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0

24-11-24 17:26 54065次浏览
ye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始做自己的交易记录,希望有一天回看的时候能发现自己已经走出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8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elo

25-02-17 22:35

0
今天属于分歧,早盘开出来就知道过于一致了。所以基本上都是卖出的标准。
这个属于我的未知领域,确实不知道要做什么。
是做高位还是低位,是低吸还是打板。很难判断,是做新的票还是老辨识度票都没有把握。
盘后看老师们的应对策略也有所不同。基本上分为三类
1.空仓
2.猛干前排,航锦科技梦网科技杭钢股份这些。
3.切换到机器人奋达科技
做其他的也有,就是做低位涨停,但是目前来看AI低位涨停的反馈其实很一般。都封不住,以后记住这个思路,再次分歧的时候尽量做前排。并且适当减小仓位。
今天选了几个票。首先是东方精工,奋达科技涨停后看到他的异动,准备上板扫的。但是奋达开板后,肯定只看奋达了,可惜中间切换了一下别的票就没扫到。 
后面想了想做埋伏比较好,就选了三个票网达软件天娱数科万兴科技。仔细对比了一下,万兴科技的题材更加正宗一些,就准备下午低吸,没想到下午拉起来了,为了防止买在最高点只能在尾盘买了。明天如果低开的话还可以加仓,思路主要还是埋伏做t为主。
yelo

25-02-17 14:58

0
中国联通属于定向被爆头了。看来当时的判断是没错的,中国联通确实比浪潮信息更强,只是没拿住。
泛微网络开板。
反而汇洲智能拉板了,趁着最强的开板他反而上板。
梦网科技大单封死跌停。情绪确实在变差,威派格开板之后又回封了,但是已经没有大单子顶在前面了。
宏景科技开板了。数据港也出现大量抛压,但是抗住了。
航锦科技也开板了,但是回封住了。
浙数文化涨停。
长盛轴承又是开始拉升了。
机器人开始成为资金的选择方向,那明天就看机器人的持续性了。从封板这个角度来看资金的坚决程度不高,机器人还是不能尾盘埋伏,还是得看AI。
还是按照昨天的思路,埋伏那些处于震荡期间的,并且开始放量的票,博弈会启动新的一波。而且由于今天的分歧还挺大的,明天应该还是有低吸机会的。
yelo

25-02-17 11:41

0
竞价卡东华软件数据港科华数据新时达华扬联众大单一字。从这个角度看,腾讯系、阿里系、数据中心、液冷等都有表现,并且集中在硬件端。从亏钱角度,美格智能已经是平开了,新炬网络还是-9,亏损还在,但是减小了。自选来看,连板股基本上都是涨停开。趋势票都是高开,震荡票也是红开,基本上可以算是开盘小高潮了。随时注意兑现了。
其他的题材都很垃圾,巨轮智能上工申贝这些都是大亏开局。
杭景科技还是上板了。光线传媒今天开始分歧了。
当时看浪潮信息没有中国联通强,还想着联通应该长得更好才对,没想到浪潮今天长得这么好。
杭钢股份还是大长腿上板。
盘面也很简单,开盘顶一致,一致之后就分歧。这个时候我就不太会做了,还是看老师们发挥吧,或者在盘中排一排首板得了。
看到浪潮信心的走势就知道情绪在这一波之后已经转弱了,手里的已经全部卖出了,盘中再看看有什么新的机会吧。
光线传媒和梦网科技都是不太好的反馈,资金开始做机器人相关,奋达科技涨停。
神州数码开板。杭钢股份也是开板。
本来想打东方精工,但是看到奋达科技也开板了,就不好说了,要打肯定也是打奋达科技的回封了。草,没打到。算了,yy一下,假装打到了吧。
曹乐,中国联通这么大的票我卖了之后也是涨?有点冥灯的感觉了。不过没啥错,毕竟昆仑万维已经卖在了相对高点上了。而且今天的走势很明显不适合再买入了。让利给市场吧。
杭钢股份回封了,但是抛压很大。
奋达股份一点机会都不给,封单下来就被顶上去了。
杭钢股份也是慢慢的加封单,但是最后还是不行,神州数码也是一样,看看结果吧,我预估是够呛。
中午看看老师们的操作和思路吧,有点不会做了,进入未知领域了。
宇信科技被爆头了。
用友网络盘中就开始修复了。
yelo

25-02-16 20:55

0
其实按照周五的分歧程度来说是可以预估的,那么在周四晚上其实就应该关注那些可以逆市上涨的票作为备选标的。比如神州数码烽火通信这些,在盘前应该都是可以选到的。
回顾周四的思路,更多是感觉退潮期要来了,可能不会很好做,要缩小仓位,那会没能想到这一层。不过下次就有经验了。可以提前选出不错的标的来。
yelo

25-02-16 18:37

0
兄好,我还没到老师的级别,叫这个有点夸大了。我的手法也是跟着很多老师学的,打板也低吸都会去做,只是最近的行情是明显的趋势股行情,这个时候打板参与难度很高,像我自己的话我觉得自己的水平很难好,所以最近这段时间做低吸多。至于2月6日新炬网络这样的票确实不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我的思路当中,这种被强行一字顶上去的票往往都由基本面炒作变成了纯粹的筹码博弈,他的买点和卖点都很容易被里面的人做局,超出了我的模式和能力范围。我更喜欢基本面好一些的票来低吸或者首板或者1进2。打板的话基本只做低位,低吸可以做高位。
jdyffdch

25-02-15 21:39

0
老师,我看了一下您的这些操作,基本都是大容量票关注的比较多,为啥没太考虑做龙头?或者打板呢?比如2月6号的新炬网络弱转强高开秒板
yelo

25-02-14 15:01

1
下午润建股份也是涨停。中国联通也是急拉。
云赛智联涨停,都是在做挖掘,而且都和软件有关,尤其是云计算相关的。
深信服也涨停了,不过这个是趋势票,涨停不是好事。
泛微网络都涨停了。
回流基本上结束了,剩下的就看那些今天表现还不错,并且从现在开始比较抗跌的票
迪安诊断涨停,今天回流最强的还是AI医疗。卫宁健康也涨停了。
深信服反复开板。
联通继续封板,这个票我还真不信能亏钱,板上扫了一笔,看尾盘能不能封住,不能封住的话接着加。
浙数文化回封。
尾盘拉升低空经济上工申贝最主动。其次是四川九州、宗申动力
今天盘面其实还行。并没有特别大的亏钱效应以及扩散。其次认可ds的逻辑,所以还是得围绕这个来做。
yelo

25-02-14 12:50

0
既然行情选择了继续高举高打,那么在这个时候肯定就不能小仓位了,今天是要把旧股都去掉,大仓位上新股了。
yelo

25-02-14 12:32

0
竞价大单是华扬联众数据港梦网科技。看起来今天是分歧延续了,基本上大单都撤掉了。
用友网络都是小亏开局,情绪已经算是极差了。现在就是等待这波分歧释放完毕之后,哪些票继续高举高打吧。
开具就是想要抢修复,但是抛压太大,都被压下去了。
浪潮信息逆势拉升。今天还是AI医疗受益。盘中选了南威软件北汽蓝谷神州数码。只有南威软件摸板,也就直接扫了。
神州数码反应慢了。妈的,等看到的时候已经板了。
数据港回封了,那AI开始回流了。
飞利信看到了,但是这个票是20cm,最近的20cm还是有点危险,不敢去。
光线传媒3亿压单都吃了,封了涨停,不知道这个票还能走多远。
浪潮信息向上,每日互动向下。
拓维信息还是涨停了,先看看抛压大不大。目前来看抛压不大。
拓维信息还是开板了。汉得信息做t的卖点出现了。虽然回封了,但是回封的封单还是少了很多,而且前排没啥大单了。
联创电子也涨停了,这个要是再早点的话也会关注下,现在太晚了,没有出手的欲望了。
易华录涨停。联创电子开板,看来还是得早上板才有坚定筹码,晚的话就都是套利资金了。
yelo

25-02-13 15:01

0
梦网科技尾盘最后几秒十几亿回封,确实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