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0

24-11-24 17:26 54056次浏览
ye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始做自己的交易记录,希望有一天回看的时候能发现自己已经走出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8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elo

25-01-23 00:37

0
今天听了老师们的讲课,有一些收获记录下来。
1、总结前面赚钱效应的载体是什么,已经他的模式是什么,连板/趋势,小票/大票,题材板块/单打独斗等等
2、买票要看他的唯一性,比如消息面上他是不是唯一的关联方,在同样的涨停或者大涨的票里面,有没有可以替代的票呢,要每时每刻问自己这个问题。唯一性虽然不一定会赚钱,但是如果要做的话这个票被拉升的概率是最高的。
3、节点。这个更加的玄学一些,比如龙头断板的节点,比如跨年妖股的节点等。目前想到的一个办法就是看1进2的概率,这个如果突然变大的话就证明这个节点是有效的。反之亦然。
yelo

25-01-22 15:01

0
天茂集团涨停,保险相关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下午盘面甚至没啥可记录的。
还是在量化票里做t吧
yelo

25-01-22 12:13

0
博弈机器人回流的,目前赚钱效应肯定还是在高标上,金奥博冀凯股份都是涨停的。
但是其他的机器人就非常一般了,基本上都是亏钱的。
今天强势的还是铜连接这些算力板块,但是拉升的基本是新面孔了。胜蓝股份新亚电子宝胜股份这些都是新的。老的比如神宇股份这些都是小肉。还有就是核心连板电光科技华脉科技都是涨停,看起来今天的资金惯开始向连板倾斜了。其他的金融主升博弈都是落空了,其他的预判比如零售也是亏损居多。 发现还是得核心票
yelo

25-01-22 11:32

0
起晚了,竞价也没仔细看,不过一看涨停家数基本上是在冰点了。
快十点的时候东财开始猛杀。各个互金的辨识度票基本上都是低开低走了。
最伤人气的还是麦格米特的高开低走。
黄白线纠缠下杀,目前不出手,看大盘的分时拐点吧。
金奥博冀凯股份还是给了不小的肉,预期也给足了。
银行来护盘来了,还是没有多少起色。连板什么的都不想看一下。
看到数据中心有偷偷的涨停,多关注一下。
工业富联这样的走势,哪怕是涨停,也不一定有溢价了。
电光科技涨停。华胜天成涨停。都是数据中心。
汇洲智能反核。
中恒电气估计是套利电光科技,拉到板上后打开了好几次,看起来也是没人原因修板。
yelo

25-01-21 15:00

0
奥飞娱乐没有扫到,有点可惜。
目前这个盘面来说,大盘的韧性是很强的,但是情绪是非常脆弱的,就导致机构主导的趋势票反而赚钱效应可以,柚子主导的短线比如题材、连板、首板这些都具有非常强的不确定性。那最好的应对办法还是连续创新高的票逢五日线低吸可能是一个比较好的办法。
按照今天情绪弱势,大盘强势的情况来看,那明天大盘应该是弱势的,情绪应该有转强才对。看看明天是不是这样的走势。
奥飞娱乐开板,看看能不能回封吧,这个里面资金介入还是比较多的。千亿市值的拓普股份都涨停了,机构今天表现的太强势了。歌尔股份也开了,这个突然想到了和之前的金融拉升一样,一天都很强,下午撑不住了打开了。一般第二天还是有肉吃的。那就有了一个思路就是尾盘低吸这些涨停大票.还有一个思路就是博弈明天可能超预期的机器人。刚说完建设工业就要炸掉。不管是哪一种方法,基本上都是尾盘或者明天早盘下杀的时候买。基本都是做预期差。
各种办法的成功率目前很难判断,盘后可以看看那些老师跟我的思路是一致的。或许还有更好的思路。当然还有一个目前看起来最稳妥的办法是继续低吸量化标的。
国货航拉升,做次新?没把握参与这种。
指数的护盘意图太重了,本来混沌期应该早就结束了,硬生生被拖着。
兆龙互连又开始拉升了,这一次不知道是回流铜连接还是资金希望继续进攻这个板块。
兆威机电中兴通讯这些还在创新高。指数很难下得去。
华脉回封了,那是不是要博弈铜连接明天的预期?
奥鸿电子回封,PCB方向,都开始博弈明天的情绪回流?
百大集团涨停,零售异动。
肈民科技涨停,机器人还是要博弈明天的预期。
电光科技回封,算力+机器人,做双重博弈?
尾盘赢时胜抢筹,难不成还要博弈金融主升?
还是稳妥的跟量化做一下多攒点经验吧
yelo

25-01-21 11:31

0
从竞价来看机器人更强,但是还是要结合大票巨轮智能五洲新春还有建设工业来看。
开盘之后拉游戏,星辉娱乐这些涨停。开盘之后大盘是一路向下的。
PCB的方正科技反而是逆市拉伸的。金安国纪的PCB高标也是在拉升的。金奥博最后还是封住了。但是大票机器人反馈很一般。只有量化长盛轴承还行。
铜连接并没有大的赚钱效应。机器人避开了昨天拉升的个股开始拉新的股。像三丰智能这些。
银行开始拉升,那大盘就够呛了。
金安国纪还是在方正科技的带领下封板了,但是板上又被爆头了。
小红书是彻底完了,基本上都是负反馈。金安国纪还是强行封住了。
万科有动作。
山东矿机有动作,要做低空?视觉中国板上被爆头,老龙现在埋伏的人好像很多。
昨天预期的机器人强势,反而成了今天机器人的兑现点,现在的人都开始做预期了。
润欣科技还是不能贪,卖点没把握好。
今天不好做也跟大盘开盘之后一直杀有关系,还是要管住手。
量化票还是非常反人性的,这一次卖的不好,准备找个低点接回来继续做。
万科涨停,房地产板块确实有很强的预期了。半路了一个20cm,尝试下做多吧。不敢打板的原因就是昨天的打板环境太差了,办理的性价比逗比打板高。
10点10分左右盘面就开始冷却下来了。那下午盘面只会更差,还是等待低吸的位置出现吧。
量化票发现在接近零轴附近的时候回有比较强的拉升动作,看起来也是判断零轴附近是大部分人的心理压力位置。
机器人这个板块很奇怪,明明应该很强才对,但是今天拉升的却是三丰智能、肈民科技这些昨天没怎么拉升的票,但是核心票五洲这些都不行,还是资金看空一些。
机器人的今天还是被弱势的核心票拖累了。有一个思路是做冀凯股份,这个票是被带开的,但是机器人整体板块的弱势很难扭转,强行做的话性价比也不会高。
万科开板,市场环境还是太弱势了,这样的房地产大行情应该不会存在。又强行回封了。还是没人接。
中兴国际在拉升,很奇怪。
主升预期还是没有,华西证券昨天坑了太多人了。
实丰文化居然涨停了,妈的,埋伏的时候装死。
10点50分左右,机器人来了一拨拉升,建设工业等拉升明显,最重要的是金奥博又一次拉到了板上。
建设工业涨停,这个对于机器人的带动性太强了。那这个时候有两个方法,一个是做高标金奥博和冀凯股份,一个是选同样是容量的巨轮和五洲。目前还是看看资金会如何选吧。但是看资金态度来说大家都没有选。
资金选了新的机器人票,南方精工迈赫股份,想打一个南方精工的回封。
随后大盘有动作拉红,歌尔股份直接涨停了,这个是最亮眼的了。但是消费电子里面的涨停不多,最好的就是瀛通通讯了,但是这个票启动的早,东方财富深V出现,看这一波的领涨是谁吧。
瑞芯微还是强,这个票主控,比较难把握。
目前看起来半导体是领涨。中兴通讯这种趋势票也是今天大幅涨。临收盘了博通集成涨停。全志科技这种票都18个点了,看起来也是要涨停的节奏了,想打的南方精工回封还没等到。目前看资金还是抛弃了机器人了,开始向半导体转移。
yelo

25-01-21 00:37

0
复盘来看,目前的高度下降到5板
分别是金安国纪(PCB),爱慕股份(小红书),冀凯股份机器人)。
强度上来看PCB和机器人都不错,但是高标金奥博今天直接跳水。明天还得看这些票的脸色来表现了,目前看大盘没啥风险,就看情绪如何好转了。
yelo

25-01-20 15:01

0
下午开盘之后拉升的是C钧崴,避开了题材。
汇鸿集团涨停,属于金融板块。但是金融整体板块其实在向下。
C钧崴还是涨停了,这种次新看不懂,不敢做。
深科技涨停,从概念来看这个票还是偏芯片,结合今天的盘面来看是独立行为,没办法跟。当然如果明天芯片爆发,这个票肯定就是身位板了,既有很高的溢价了。
长青集团这种3亿封单瞬间撤掉真的恶心,还是得围绕主线来。
长盛轴承拉涨停,那也就没有预期了,最近还是不能打板,还是得低吸。
还是做量化票的低吸得了,别的看不出持续性来。
yelo

25-01-20 11:42

0
露笑科技没有封住,华西证券两次上板也没有封住,
只有中恒电气代表的数据中心景旺电子的PCB还不错。三晖电气代表的电还不行。像科泰电源这些电类的不太行,数据中心的可以。
临近收盘的时候北自科技 金自天正这些机器人又开始了。
那下午还是看数据中心、PCB和机器人了。轮动看法,谁低买谁。
yelo

25-01-20 11:31

1
开盘情绪很好,但是有两个点有问题,一个是东方财富一直在下杀,另一个就是高标金奥博直接杀到了跌停,这些都不是特别好的信号,而且之前的跌停票美邦也没有强势反核,这些都证明资金是在兑现的。
37分开始就在拉升银行板块了,这个时候就要清仓了。手里的蓝思科技虽然没有卖在最高点,也是盈利出局,没什么犹豫的。盘面还是看不到机会,都是风险。
盘中有两点的是金奥博又反核到0轴了,建设工业五洲新春也是红的,就看后续机器人板块是继续上攻还是兑现了。
昨天的反核先锋柳化股份今天没有溢价,那么今天的反核资金的热情也是没有的,那么情绪也会更差。
建设等机器人票开始兑现了,看来就是早盘维护了一下盘口不至于跌停,现在在拉保险等板块。零售也有异动,在做逆指数?
润欣股份这种量化票又在拉升。
沃尔核材涨停,兆龙互连神宇股份跟随。
铜连接还是熟面孔,除了上面三个露笑科技也涨停了。
东方财富出现了比较强的韧性,又拉回来了。华鑫证券封板了,现在看起来有点像真的要拉升了。
总是感觉不对劲,情绪非常割裂,一方面是很多的前期跌停票并没有正反馈,另一方面是铜连接和金融板块出现这么强的韧性。
看起来确定性最强的还是润欣科技太辰光这些量化趋势票。大不了多拿几天总是可以新高的。
露笑科技炸板了,看来还是不行。
算力的电源板块有异动,一个是电光科技、还有就是景旺电子中恒电气,但是看不太懂。麦格米特也跟着动了。江海股份也是,看起来今天是要做这个?
国新光电拉升,做消费?还是和前面的一起做辨识度老龙呢?看起来是偏向于后者的。
但是科泰电源继续拉升,那就意味着国星光电的拉升做的辨识度套利是失败的,还是要做电源,并且国星光电的消费板块资金是不认可的,看起来还是离不开科技的主线和国产替代这个概念。
华脉科技这票确实看走眼了,当时杀的时候一直加,卖在了最低点,看着有点难受。
寒武纪继续抬头,今天还是科技的主场。
东百涨停,主管上不看好,类似国星光电。华联也涨停来了,这个就不太一样了,有资金做同板块了,观察永辉超市的话看起来也有资金在拉
国货航拉升,想做次新?不是好的节点吧。
目前看是算力和零售两个板块的博弈,剩下的就是机器人和金融了,有两个方向,一个是轮动,一个是主升,目前还是偏向于轮动。但是又怕金融主升
科泰电源拉涨停了,那这个看起来是要做几天的算力主升了
狮头股份也要做反核,不参与,风险大。
沃特股份涨停,这个属于低空板块,目前看不到板块效应。东百又炸板了,资金还是不认可这种逆指数,是不是说明资金对于后续的预期还是主升为主。
康盛股份异动,这个要是板的话看起来是可以上的。
柳化股份直接跌停了,那今天更没人反核了,地板上的票基本上是不能碰了。
十点半以后盘面开始变缓慢了,没有资金尝试进攻了。
引力传媒涨停,看不懂,吉视传媒也动了,看不懂。
寒武纪继续盘中新高,资金还是喜欢算力科技。
狮头股份还是不行,看起来还是出货。
科泰电源开了,这个是有机会的。等杀一下可以接。
瑞芯微也是冲高回落了,这个也是杀一下可以接。
要不就是明天低吸,要不就是今天的追高铜缆这些板块,近期还是不要追高了。
粤桂股份居然连续两天摸板,有点意思。
长盛轴承也算是量化标的之一。和前面的可以一起看。
临近收盘的时候又拉了一下机器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