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0

24-11-24 17:26 54041次浏览
ye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始做自己的交易记录,希望有一天回看的时候能发现自己已经走出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8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elo

25-01-06 13:06

0
以岭药业涨停,大屁股,按道理来说这个涨停不是好事,参考永辉,看是否能走出不一样的情况
yelo

25-01-06 13:02

0
1+1这种走势很坑人,像蔚蓝锂芯这种走势要多关注一下,要避免这种诱多分时。
yelo

25-01-06 11:57

0
竞价看年报 零售补涨 AI眼镜 医药四个板块有机会
开盘后医药确实强,选了哈药股份百花医药都是涨停的,但是目前行情肯定还是不能做的。 其他需要注意的就是电光科技中恒电气的拉红,但是也没有板块跟随,随后人气也就慢慢下去了。盘中最有气势的就是梦洁股份,直接地天,带领了很多趴在地板上的票反核,但是这个票的开板有点无厘头了,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一个就是消费电子春秋电子拉涨停,随后是胜利精密跟随,然后是星光股份,星光股份没有封板,然后带开了胜利精密,最后带开了春秋电子。事后从参与的角度来看,只有排版,而且必须要排在比较后面,看到胜利精密开板的时候要及时的撤掉,这个太难把握了。而且往往是排在最后的,哪怕下午收盘也很难成交的那种。风险高,难度大,参与价值很低。然后就是抗跌的汇金科技也补跌了,建设工业确实超预期了,这个本来二波的预期已经没了,但是这样一拉升的话确实还有继续向上的预期,但是还是没能封住,那按照这两天的断板情况来看,也免不了8个点以上的回撤。最高标顺钠也是开板,只能说承接还行,不好参与了,观察意义更大一些。看看能不能打出更高的高度,或者说,打高度失败之后能不能出现少亏甚至不亏的情况。临近午盘收盘的时候中恒也要开板,现在打板的确定性都很低了,像今天早上选出来的每日互动,封单十几个亿,照样还是开,虽然说维持在均线附近,但是这个真的不好说能赚钱出来。按照老师们的说法,大盘哪怕来一根大阳线也是出清的节点,20号的这个问题还是存在的。以后得加一条纪律就是十日线以下2成仓。
yelo

25-01-05 20:08

0
复盘发现晋级率这个还是更重要一些。还有得研究赚钱效应,看到各位老师说的最近的赚钱效应在中百。首先是破局,向上打了一个身位,其次是小票连板,还有就是股性好。这些都是一些赚钱效应的偏好。还有就是预期了,中百这种票要不要破局,以及如果不破局的话是不是会有别的次一级别的顶上呢?或者说中百已经六板的高度下大概率进7失败,是不是就可以做补涨的1进2呢,这些当时都是没有想到的。后续这个思路也需要好好去复,多想几次。本来盘中看情绪来说是差,但是盘后看确确实实是在回暖,这个就是和老师们的差距,还是继续学。共勉!
yelo

25-01-03 14:58

0
没啥看头,大盘加速下跌,情绪崩溃,哪怕是反抽的博弈也有非常大的风险,所有的上涨的都是卖出的信号。还是等吧
yelo

25-01-03 11:41

0
竞价阶段是AI眼镜最强势,里面最强的股肯定就是国星光电了。还有搭配干活儿的比依股份这些,那今天要做也肯定是看这个方向了,昨天预判的算力方向的话今天还是没有表现。建设工业中恒电气电光科技这些都表现很差。
开盘后就看昨天的零售板块,中百直接就是跳水自杀了,东百也是勉勉强强封板,其他的零售甚至大部分都在水下,那这个对于今天的情绪来说就是巨大的打击,按照这个思路来看,今天是不能开仓的,大盘面和情绪面都不够,但是还是手贱去了一个AI眼镜,炸的模糊了都,剩下的也就没什么好开仓的了,努力处理好手中的票,做做t什么的降低点成本得了,盘中的电池、医药都是诱惑,后面炸板都是随机的,哪怕封得住,明天也不一定有肉吃。情绪上还是很悲观。大盘上看今天是止跌的第一天,回暖暂时是看不到的。还是得管住手,多看少动,今天尽量把仓位降下来。
yelo

25-01-02 15:12

0
下午还是一天不如一天,开盘杀到尾盘,盘中有一个机会是买蔚蓝锂芯,但是还是没出手,加上本来想抄底算力的,但是看这个杀跌的幅度明天还有一杀,到时候再看吧,华脉这个票主管上看还是有反复的,所以没出,尾盘杀的太狠还补了一点,明天借着修复看看能不能出去吧。
开年第一杀,这个幅度明天直接强反基本不可能,收个十字星就不错了,所以明天应该会有做t或者抄底出局的机会。
yelo

25-01-02 12:11

0
中午复盘看一下觉得建设工业有点像中百的补涨了,这个二波的意图很明显。不知道能不能走出来。而且看东百的筹码好像要更加的稳定一些。还有一些比较有辨识度的就是中恒电气电光科技,这个两个还都是算力、数据中心板块的。按照上个交易日埋伏零售的思路的话这个板块是有预期差在的,不过还是要看下午能不能封住,要是封住的话尾盘可以拿一些看看。今天属于零售的高潮,要不前排买涨停,后排埋伏的话肯定不合适了。或者就是明天做1进2,但是已经有明牌龙头的情况下1进2性价比不高。
yelo

25-01-02 11:31

0
早盘看到盘面还行,有回暖的迹象,敢于顶一字的变多了。
开盘之后看还是零售强,选了几个零售的票,大东方红旗连锁,但是这两个都没买进去,然后看到东方集团,但是这个票排撤很多次,买单也不坚决,也没心情买票了,一看红旗连锁都炸板了,就没下手的心情了。随后盘面开始尝试突破,拉了一个旅游,只有中科云网涨停,拉了一个房地产,只有一个德比集团涨停。随后电商板块还行,不过这个还是蹭中百的热度。刚刚没买进去现在也就不想买了。还拉了一个AI眼镜。跟随的是华灿光电亿道信息。其中还穿插了很多的反核自救。还有一些尝试做老龙的辨识度。但是反响平平。其中有一个每日互动的辨识度很好,可惜没心情买了。盘中两个大屁股供销大集永辉超市双双异动,资金还是认可零售这个板块的。但是隐患还是在的,黄白线的k型撕裂还是很严重。早盘强很难坚持到下午。选个还不错的小票来做可能还有肉,这种大屁股封板了反而是劣势。情绪肯定是修复的,但是东财这个走势就让人害怕。盘中穿插的是黑芝麻这种沾点零售边的辨识度股。投机取巧的迹象很明显。亿道信息也开板了,很难绷。要说机会的话上个交易日预料到今天中百的加速应该适当尝试下零售的个股的,这个以后还是要注意下这个思路,盘面所有消息或者历史板块都是死翘翘的时候,当前强势板块还是得坚定埋伏。不说了,明牌就是中百了,无脑干龙头就完事了。果不其然永辉还是封板炸板了,那么强的封单还是扛不住今天的弱势市场。白酒、光伏、教育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最后几分钟拉了医药,但是看起来也没啥诚意。
yelo

24-12-31 15:02

0
下午还不如前两天呢,中百、国星、电光都给干秃噜皮了,里面凶多吉少。今天的宝胜没有处理好,总体还是亏钱出局的,有点难受。华脉这个票在最低位置恨恨的吸了一把,要把之前亏掉的都赢回来。整体仓位还是不能超过5成,还得靠来年补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