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开盘后
天孚通信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狂拉,然后
太辰光也跟进了一下,这个票早上卖的时机不对,不过下午的这一波也确实想不到,是个比较典型的量化票了,后续回踩还是可以关注的。
慧瀚股份这个票主控意愿很强,这种急跌急拉很难参与。保不齐什么时候就结束了。
上午这样的走势下午的话就更难了,还是保证小仓位吧。从小的角度说可以参与下AI玩具,从大的角度说这一次的反弹已经完成了,大盘还是面临着进一步下杀的风险,还是遵循大盘的思路吧。
还是要说回太辰光,这个票也是有很强的支撑在的,大盘着走居然没有跟着跌,看来在里面做t也不失为一个好的办法。
罗博特科也在拉升,很奇怪,看起来资金开始挖掘铜连接概念了。
建设工业跌停,,那明天还得看这个票的亏钱效应能否减缓。
跨境通涨停,看不懂。
深康佳A涨停,这个可以打到的,但是因为大盘还是决定放弃了。下午来看,资金还是觉得拉一些消费板块的大票来过渡。可能也是因为情绪不行,但是量能够的缘故。
南京公用也有异动,难道要模仿N+1?跨境通和深康佳都开板了,看起来这种大屁股不受资金认可。而且现在这里面也有太多的量化,排撤单子太快了,大屁股也没啥打板的优势。还是需要低吸。
最后还是拉起来了,那预期就变成了看多,还是按照之前的思路,埋伏AI玩具相关的票。尝试做多。
这种行情下经验少,还是得多看看老师们的交割单来反思下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