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0

24-11-24 17:26 54058次浏览
ye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始做自己的交易记录,希望有一天回看的时候能发现自己已经走出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8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elo

25-02-06 11:38

0
竞价看的话还是ds,都是大单一字的。但是其中的20cm这些已经出现了分歧,都是平开或者低开的情况,这种时候是可以作为低吸的标准的。
开盘到9点39,基本上表现的就是人形机器人,那么ds这类的AI就出现了很好的低吸机会了,等待走稳就可以适当进场了。
鸣志电器涨停,那今天就是轮动机器人了。
早盘的话只注意到斯莱克这个票,其他的都没注意到。
广和通这个票确实是近期比较强势的票了。
竞业达、科利尔这些机器人票都开始有动作了,那介入AI的时机就得延后,得这些票被批量拉升一遍之后才行了。
AI眼镜是有动作的,明月镜片这些也有异动,领益智造这个票可以是今天的大容量了。
拓维信息这个确实可惜,没有抓住机会。
瑞芯微还是开始加速了。
东方财富开始有动作了。
金财互联山东矿机、东方财富这些看起来都是一起的。
广和通封板了。
整体的情绪是非常好的,而且大盘也开始配合发力,下午尽量多打一些仓位。
yelo

25-02-05 16:58

0
开盘的过分一致以及大盘的高开低走,以及高标的一字跌停都表明了市场还是很极端,极端就意味着资金很难放开手脚来做,总是存在顾忌,那仓位上肯定还是要小仓位来做的,至于参与的标的肯定就是机器人和AI。机器人的话因为回流实在是有点弱,那剩下的可能性只能是AI,而AI也是两极分化严重,一方面是ds带来的成本下降导致算力硬件相关的个股大跌,另一方面则是软件成本下降带上的上涨,不过长远来看,就跟内燃机和汽油一样,随着AI的普及,基础算力会成为和汽油一样的基础资源,从中长远的角度来看,业绩这些是有保障的,软件的话因为今天过于一致,实在是不喜欢去接这样的一致局面,万一接了一个后排,明天的分歧就很难有心情去割肉接票了,预期这样不如低吸一个票,明天看情况来接前排票,低吸的票因为成本优势哪怕是分歧也不会出现大的亏损,反而有可能因为分歧转一致之后带来的资金回流还能赚点。思路的话先想到这么多,具体还得看市场给不给机会赚点吧
yelo

25-02-05 15:05

0
下午开盘之后拉升的是存储芯片,零头的是西侧测试和北京君正。有两种思路,一个是纯粹的炒作一下半导体相关的东西,题材方面估计和美国制裁有关系,另一个方面有可能是涉及到端侧等方面。两个都有可能,但是都不能参与吧。前者的话肯定是没有溢价的,后者的话明天分期延续,也很难说溢价会有多少。
下午利欧股份确实预料到了要封板,不过不确定有多少溢价,目测是冲着模仿视觉中国去的。应该还不错,跟着利欧股份的是网宿科技,这个确实没想到。那这个地方有一个思路就是跟着利欧股份套利网宿科技。明天看一下思路是否对。想了下还是得拿个先手,来博弈明天的deepseek回流。不能什么都不拿,太被动了。
yelo

25-02-05 12:36

0
从午盘的复盘的角度来看,上午的脉络是比较清晰的
一开盘,肯定是deepSeek这个消息发酵的最为强势。但是按照之前发酵消息的尿性来说呢,肯定是高开低走的。如预期所说呢,确实支棱到9点35分之后就一路向下了。
随后呢兑现出来的资金肯定是想着做预期差的地方,那只有机器人板块了。但是看今天这个机器人来说呢,回流肯定是不及预期的,那按照这个情况呢,今天肯定是卖出的机会了。
然后机器人回流的弱势呢,也在影响整体的盘面。
所以资金无处可去的时候呢,拉了光伏、稀土这些,但是很明显也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那只有一条路就是回流AI了,但是由于早盘deepseek发酵的那么高,那也只能做扩散了,盘面来看主要还是回流到了AI智能体这个方面,也是正常的,不过这个方面的埋伏是比较困难的,看今天的AI硬件其实是有巨大的亏钱效应的,也很难说这个板块的持续性,唯一能看到的机会反而是早盘过于强势的deepseek。在经历了今天的分化之后,明天看看有么有低吸的机会。择强。不过同样这样想法的人肯定很多,那有可能不太会有特别舒服的低吸点,甚至今天掉队的这些大票往往直接就高开了,所以下午的观察重点还是在AI这一块,尤其是deepseek。
yelo

25-02-05 12:25

0
竞价基本上是ds的爆发,到那时在高标上非常差,冀东装备是跌停开的。
视觉中国承接很好
汇洲智能这种票明显的在洗盘。
常山北明涨停了,按照现在的尿性来说,明天杀一下才是买点。
智信精密也是回封。人工智能一波分歧后开始回流。不过巨轮智能这种机器人票也开始拉升了。中兴通讯这种大屁股也是开始动作了。卧龙电驱这种机器人票也开始拉升,资金向机器人转移。
广和通瑞芯微润欣科技这种开始下杀。汉得信息也是一样。那下一次机会是在这些今天高潮的里面来选了。
垒知集团跌停,这个作为次高标确实有点弱了。
新炬网络开板了,又被强行回封了,这种票不敢做,过于一致了。出货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常山北明也开了。
奋达科技这种机器人老票也开始表现了,资金用力不一致。
润和软件的拉升看不懂。
鸣志电器拉升,还是要做明牌的机器人。
大盘和情绪确实有回暖,而且伴随着回暖看起来是巨轮智能想要卡节点,这个是从个股角度来看,从板块角度来看的话稀土是在卡回暖的。随后卧龙电驱是也跟着封住的,都是大单子封住,看起来机器人是更强势一些的。
冀东装备没动作,但是冀凯股份反而跳来跳去的,有意思。地天了。
垒知集团反核,资金又从机器人转到了AI上。
yelo

25-01-28 21:50

0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也要加油!!!
yelo

25-01-24 14:58

0
原来初灵信息世纪天鸿的涨停是AI智能体的消息引起的,那这样的话暂时当成是小红书题材吧,下午可以看着做一个首板。汉得信息也是智能体的,而且是最有辨识度的,有点骑龙找虫的感觉。下午有点难受了,不是特别好做。
国泰君安这个票是有长期逻辑的,可以观察,但是不是模式内,没办法做。
广和通这个票也确实不错,观察俺比较久了,确实属于比较强势的票了,后面还有机会。
润欣科技这个票确实看不懂,量化在里面也太反人性了。
金财互联拉升,但是这个时候大盘是在开始转跌的。
五洲新春涨停,机器人肯定是回流的,本来还想做肈民科技来着,但是看拉升了也就不想去了。最想进的还是鑫科材料,但是当时没注意到这个票,封严实了才发现,有点晚了。
润欣科技有点缩量了,不是很敢继续拿着了。
今天的情绪倒是很好,可能现在大家都不愿意交易了,虽然买盘少了,但是卖盘也少了,资金更好集中进攻板块中的个股了,所以看起来某些个股长得很好的样子。甚至地天也多了。
又看到蓝思科技了,这个票前两天的回调应该也是拿不住的。现在趋势的票太多了,很难说是否走完。
尾盘算力跟机器人二选一,还是这一次选了机器人,希望能有个好的结局吧
yelo

25-01-24 11:31

1
年前没啥好看的了。今天起晚了,起来就看到铜连接大涨,然后是所有算力相关的,比如数据中心、液冷等也有动作,不过铜连接还是最强的。
机器人是被压制的状态。
但是10点左右UK爱是机器人开始发力了,主要是建设工业拉的很快。
高伟达异动,这个是要做金融主升预期?

十点20左右基本上反弹的个股都见高点了。寒武纪都开始下杀到零轴了。
接下来看的就是谁更强,谁在裸泳了。
截止10点25,只有35个涨停,老师们基本都准备过年了,没什么交易的欲望了。今天也是出金日的最后一天了,今天基本都是卖盘居多。
用友网络涨停,看起来还是博弈金融的。
太辰光还是强啊,不愧是题材正宗的量化票,每天都有高点买卖。这个票如果追的话很难赚钱,还是得低吸。
缩量2000亿,大盘横住,昨天高开低走,今天这么缩量居然横住了。
三花智控也在拉了,看来铜缆今天的回流已经结束了。
思特奇涨停,这个也是在博弈金融主升?
汉得信息涨停了,这票昨天进去的大资金太多了,今天本来以为有个十几个点就差不多了,没想到还能涨停,卖的位置还是不是很好。,以后还是需要改进。
润欣科技这个票今天看不会太拉升了,那还是找地方低吸吧,逢高先卖了。
世纪天鸿涨停,这个AI相关的。
肈民科技异动。这个也有点像量化票了。地位和辨识度也有。很不错。
趋势票的韧性还是很强,中兴通讯这些的反弹幅度普遍都很大。
鑫科材料炸板了,铜连接现在就开始转弱了。连半天都没撑住。
润欣科技这个票确实难拿住,本来以为要跌的,没想到又拉起来了。
视觉中国涨停,这个票那么恶心,现在居然还有10亿的封单。
太辰光这个走势我也拿不住,第一个高点大概率就卖了。
视觉中国还是炸了,这个票确实被玩坏了,股性都恶心起来了,没人相信了。
三花智控还在拉升,要做辨识度?
初灵信息神思电子都是20cm的票,还是和软件相关。难道是被汉得信息带起来的?
润泽科技这个票确实也很强。
发现一个新的趋势票,祥鑫科技,这个票多关注一下。
卧龙电驱涨停。
盘面没什么交易的欲望,哪怕是低吸也是尾盘的事情了,没有主线,只是一味的埋伏和低吸。
看看老师们的交割单是什么思路吧,目前没有思路
yelo

25-01-23 15:02

0
下午万科居然进攻了,真恶心。
中芯国际中兴通讯同时放量下杀,难不成是趋势要结束了?
华脉科技方正科技也在下杀。
这种电光科技被反推上去的板实在是不敢参与。
冀凯股份也在拉升,大盘这么差,最后还是要选择抱团,但是已经散了一次了,再次聚起来很难。
上海电气又封住了。
尾盘抄底了一点,看看明天的回流吧
yelo

25-01-23 11:31

0
竞价的话天茂集团是金融板块的身位,昨天涨停肯定是有消息提前被知道了。剩下就是华脉科技新亚电子,看起来是想回流铜连接。东方财富高开确实牛,但是这个尿性来说还是要低走。
沃尔核材还是可以的,在向上打。
按理来说田茂集团身位这么好不该开板的,还是开了,情绪实在是太差了,没有出手的欲望。
光大嘉宝涨停,看不懂,姑且看成自救吧。
金奥博冀凯股份没有继续打高度了,那机器人这个板块今天就看分歧了。
这两天看下来太辰光反而更强,当时还是看错了,选了润欣科技
今天的金融确实是实打实的利好,中粮资本华林证券都是涨停。五矿资本也涨停了。东方财富继续拉高。现在如果果断的话应该是上车金融板块的。
威士顿都涨停了。海能达都快要涨停了。
东方财富向下了,但是这一波拉升是真的,是可以在均线附近低吸一些的。
汉得信息涨停,这个看起来也是金融板块的。
大盘黄白线紧紧贴着,情绪还是没有溢价的,还是看的是今天的大盘量能。上海电气都涨停了,这个对于情绪有点促进作用了。大票又是高潮的时候,今天的工业富联也给了老师们大利润了。
大盘有点冲不动了,开始回落了。
威士顿开板了。金融现在就没啥预期了。20cm还是不受欢迎。10cm的封单就还好一些。
润欣科技这个票确实很难把握,高点卖出等他杀到均线下面接,没想到又创新高了,而且无惧大盘的下杀,有意思。
现在的盘面就是大盘支棱了大概半个小时,然后开始兑现下杀了,那么所有的题材个股都是不能碰的,最多能看看首板的回封。
中大力德成了新的机器人趋势容量票?
金财互联、中粮资本这种比较有辨识度的金融票也开板了,那这个的情绪只会更差了。
汉得信息回封了,这个票的强度就表现出来了。还是克制,管住手,节前不能轻易出手。
东方财富下杀开始见底了,看v起来的高度是哪里了,要死能创新高就是主升预期了。
四川长虹也拉升了,还是不愿意做新的方向。
还是拉升了机器人板块。鑫宏业步科股份涨停。
中交地产反核,这个属于自救了,没啥看头。
引力传媒涨停,这个票也是主控很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