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0

24-11-24 17:26 54060次浏览
ye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始做自己的交易记录,希望有一天回看的时候能发现自己已经走出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8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elo

25-02-10 17:55

0
利欧股份涨停,资金还是觉得离不开AI。
下午还是要做端侧和服务器这两块的个股。
又开始支棱起来了,最想做的还是全志科技浪潮信息,这两个也是说是绕不开的标的了。看情况低吸吧。
四川长虹海能达其实都可以买,但是现在确实因为行情原因不惯追涨了,还是暂时先维持自己的模式吧。
光线传媒确实牛,他基本上脱离了电影的属性,有点偏向AI了。
yelo

25-02-10 11:38

0
杭钢、拓维、美格都是大单,今天还是要看ds板块了。
利欧股份拉升,天娱数科要反包。
浪潮信息创新高了,还是比较强的。可惜昨天买少了,本来还想着今天低吸一下的。
大盘急杀,但是看起来更多是倒车接人,问题不大。
思创医惠拉升,看起来是埋伏医药的资金在做兑现。
开始拉升核心个股了,浪潮信心和汉得信息在拉升
常山北明居然还要拉板,有点意思。
浙江东方算是被爆头了,有点弱了。
大盘还在拉升,不要轻易的卖出筹码。
开始回流机器人了。那现在的ds还是需要等。
才发现中国电信涨停了,这个有点护盘的意思在里面呀。
十点22分左右,市场基本上停下来了,现在穿插的是医药板块,按照纪律是不看这些的。
冀东装备这些按之前的行情是要看的,但是现在有主线的情况下不能看了。
天娱数科还是涨停了。
盘面反而不太好了,东方财富开始下杀了。
今天最强的还是360.
每日互动涨停了。差不多到了回流的最高峰了,基本上都是做t的卖点了。
海能达还是在动,看起来还是模仿常山北明。
yelo

25-02-07 22:34

0
任何人来,或者走都可以,这就是大盘股的好处。不容易死
记录一下
yelo

25-02-07 14:59

1
下午四川长虹涨停,看起来都是要模仿常山北明吧,常山北明又是模仿拓维信息
浪潮信息开板,这个票绝对是可以作为低吸标的的,看看能不能摸到均线吧。
下午一波杀跌释放分期,然后首都在线用友网络都回封了,证明还不错。明天还是看多的。
留一点仓位明天补吧,看起来还是会有一波下杀的,不过今天释放了分歧之后还是向上的概率更高一些。可惜的就是在下午的拉升过程中只出了万兴科技,其他的还是拿着的,本来可以做个t什么的,不过因为看多所以也没动。继续持有吧。
yelo

25-02-07 11:39

1
竞价上看,确实只有两个方面,一个是大家认可的ds,前排还是一字,次前排逐渐分歧。真正的好票基本上不会给太舒服的低吸位置。还有一个就是天神之眼,这个被认可程度没那么高,但是还是有顶一字的在,强度还是有的。还有一个就是AI眼镜,但是这个属于扩散,先不管了。
开盘后确实是和老师们预料的一样是大分歧,不论是AI还是天神之眼都没有很强,那基本上没有操作的空间了,等待回流即可。
今天反而是嘴不看好的机器人很强势,卧龙电驱涨停,然后是冀凯股份也是涨停。
用友网络涨停。还是需要继续等待DS的回流。拓维信息视觉中国也是在回流,可以继续等待。
比较有意思的是常山北明,连续三天大阳线,今天继续涨停,还有就是海能达看起来想模仿一下这个走势。
视觉中国涨停,昨天的视角来看视觉中国确实好,但是还是选了弹性更大的昆仑万维,有点贪心。
机器人基本算力力竭了,接下来还是看AI吧。今天的房地产板块确实强,万科都动了,但是按照天神之眼的经验来看,这个暂时还是需要归类到轮动的情况上,现在还是ds主线,天神之眼+AI眼镜+房地产是轮动。
大盘碰到了3300这个整数关口,暂时变弱了。
中原内配炸开,天神之眼概念还是弱。
浪潮信息呢还是强的。这种大屁股AI还是受人欢迎。按照昨天的比亚迪情况来说,今天这个板是可以打的。
还是坚持看多,3300关口过去了,指数算是迎来了一个不错的上升空间,虽然不大。
华胜天成这个票还行,走趋势的容量票。可以加入自选关注。
还是金融给力,不管是出于什么目的,这两天对于情绪的促进作用很强,也方便资金的大幅度跑步进场。
从涨停角度来看,AI继续扩散,现在有了AI医生这个角度了。
yelo

25-02-07 00:08

0
现在就是两个方面,一个方面是AI板块,准确的说是DS板块,另一个就是汽车板块,天神之眼概念。今天下午没有跟上天神之眼的话那只能等前排分歧了。
今天基本上仓位都在AI上了,就是等待他的一个回流,但是老师们说这两天的分歧都是小分歧,掉队的属于比较弱的情况,这个目前的认知还得加强。这个判断还得后续验证。明天AI如果早盘冲高的时候没有奔着涨停去的话基本上都是要卖的,如果是低开分歧的话就继续持有等待回流,具体情况还是要看前面的高标是否出现负反馈。
那么如果卖出的话,基本上两个选择,一个选择是趁着大分歧的时候低吸DS的核心标的。这个其实基本上核心标的都是给了低吸的机会了,如果碰上大分歧的话基本上只能看着或者调仓。还有一个选择就是看天神之眼这个题材的强度了,等待一个分歧节点上去,但是这个机会的话按理来说是要滞后于DS的,毕竟DS的启动节点更早。按照之前的情况来说可能会做1进2,但是今天因为仓位已经打满,1进2基本上是没啥机会了。等空出仓位来最好的那个标的肯定早就上板了。
今天最重要的就是大盘给了一波力气,这个对于情绪的支持非常大,基本上未来两三天都可以放开仓位来做了。
yelo

25-02-06 14:57

0
下午开盘宇瞳光学涨停,AI眼镜,属于AI的应用端。
广和通开板了。
瑞芯微也开了一次。
比亚迪的涨停没看懂,不知道是消息还是什么原因,这种大票往往是因为业绩原因或者有可以落地的利好才能这么走的。
下午盘面就很简单了,上午强势的延续了一部分,然后转弱,期间比亚迪这个票有点奇怪的涨停,其他的都是强转弱了一下,大部分还是比较强势的。尾盘低吸AI,博弈明天的回流。
yelo

25-02-06 12:23

0
另外看机器人的板块来说,只有某些个股的走势是还可以的,其他的个股可以说趋势已经完全被破坏了,按照老师的说法可以更倾向于一个暗线的炒作,比如特斯拉新车型,或者设计到AI等这些偏好的炒作,之前的纯粹机器人板块已经不太行了。所以这样看的话参与难度是很高的,还是低吸AI更加靠谱一些。
yelo

25-02-06 12:21

0
从结果来看,昨天的分歧才是机器人的低吸节点。那么推理下来的话今天机器人的强势肯定已经不是买点了,那么今天低吸AI就是比较确定性的事件了,今天AI的票里面能低吸的给机会的不多,看下午是平铺还是怎么样,倾向于选三个票平铺,但是又怕跟低吸机器人一样吸在比较尴尬的位置,需要多等一天。按照老师们的话说,冲高回落的当天低吸是看重第二天回流的兑现。第二天分歧延续的低吸是看重板块的持续性。对于AI来说,当前的强度是非常强的,那么第二天给舒服低吸的位置是比较难的,是很难出现分歧延续这样的走势的。而且对于题材角度来说,这个AI是非常大的题材,基本上可以按照低空的级别来做,会出现多个核心趋势票,那么在这种强度和持续性都可以保障的前提下,今天的低吸和明天的加仓都是可以做的。那么今天至少要打60%以上的仓位了。
yelo

25-02-06 11:49

0
冲高回落当天低吸,次日有先手可以在回流时兑现。分歧次日低吸往往能拿到更低的成本,缺点是回流时无法兑现。这是个老问题,我认为取决于你对板块的强度判断。如果板块强度很高,分歧次日很难出现分歧延续的走势。其次是判断板块的持续性,如果你觉得这个板块回流后就没有继续上升的预期,那么分歧日就要拿,回流时兑现。如果对板块回流后依然有上升的预期,那么分歧次日拿也可。 
记录下老师的理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