明今天也是低位的票更适合打首板。
开盘之后黄线就一直冲,也对应着今天的情绪修复,昨天低吸的兆龙作为铜连接的辨识度肯定是有大肉吃的,但是还是有一部分卖早了,没吃到太多,还有就是早盘太活跃导致关注的票都没来得及下手就板了,老师们的手实在是太快了,菜还得练。早盘最有意思的就是
中百集团直接一字,那表明昨天下午跟随的零售肯定还是有肉吃的,
香飘飘、百大这些甚至都能给板,反馈还是不错的,这个时候的情绪也表明回暖了,并且给肉吃了。
电光科技这个票太妖了,直接地天,速度太快了,不过哪怕是看到了也不敢上,昨天的国星光电还历历在目。随后呢就是一波铜缆的爆发了。当时还很迷糊,在看兆龙。第一次瞄准的是
金信诺,但是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开板了,就没继续看了,后来就看到
兆驰股份,手慢了也没进去。心态有点炸裂。然后看到
科泰电源,反应过来液冷也有机会。当时是
科士达和
祥鑫科技,但是这两个有点磨磨唧唧的,看了一会就去看
依米康了,这个时候又看到了
鑫科材料,但是这个也是要走二波的,肯定也是不能去的。然后就是
铭普光磁等一大批的主板票,这个时候执着于依米康就都没去看,没想到人家是一茬又一茬,依米康还是磨磨唧唧。这个时候本来想去排一排
得润电子的,但是乌龙指了,导致一下子没心情了,依米康也放弃了。后来就只观察盘面了,
沃尔核材板了,
长盛轴承也板了,但是这个比较弱,好就好在这个票是用来打高度的, 作为观察标的肯定是一流的。10点左右就开始
机器人的爆发了,首先就是
中大力德的上板,
南京化纤、
越剑智能什么的都拉升上板了,但是有一些还是炸开了,这个表明资金对于这个板块还是不如铜连接的认可度高。随后
大为股份的涨停,也代表半导体的拉升,但是还是原有的观点,这个量能半导体肯定是走不远的,随后就是铜连接、液冷、机器人、半导体、零售各显神通,还有一个通信设备也是穿插着涨停。但是还是一样的观点,今天要不就是早盘硬着头皮打首板,要不就是兑现等明天或者后天的分歧,下午的话如果和之前的几天一样的话基本上是平淡的半天,也不太会有出手的机会。还是得反思,一个是乌龙指,一个是早盘的手速还是没有各位老师快,下午强行空仓了,下一步的计划应该是明天的一进二了,这个也不能上仓位,赚钱还是得向各位老师学呀,今天要是大仓位打到的话明天肯定是大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