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0

24-11-24 17:26 54046次浏览
ye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始做自己的交易记录,希望有一天回看的时候能发现自己已经走出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8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elo

24-12-31 12:44

0
竞价阶段没什么超预期的,也就没仔细看。
昨天的宝胜股份电光科技开盘就修复了,之后呢量能还是缩,昨天博弈的金融首板也开板了,结合今天互金股的走势,在回弹的高点就卖了。博弈今年最后一天大阳线的预期肯定也就没有了,盘中拉升的都是一些防守板块。就一个钻石板块还有点资金认可,但是因为太小也没办法做。最主动的板块还是零售,但是发现零售板块的涨幅前几都是高度板,很难参与。盘中最有辨识度的就是国星光电建设工业,这两个估计是想要模仿中百集团来做二波,这个也得走一步看一步了。但是个人更看好国星光电一些,毕竟现在的零售和消费还能沾边,建设工业的机器人过于独了,不好说持续性。那按照今天这个走势来说,下午还是缩量无聊行情,只要是尾盘不要再出现炸板之类的情况,那中百就是明牌的二波选手了,下个交易日也是加速的预期了。国星光电的话就看他的走势如何了,比较想趁着国星转强的节点博弈一下消费电子的回流。下午还是没有预期的计划,走一步看一步。
yelo

24-12-30 15:04

0
下午还是很平淡,零售板块倒是有异动,但是上板的个股买盘也是磨磨唧唧,非常不喜欢。倒是金融板块有异动,打了个板,被炸进去的,也不是很担心,最操蛋的就是宝胜股份本来说格局下看看会不会开,没想到最后一个单子一把就砸开了,卖都卖不出去,索性格局算了,尾盘加了一点,明天要是反弹的话就卖了。很恶心,吸取这个教训,以后两点以后的大单子卖出一律跟着砸,不犹豫了。
yelo

24-12-30 12:45

0
早盘竞价的时候没仔细看,没注意数据中心这个板块,如果注意到的话良信股份云赛智联应该能拿一个。
开盘之后最明显的是算力板块,当时关注了安诺其,但是看下面的买盘都不是很汹涌,所以也没去。后面铜连接开始拉升的时候,也是一样,并且看着全a是在往下走的,感觉就有点不太对劲了,就都没开仓。果然拉升一波之后开始纷纷回落。今天又没什么看头了。下午的话资金活跃度一般只会更低,哪怕是今天东方财富这种直线拉升,跟随走的互金好像也没几个,就指南针同花顺在跟随,证券都没个涨停的,基本上也是骗炮为主。不过有意思的是通富微电中芯国际长电科技这些大屁股没有跟跌。不知道会不会和中兴通讯一样走出趋势来。如果是走出趋势来话那炒作的手法可能真的会从连板、题材变成趋势业绩了。下午还是原则上不开仓。观察为主
yelo

24-12-27 13:10

0
早盘飞机板块超预期,选了几个票之后发现并没有高举高打,就放弃了,之后一直看1进2的标的,铜缆、液冷、零售都看,但是只有铜缆有下手的机会,一个选错了,一个打的回封。
开盘之后机器人概念的建设工业拉板,但是最近做二波的基本上没有好下场,参考中百。所以也没去。成飞概念里面只有一个立航科技是有机会的,但是这个太快了,而且这个股的k线有点差。也没去。随后又拉了一波电力设备,这个看不太懂,和顺电气广电电气都拉板了,但是看起来并没有资金去跟随。然后零售的话还是换着拉,今天拉了国芳集团,昨天和前天的今天反馈都很一般。包括中百集团作为核心来说今天是被动托上去的,那是不是会跟南京化纤一样第二天有负反馈呢?资金还是不愿意去做多,而是愿意做宽。包括拉国光电器也一样,不愿意做前两天的标的而去找之前的老标的。雷柏科技是有点超预期的,当然同属性的国星光电也是拉涨了。这个事实是非常看好华灿光电的,但是上板太快就没买到。不过这个开板了,看看下午怎么走吧。这个盘面就是昨天没有动作的AI眼睛今天就开始表现了,大家都开始做预期差这个模式了。机器人的卧龙电驱也是,那这样的话只能低吸来做了,追高度板是非常不合适的了。直到有个股突破了这个的限制。期间穿插着农业养殖这些防守板块,都没有什么做的价值。随后互金板块拉了一个威士顿,领涨的个股又换了,这个板块变得越来越难做了。随后拉了一波证券,这个带了一点量,还算是不错。最重要的就是看东方财富会怎么走了,领涨的目前是国联证券。不过还是在板上磨磨唧唧的,非常不喜欢。下午的话还是没有什么开仓的欲望,上午能做的都已经做了。
yelo

24-12-26 23:00

0
下午的话上午轮动的那些板块个股再拉涨停资金就不太认可了。像英维克、兆龙互联这些哪怕是强行封住明天的溢价也不会太大。不过下午零售还是有了新的异动,这个有点意思,就跟昨天一样,也是下午盘面冷清之后才开始的异动,明天按计划是做1进2,还得选选是哪个板块,目前来看零售也可以作为一个1进2的板块来选了。
yelo

24-12-26 12:17

0
通信板块看了下基本上牛逼的都是铜连接,这个板块还是等同于铜连接,后续的话暂时不关注这个板块了。
yelo

24-12-26 12:15

0
竞价的时候感觉还是不对,国星光电居然跌停开,但是首板的雷柏科技是涨停开,这个看起来资金还是愿意做低位的票,而且特别会回避高位的票。那这个就表明今天也是低位的票更适合打首板。
开盘之后黄线就一直冲,也对应着今天的情绪修复,昨天低吸的兆龙作为铜连接的辨识度肯定是有大肉吃的,但是还是有一部分卖早了,没吃到太多,还有就是早盘太活跃导致关注的票都没来得及下手就板了,老师们的手实在是太快了,菜还得练。早盘最有意思的就是中百集团直接一字,那表明昨天下午跟随的零售肯定还是有肉吃的,香飘飘、百大这些甚至都能给板,反馈还是不错的,这个时候的情绪也表明回暖了,并且给肉吃了。电光科技这个票太妖了,直接地天,速度太快了,不过哪怕是看到了也不敢上,昨天的国星光电还历历在目。随后呢就是一波铜缆的爆发了。当时还很迷糊,在看兆龙。第一次瞄准的是金信诺,但是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开板了,就没继续看了,后来就看到兆驰股份,手慢了也没进去。心态有点炸裂。然后看到科泰电源,反应过来液冷也有机会。当时是科士达祥鑫科技,但是这两个有点磨磨唧唧的,看了一会就去看依米康了,这个时候又看到了鑫科材料,但是这个也是要走二波的,肯定也是不能去的。然后就是铭普光磁等一大批的主板票,这个时候执着于依米康就都没去看,没想到人家是一茬又一茬,依米康还是磨磨唧唧。这个时候本来想去排一排得润电子的,但是乌龙指了,导致一下子没心情了,依米康也放弃了。后来就只观察盘面了,沃尔核材板了,长盛轴承也板了,但是这个比较弱,好就好在这个票是用来打高度的, 作为观察标的肯定是一流的。10点左右就开始机器人的爆发了,首先就是中大力德的上板,南京化纤越剑智能什么的都拉升上板了,但是有一些还是炸开了,这个表明资金对于这个板块还是不如铜连接的认可度高。随后大为股份的涨停,也代表半导体的拉升,但是还是原有的观点,这个量能半导体肯定是走不远的,随后就是铜连接、液冷、机器人、半导体、零售各显神通,还有一个通信设备也是穿插着涨停。但是还是一样的观点,今天要不就是早盘硬着头皮打首板,要不就是兑现等明天或者后天的分歧,下午的话如果和之前的几天一样的话基本上是平淡的半天,也不太会有出手的机会。还是得反思,一个是乌龙指,一个是早盘的手速还是没有各位老师快,下午强行空仓了,下一步的计划应该是明天的一进二了,这个也不能上仓位,赚钱还是得向各位老师学呀,今天要是大仓位打到的话明天肯定是大肉了。
yelo

24-12-26 10:27

0
乌龙指,强行空
yelo

24-12-25 12:20

0
竞价的情绪还是冰,高标断了,就剩个实益达了,粤传媒放人,岭南股份还不放,不太好。
开盘之后是脑机接口比较强,选了爱朋医疗,但是下面的股都没有跟随的迹象,而且也没上板,没有买入点。之后又看到了AI眼镜液冷服务器的拉升。选了一个国星光电,承接还算不错,就是开板太多会了,明天预期是要加速才对,要不然也是冲高就要卖了。第二个涨停的雷柏科技就没关注到,属于低位补涨吧,肯定有肉,不过不知道有多少。开盘的时候就看到了鼎通科技,第一反应是套利鼎信通信的,但是当时看了下鼎信通信的反馈其实很差,所以也没敢去。还有就是液冷服务器的同星科技再到后面的华勤技术,这两个上板时间就比较晚了,不是很确定了。再后面就是脑机接口的佳禾智能的拉升,也是没资金跟,后面虽然出了一个麒盛科技,走的也是扭扭捏捏的,不太喜欢。在后面就是家电+AI眼镜的创维数字2板,哎呦就是南京化纤的二板。基本上都没有太强的板块效应。在后面就是中百集团了,这个票都被量化玩烂了,盘中恶意做地天,真的很恶心。在后面就是跟着大盘回暖翘板的视觉中国和粤传媒,还有就是铜连接的异动,这个除了刚刚提到的鼎通科技之外,最明显的也就是凯旺科技了,这个有点太过于明牌了。还是看看是否上板吧。期间还有一个通达电气的涨停,后面跟着机器人的拉涨,但是这个一是没有反应过来,而是机器人这个板块有点被炒烂了。而且按照节点来说,今天应该做的是1进2,不是首板。按理来说就一个福龙马,而且这个票的名字也不错,也有作为跨年妖的吉利名字的属性,不过当时确实没想到这么多,也没关注过这个票。后面走出来再说吧。昨天的自选的盛通股份卧龙电驱来伊份,盛通股份9点40多上冲均线之后没有涨停,基本上就是卖点了,卧龙电驱10点多上冲均线这种也是同理。来伊份确实超预期,脱离了中百的周期,走出了自己的新的周期,但是坏处就是没有团队,只是个股的情况,不过这个也符合跨年妖的情况,单打独斗。下午的话应该还是没有开仓的机会。观察盘面吧。
yelo

24-12-24 15:19

0
下午开盘的时候电商板块异动,线上线下丽人丽妆涨停,算是真金白银的投入,还有海宁皮城福瑞达良品铺子、拉芳日化等,之后就再也没有动静了,沉寂一段时间后拉了一个红宝丽,属于环氧丙烷的板块,但是没有资金跟,后面封单自己也就撤开了。后来又拉了一个科创的次新先锋精科,感觉是想炒作下次新板块,上板后没啥封单就撤开了,后面也没人跟,不过好在尾盘是封住了,明天估计也就是能给个小肉,这个次新的炒作现在看起来也不太被资金认可。随后又尝试了5g的世嘉科技和液冷的川润股份,也是反响平平。2点半的时候拉了青木科技,这个票很明显是被强行拉上去的,沾了今天电商板块的光,也跟这个时间段大盘和互金在拉升有关系。这个票里面的资金看起来是想做的,不过这个板上肯定不是买点了,得低吸才行,按照当前的这个情况的话至少得等下跌两天才能低吸。随后世纪恒通涨停,这个感觉有沾了互金板块的光,这个时候东方财富 同花顺 等都在拉升,他上板之后这些票也开始见顶,很明显是有关联关系的。这个时候大港股份也来凑热闹,这个票是可以打板的,不过这个时间点就不太好,一是半导体板块其实没有跟,而是临近收盘,有拉尾盘的嫌疑,所以也只是加到了观察的标的组里,没有打板的欲望。
今天整体来说只有早上的15分钟之内的上板还算是有确定性,其他时间真的够呛。像跟风的显盈股份下午都炸成筛子了,那明天的表现预期也是不会太好。市场太卷了,只有龙一龙二或许还有点肉吃,其他都是屎。量能虽然在尾盘的时候跟随大盘的回暖有支柱,但是还是缩了2000多亿。还是只能轻仓参与。不过一些大票确实在异动了,比如工业富联海光信息这些,不过确实看不太懂,难道这种量能的情况下还要往大票身上切换吗?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