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没啥好看的了。今天起晚了,起来就看到铜连接大涨,然后是所有算力相关的,比如
数据中心、液冷等也有动作,不过铜连接还是最强的。
机器人是被压制的状态。
但是10点左右UK爱是机器人开始发力了,主要是
建设工业拉的很快。
高伟达异动,这个是要做金融主升预期?
十点20左右基本上反弹的个股都见高点了。
寒武纪都开始下杀到零轴了。
接下来看的就是谁更强,谁在裸泳了。
截止10点25,只有35个涨停,老师们基本都准备过年了,没什么交易的欲望了。今天也是出金日的最后一天了,今天基本都是卖盘居多。
用友网络涨停,看起来还是博弈金融的。
太辰光还是强啊,不愧是题材正宗的量化票,每天都有高点买卖。这个票如果追的话很难赚钱,还是得低吸。
缩量2000亿,大盘横住,昨天高开低走,今天这么缩量居然横住了。
三花智控也在拉了,看来铜缆今天的回流已经结束了。
思特奇涨停,这个也是在博弈金融主升?
汉得信息涨停了,这票昨天进去的大资金太多了,今天本来以为有个十几个点就差不多了,没想到还能涨停,卖的位置还是不是很好。,以后还是需要改进。
润欣科技这个票今天看不会太拉升了,那还是找地方低吸吧,逢高先卖了。
世纪天鸿涨停,这个AI相关的。
肈民科技异动。这个也有点像量化票了。地位和辨识度也有。很不错。
趋势票的韧性还是很强,
中兴通讯这些的反弹幅度普遍都很大。
鑫科材料炸板了,铜连接现在就开始转弱了。连半天都没撑住。
润欣科技这个票确实难拿住,本来以为要跌的,没想到又拉起来了。
视觉中国涨停,这个票那么恶心,现在居然还有10亿的封单。
太辰光这个走势我也拿不住,第一个高点大概率就卖了。
视觉中国还是炸了,这个票确实被玩坏了,股性都恶心起来了,没人相信了。
三花智控还在拉升,要做辨识度?
初灵信息、
神思电子都是20cm的票,还是和软件相关。难道是被汉得信息带起来的?
润泽科技这个票确实也很强。
发现一个新的趋势票,
祥鑫科技,这个票多关注一下。
卧龙电驱涨停。
盘面没什么交易的欲望,哪怕是低吸也是尾盘的事情了,没有主线,只是一味的埋伏和低吸。
看看老师们的交割单是什么思路吧,目前没有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