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钢股份的概念扩散到了钢铁板块,这个确实想不到。
恒为科技涨停,还是
机器人下午政务一体机这个概念在疯狂发力,核心肯定就是
榕基软件了。
天玑科技还涨停了,真的恶心。
打了一个政务一体机的板,还是炸了,今天不操作了,天玑科技开板了,这个票看情况来说就不是走连板的,只能低吸了。
情绪开始转弱了,但是目前没有亏钱效应,还行。
和而泰涨停。这个看不懂,但是封单超级强。
日发精机涨停。
长盛轴承下杀,这个对于机器人板块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五洲新春出现抛压
这个时候有点想起前几天的情况了,类比一下就是
拓维信息和
每日互动大分歧的那一天之后的第二天,预期是第二天低开低走随后回流,但是因为早盘大家都抢的很凶导致分歧不够,那么尾盘会继续分歧,导致第三天会出现大幅的亏钱效应。
今天类比的话就是12号的时候的预期分歧但是先修复了,导致尾盘开始分歧,那预期明天就跟13号一样会带来超大分歧。那么后天才是真正的需要重仓参与的节点。或者至少明天尾盘才是埋伏的好机会。明天但凡高开的那些都要注意卖出了。
深桑达A和天玑科技都回封了,也得益于
东方财富的拉升,也是因为港股
中国银河的拉升导致的,还是判断不变,按照之前12号的情况来看,确实是大盘会在下午拉升一下,这个是延缓情绪下跌的手段,但是改变不了方向。
目前的计划就是13号大分歧的尾盘买入或者是14号回暖日的走强打板。先定这个策略,明天吧仓位降下来。此时此刻恰如彼时彼刻,12号的时候也是以东方财富2点半拉升收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