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0

24-11-24 17:26 54074次浏览
ye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始做自己的交易记录,希望有一天回看的时候能发现自己已经走出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8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elo

25-03-03 15:08

0
下午有个光线传媒和四川九州可以做。
四川九州是因为消息刺激引起的,不是很想做这个。
恒为科技确实看不懂,走的很牛逼。
三祥新材华丰股份都开板,情绪走弱。明天还是要看华丰股份的反馈了。
临近尾盘拉升了一下拓维信息。这个不知道什么意思,不过下降趋势还是不轻易言低。
共进股份翘板,而且是临近尾盘,看不懂,看起来是真的想做的,要不然不会在尾盘翘,但是不在模式内,不做。
华丰股份地天了。
yelo

25-03-03 12:38

0
目前看核心开始转变成固态电池了,核心就是华丰股份了,概念有数据中心和固态电池属性,数据中心有点老了,固态电池属于属性的扩散,还有就是最近确实有全固态电池的量产消息,开始向这个方向靠拢,打板了一个,午盘收盘前低吸了一个,下午收盘的时候再补点进去,目前没有连跌的风险,仓位上还是可以大胆一点,不过之前的教训够深刻,还是要做右侧,不要做左侧了。
yelo

25-03-03 12:32

0
竞价看群兴玩具,赛易信息。分化严重,跌停和涨停都有一大把,不好判断。但是整体来说都是新面孔长得好,老面孔跌的多。避开老面孔。
可惜了,赛易信息没进去,金银河也没进去。
抢修复,按理来说是要等待尾盘进的会比较舒服,盘中只能打板,不能半路。
医疗在拉升,看不太懂。
粤桂股份最后一个价位不给机会。
领湃科技也慢了一步。今天手生的厉害。
硬着头皮扫了个蔚蓝锂芯,算是今天有辨识度的电池票吧。
赛易信息再次分歧。
yelo

25-02-28 14:58

0
现在看到确定的回暖信号之前都不会出手了,要管住自己的手
卓翼科技居然能拉这么高,确实没几个人能做到的,如果我昨天买进去的话基本上也是在跌停板附近会割掉的。
新炬网络都拉升了,还是混沌期的时候有人做辨识度。
城地香江封板,按照之前肯定会打,今天亏钱效应这么验证就放弃了。早上其实就发现了,但是最近半路的胜率太低了。
不过在下午的时候情绪确实有缓解,不过大概率还是要趁着这波缓解卖票的。
房地产异动,看都不想看
其实今天还是可以进恒为科技的,博弈的就是明天的回暖,但是昨天本来博弈的就是今天的回暖没有博弈到,所以肯定操作上会更加的谨慎。还是确认回暖后再做更好一些。这个时候博弈的都是大胆子的人,或者那些今天没有亏到钱的人。穿越概率很小。中电兴发也是一个标的。
赛易信息也不错,看下周吧。
yelo

25-02-28 11:31

0
竞价看群兴玩具至纯科技凯旺科技共进股份大单。情绪非常割裂,杭钢股份因为监管问题打死了。首都却因为躲过了所以活下来了。整体来说还是有点弱。云从科技这些按理来说都是要高开的。不过今天这个也很正常,毕竟昨天就说了今天博弈的是转暖。开盘情绪差并不影响转暖的预期,只是盘中会很煎熬。杭钢还是开了
还是得看共进股份,这个票还是数据中心,那么还是看数据中心的板块了。
中大力德跌停,对于机器人情绪不是很好。
卓翼科技也是负反馈,情绪不太好。机器人都在跌,除了长盛轴承
好想你涨停,零售还行。
开盘情绪很差。
每日互动反而拉升了。这个盘面很差,非常差。
还是拉的是零售,目前还是看不到好转的迹象。
恒为科技回封,这个票是一体机,看是否有人跟吧。
海南华铁反核
中电兴发涨停,这个票其实可以打。科森科技也可以打,现在9个点。
同有科技也可以打。但是今天实在是被埋进去太多人了,我估计很多老师今天会清仓。
华丰股份也开了一下
yelo

25-02-27 16:17

0
中百集团涨停 东百涨停,零售有异动,但是不看。广百也涨停了。
居然之家涨停。华联股份涨停。
本来说奥飞数据卓翼科技2选一的,现在卓翼科技上板了,那么就剩奥飞数据了。拓尔思倒是也算一个,就是辨识度不够。
看来资金的想法很接近了,巨轮智能海南华铁天玑科技这些辨识度标的都在尾盘拉升抢筹。有点恶心,那么明天的回流预期又被抢了一部分。
中国银河拉板了,这个不是说消息是假的吗。很奇怪。不博弈这种。
汉威科技反而成了尾盘最大赢家
中大力德其实也可以,不过现在仓位都打满了,等明天的回暖吧。
杭钢股份也在最后时刻拉板了,看来都看明天的复苏了。
yelo

25-02-27 11:30

0
竞价看群兴玩具、大为科技、美利云圣阳股份四个是大单。基本上集中在数据中心这个板块上。卓翼科技福日电子都是跌停开,消费板块不要碰。盘面呈现机器人弱、AI强的局面。
大盘在往下杀,但是三丰智能在上拉,看不太懂。
不过如果按照昨天的推断的话,今天下午或者明天上午就是买点了。而且今天下午只能低吸埋伏,明天上午才能打板。
共进股份开板之后又回封了。
圣阳股份也开板了一次,但是资金还是比较强,顶住了。
宝通科技涨停,按理来说这个可以打,但是结合大盘的话就不能打了。
常山北明也动了。
下午可以找一找创新高的票。
按照这个杀的幅度来说,可能第一次回拉之后还要出现第二次拉升,但是又是放量的,所以还是看多。
中电兴发1+1看不懂
yelo

25-02-26 19:32

0
今天做的确实不好,一个是天玑科技的卖点过于靠前导致一体机这个板块正在发力的时候就卖出了,不仅没赚还亏本。
另一个是半路了一个,打板了一个,都是在情绪转弱的时候做的。按照之前的经验来说今天抢先修复的话预期下午是分歧才对的,所以应该是只能打板的。还有就是太急,看着老师们的个股都是大涨,心里面还是很难过那一关,按道理来说今天空仓也是可以的,但是还是被盘中的情绪影响到了。还是心态问题。
反思下来还是心态 心态 心态!
盘中的诱惑太多,还是要坚守自己的模式。还有就是要大盘子,成交额也要在10亿以上才行。
yelo

25-02-26 17:07

0
马后炮的角度来看,确实很可惜,卖点永远都是最难的,昨天犯错被深套,今天纠错割肉出局,操作上其实没有问题,只是很多人过不了心理关口而已。
挂面老师说的太有道理了,心理关确实很难过。
yelo

25-02-26 15:41

0
杭钢股份的概念扩散到了钢铁板块,这个确实想不到。
恒为科技涨停,还是机器人
下午政务一体机这个概念在疯狂发力,核心肯定就是榕基软件了。
天玑科技还涨停了,真的恶心。
打了一个政务一体机的板,还是炸了,今天不操作了,天玑科技开板了,这个票看情况来说就不是走连板的,只能低吸了。
情绪开始转弱了,但是目前没有亏钱效应,还行。
和而泰涨停。这个看不懂,但是封单超级强。
日发精机涨停。
长盛轴承下杀,这个对于机器人板块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五洲新春出现抛压
这个时候有点想起前几天的情况了,类比一下就是拓维信息每日互动大分歧的那一天之后的第二天,预期是第二天低开低走随后回流,但是因为早盘大家都抢的很凶导致分歧不够,那么尾盘会继续分歧,导致第三天会出现大幅的亏钱效应。
今天类比的话就是12号的时候的预期分歧但是先修复了,导致尾盘开始分歧,那预期明天就跟13号一样会带来超大分歧。那么后天才是真正的需要重仓参与的节点。或者至少明天尾盘才是埋伏的好机会。明天但凡高开的那些都要注意卖出了。
深桑达A和天玑科技都回封了,也得益于东方财富的拉升,也是因为港股中国银河的拉升导致的,还是判断不变,按照之前12号的情况来看,确实是大盘会在下午拉升一下,这个是延缓情绪下跌的手段,但是改变不了方向。
目前的计划就是13号大分歧的尾盘买入或者是14号回暖日的走强打板。先定这个策略,明天吧仓位降下来。此时此刻恰如彼时彼刻,12号的时候也是以东方财富2点半拉升收尾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