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0

24-11-24 17:26 54052次浏览
ye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始做自己的交易记录,希望有一天回看的时候能发现自己已经走出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8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elo

25-01-15 15:06

0
下午开始拉升医药,资金开始防守。
好想你 黑芝麻等食品消费板块异动
省广集团上板,传媒等板块异动,看起来还是小红书这些概念的发酵。
巨轮智能涨停,机器人开始回流。这个时候金帝股份是一起涨停的,看起来是想卡一个节点。爱仕达山东矿机跟随。福达股份也跟随回封。
yelo

25-01-15 11:58

0
竞价就是小红书最强,其次是机器人,这两个都是很难接的板块了,其次要注意的就是东方财富是低开的,那要不就是今天的尾盘分歧买入,要不就是早盘硬着头皮做1进2,不过小红书现在已经有一字板的情况下晋级率就不是那么可观了。不过还是尝试一下比较好。
美邦开板,情绪还是有点向差的方向转移。没有预想到的往其他方向转轮动,反而有加强小红书,其他板块退潮的情况。
恒银科技涨停,算是金融的一个活口吧。但是活口没啥用。还是得看东方财富。
爆发了平台经济,像跨境通这种也涨停了。
还是没有严格按照计划做,做了时间之外的低吸,后续还是看多,不过这个时候有点难受了。
游戏板块开始异动。回流最猛的居然是润欣科技
中芯国际瑞芯微都出现拉升,尤其是瑞芯微,肯定存在强控盘,回调后再次涨停。兆易创新继续创新高。
上工申贝涨停,看起来是要做低空了?
终于还是等到了算力的一点点回流,算是比较弱的回流吧,有点肉还是不错的。
广百也涨停来了,这个看起来太像量化票了。
英洛华也拉升了。
午盘复盘看到了电光科技涨停,这个盘中确实没发现,这个票也是个典型的主控,甚至是量化票,控制痕迹太严重了。
盘面的资金流向还是和昨天的推测很接近,先是大盘主升预期被打破,东财直接低开。然后是资金开始抢领涨,那很明显就是小红书和机器人,目前来看还是小红书更强一些,机器人的弘讯科技福达股份都是炸板的,反观小红书板块开始扩散到其他的板块,比如AI玩具、跨境电商这些,主要是因为这个板块太小了,只能做板块的宽度。随后就是算力的回流,目前看是弱回流,因为今天做了t,明天还是要卖出。之后是又轮动到了光伏和稀土,这些都是老黄历了,没啥参与价值,今天的早盘确实很强,虽然没有主升的预期,但是量能还是放的很大,不过午盘又缩回来了,看明天吧。看起来和11月6日和11月28日很像,先收一个十字星,然后第二天再继续拉升。下午看不到什么预期,早上已经趁着情绪杀的时候低吸了,不过还是有错误点就是低吸的时机还是太早了,以后还是要等盘面逐渐稳定之后再出手更好。今天的1进2目前看是要亏损出局了,看明天给不给机会能平盘出吧
yelo

25-01-14 22:51

0
大盘大阳线反弹确立
首先是机器人概念。弘讯科技五洲新春建设工业这都是辨识度极高的票,结合昨天地天的两只票康盛股份来伊份的正反馈,反核的性价比就变得非常高。其次是梯队最高标金奥博,这个也是观察标的之一。那明天就是做1进2的节点了。
小红书概念,这个属于新的概念,结合大盘的反弹,可以说是个非常好的出现节点,明天也是1进2的节点。
金融,大盘主升的推手,首先目前大盘还看不到连续反弹的情况,那明天博弈的还是先手杀后手的情况,在没有连续大涨的预期下,题材还是有机会轮动的,这个板块还是要看恒银科技安硕信息还有东方财富
首先看轮动,预期是明天金融开盘拉升一波之后让出地位,然后机器人概念和小红书概念pk,结束后开始题材轮动,那么机会就是两个,一个是参与明天强者节点的1进2,要不就是低吸尚未轮动到的题材,比如之前的算力、低空等
今天的反应慢了,没有拍到弘讯科技,要不然这个肯定是个大肉票。其他的就是尾盘低吸了算力的辨识度标的之一,明天看轮动卖给有缘人,其他的就是明天硬着头皮做1进2了,但是也有一种情况就是市场太火爆导致1进2抢破头,还是得看封单。不过整体来说短线环境已经好起来了进入了主升阶段,还有核心票美邦股份,这个就是纯粹的筹码博弈了,作为打高度的标的即可
yelo

25-01-14 18:47

0
以后还是要注意一下,早盘的拉升是比较有质量的,比如今天早上的证券拉升,是有诚意的拉升,要信应该早信
yelo

25-01-14 15:07

0
下午是拉升了零售消费等板块,目前确实可以肯定是反弹了,就看压力位附近能否过得去了。
寒武纪没有再创新低了,确实是个开仓的点,今天就是机器人和算力两个板块,最多再加一个金融。但是之前的教训就是不要做金融,还是得看题材,低吸一些算力的核心算了。
视觉中国也涨停了,还是老妖走二波。估计都是在模仿利欧股份
想了想,今天的机器人如果在早盘的时候没有排进去的话是不能再尾盘去追的,那只能做预期差方向就是算力板块了。找找近期回调的核心股低吸比较合适。可惜就是没有排进去弘讯科技,要不然应该是大肉的。情绪和大盘的修复日的话肯定是晋级率很高,以后看到大盘修复的话还是得猛干高标才行。
yelo

25-01-14 12:04

1
从竞价角度来看,消费肯定是第一位的。
开盘之后确实出现了强反抽。东方财富首当其冲。其次是机器人板块,反而竞价最强的消费感觉一般般,赚钱效应最好的肯定是赢时胜了,昨天的大涨加上今天的冲高。还有今天的安硕信息这些也都很强,盘中看到最近的赚钱效应在立方数科,这个票不声不响的走出了这么高的位置。盘中这么乱的情况下肯定是看到什么做什么。不过隐患还是量能问题。所以还是小仓位博弈。选了一个辨识度的机器人反包。昨天的地天在今天是有溢价的。那今天的地天在环境这么好的情况下肯定就有的做了。
还有一个思路就是今天的海能达常山北明这种老龙,但是这种也具有随机性。唯一确定的还是今天的机器人。还有润和软件这种票也大涨了。
中欣氟材也涨停了,peek材料这种都拉升了。
确实是反弹阶段弹性最大的还是新股,今天的新股涨幅都不错。
利欧股份也涨停了。不过寒武纪还是在跌,那算力还是很难走出持续性,目前的题材方面只剩下机器人一个,还有一个纯靠内幕消息的金融板块了。
康盛股份来伊份都不错,那今天的模仿应该也不错。
华胜天成老龙摸板。
汉威股份可以,这个有机器人和金融双属性,这个只要今天的板够稳,应该是高溢价。peek材料还是不行,现在开始走弱。
兆易创新这种开始走出趋势。
三维通信也是涨停,老龙反抽。
汉威股份这个板还是太烂了
方正科技3.9亿精准爆头,盘后可以看下是哪位大佬,这个太狠了。
yelo

25-01-13 15:12

0
下午还是一片死寂,按理来说五洲新春这个位置,如果明天跌停开的话翘板是有价值的,但是如果按照现在这种缩量的情况看,哪怕翘板成功第二天都不一定能出的来。
光刻机开始拉升,看不懂。
空仓,今天这个情绪没有什么特别强的,没办法下手
yelo

25-01-13 11:30

0
竞价只有一个南京公用是大单子,属于并购重组相关的,其他的要不就是没有大单子,要不就是撤掉了,五洲新春这种都撤掉了就是不及预期。盘中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出手的机会应该少。
雄韬股份先翘板了,看看结果如何吧。江海股份确实更强。海得控制这些也都开板放人,但是跑出来的还是不多。最有确定性的是五洲新春,但是这个位置有点高了,其他的江海股份算一个,但是这个板很烂,也不喜欢。
寒武纪开始调整,但是中兴通讯这些开始顶上去了。
今天爆发的都是小题材,结合现在这样的大盘看都不要看。汇金科技看起来是新的量化标的了,这种行情独领风骚。华资实业也算是一样的。昨天的强势连板麦迪科技居然想要继续连板。但是看起来抛压很大。
机器人还是有资金愿意做,今天主要拉升的是三丰智能 。机器人也回落了,现在处于情绪的真空期。
北方铜业涨停,这个属于资金不愿意拉现有板块了,那更没有出手的价值了。
康盛股份地天板,这个看不懂,也不敢参与,不过这个对于液冷这块甚至是算力肯定是有正向的作用的。
盘中还想到一个思路就是现在的美邦股份破8了,看看是否有属性扩散。看起来老师们早就埋伏进去了已经,还是慢了一步。后面要多多反思这个情况。
恒银科技拉升,有资金想博弈大盘拐点了。目前来看确实是拐点出现了,已经翻红了。但是隐患还在,不放量还是没有出售的契机。
五洲新春开板,这个票很强,但是今天的机器人高开低走后被带开了,而且资金还是畏高,还是要等待真正的破局。
yelo

25-01-10 15:25

0
由不信到信的这么一个过程中,要积极参与不信,如果第二天信的人变成了不信,那就意味着失败了,也要赶紧跑。
yelo

25-01-10 15:19

0
今天从打板的角度来说,机器人板块的赚钱效应是最好的。但是昨天的思路是机器人老是换领涨票,很难把握,从结果来看如果打下午的板的话确定性会更高一些,因为下午的机器人属于二次回流,释放了昨天的大部分筹码,不过今天算力投河,麦迪科技大单定死确实立功,甚至还把要死了的弘讯科技给拉回来了,但是这个很难预判,就和昨天说了预判今天进8但是里面的资金直接投河一样,都有随机性,不过今天还是有确定性的点,就是1进2.
两个方向选一个pcb和机器人我选了pcb,但是事后来看确实是机器人更强一些,那样的话我可能只会硬着头皮打五洲新春,这个和我的惯不接一致又违背,大概率很难下手,或者小小仓位试试。
从下午的盘面来看,周末如果没有消息的话什么板块都得补跌一下,只有核心票超预期才能带动一下。还是得走一步看一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