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卡
东华软件、
数据港、
科华数据、
新时达、
华扬联众大单一字。从这个角度看,腾讯系、阿里系、
数据中心、液冷等都有表现,并且集中在硬件端。从亏钱角度,
美格智能已经是平开了,
新炬网络还是-9,亏损还在,但是减小了。自选来看,连板股基本上都是涨停开。趋势票都是高开,震荡票也是红开,基本上可以算是开盘小高潮了。随时注意兑现了。
其他的题材都很垃圾,
巨轮智能,
上工申贝这些都是大亏开局。
杭景科技还是上板了。
光线传媒今天开始分歧了。
当时看
浪潮信息没有
中国联通强,还想着联通应该长得更好才对,没想到浪潮今天长得这么好。
杭钢股份还是大长腿上板。
盘面也很简单,开盘顶一致,一致之后就分歧。这个时候我就不太会做了,还是看老师们发挥吧,或者在盘中排一排首板得了。
看到浪潮信心的走势就知道情绪在这一波之后已经转弱了,手里的已经全部卖出了,盘中再看看有什么新的机会吧。
光线传媒和
梦网科技都是不太好的反馈,资金开始做
机器人相关,
奋达科技涨停。
神州数码开板。杭钢股份也是开板。
本来想打
东方精工,但是看到奋达科技也开板了,就不好说了,要打肯定也是打奋达科技的回封了。草,没打到。算了,yy一下,假装打到了吧。
曹乐,
中国联通这么大的票我卖了之后也是涨?有点冥灯的感觉了。不过没啥错,毕竟
昆仑万维已经卖在了相对高点上了。而且今天的走势很明显不适合再买入了。让利给市场吧。
杭钢股份回封了,但是抛压很大。
奋达股份一点机会都不给,封单下来就被顶上去了。
杭钢股份也是慢慢的加封单,但是最后还是不行,神州数码也是一样,看看结果吧,我预估是够呛。
中午看看老师们的操作和思路吧,有点不会做了,进入未知领域了。
宇信科技被爆头了。
用友网络盘中就开始修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