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Re0

24-11-24 17:26 54075次浏览
yel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开始做自己的交易记录,希望有一天回看的时候能发现自己已经走出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8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elo

26-06-25 15:00

0
继续持有,现在要锻炼的就是耐心。
果然耐心有好报啊,虽然其他的票已经涨飞了,不过自己拿在手里的才是最实在的。
中材科技中国巨石一样,看来当时的眼光没错的。
中天科技还是强势,当时错过了就没有再去关注了,还是强啊。
生益科技也是被洗下去了,不过这个正常来说是昨天的进场点,前天海慧寺应该按照纪律卖出的。
卫星化学不错,属于是业绩的先行票了。
冲高回落了,符合预期,手里的亨通光电没有走差,还是持有,还是耐心。
临近收盘的时候新易盛拉升。

下午圣泉集团涨停。
今天回流一般,包括下午都没能创新高,看来是要减了,而且也有分歧的需要,到时候看分歧之后的强度把。
正好看到医药有动作,尾盘看看低吸一些医药把
尾盘还拉升了一下,恶心,不过也是没有耐心把,不计较了。
yelo

26-06-24 15:01

0
今天的预期就是低开高走,要给足够的发挥时间。
通鼎互联涨停。
z神的选股确实有一手。
太极实业涨停。科技回流。
突然快速杀了一波,不知道什么原因,先观察,不着急卖出。
中国巨石是真的牛逼。兆易创新也选的很好。
核心的票都是低开高走,大族激光、中国巨石这些都不错。
永鼎股份涨停。都是光的。
亨通股份涨停,光电也动一下最好把。
中材科技涨停。光电没有主力来拉升很奇怪,再给点时间把,实在是没有回流的话就换一个了。
云南锗业涨停,还是最核心的票反馈最强。
还是不行,卖出了。
只能再次等等机会了,现在这种情况下机会还是不够。
接下来要看的就是下杀的时候谁能扛得住了。
液冷的巨化股份也很强,看看有没有参与的机会把。
想了半天亨通光电还是没有达到卖出标准,做个t得了。

下午看巨化股份确实不错。大族激光也很好。可惜了,看好的票没去,还是坚守在了亨通光电里。确实还是在牛市阶段分担风险会好很多。
领益智造涨停,液冷的。
新股还是强,这个有机会肯定是要做一下的,仅限于当日强势大盘。
兆易创新还是强啊,对比之下自己的选股水平还是差很多。
章鱼小子

26-06-23 16:24

0
我也是亏晕了 生益-5割了追了大族  明天大族感觉也没溢价
yelo

26-06-23 15:29

0
竞价看液冷很强。
还是认了把,破五日线了,原则问题,不能过于格局了。还是技术有问题,在需要兑现的时候进了。
今天整体是杀抱团,微盘发力比较多。
第一次大的分歧。生益科技也太他妈的实诚了,这么杀呀。
已经见底了,看那个方向起来把,切换一下。
做光,板块抵抗性有,瞄准核心了。亨通光电
大族激光看的没错,确实是有发酵的潜力。
玻璃基板也是轮动。彩虹股份涨停。
确实是中国巨石更有参与性价比,和老龙生益科技差的太多了。
大族激光涨停,眼光没错,就是参与的耐心差了点,模式也差了点,还得精进呀。比如今天参与其实更好。
看来买点要后置了。

下午大盘继续调整,预期上没有回流,今天属于还是买在左侧了。
yelo

26-06-22 22:36

0
有色选出来的中钨高新云南锗业还是偏科技,有色整体不行,但是这两个相当可以,还有就是散热选的中瓷电子也很强,直接一字了。
还有就是株冶集团直接开盘拉板了,也很强。
云南锗业涨停了,可惜。
目前看还是抱团科技。
看来确实不能轮分时的强弱了,今天的有色就非常强。
手里的大族激光还算给点面子,今天玻璃基板很强,这种设备股可以多拿。
反转了,科技抱团开始走散,全A见底。
现在才是有色发力的时候。
卖了就拉升了,很气人,今天不适合买卖了,空。
感觉没有板块能够不被科技分歧带偏,上一次的机器人就受伤严重,这一次要更加谨慎了。
只能说肉没吃到多少,不能吃到屎,这个算是原则问题了
非要选一个板块的话氟化工应该还可以,多氟多可以作为参考。
多氟多涨停了,很强。
证券护盘,那还是没有风险,下午还是有低吸的价值。
看了半天还是生益科技是最好的标的了。下午干他。

下午金融板块强势异动,继续拉起来大盘
yelo

26-06-21 21:58

0
竞价看散热强,冰轮环境一字,旭光电子一字。宏和科技跌停,对于PCB影响不太好。散热还是看中瓷电子
小金属锆有消息刺激,那小金属今天预期是要表现的。
有色表现一般,回流之后很快就回落了,没撑住,卖出了。又卖飞了,不过这个小金属的板块走势不行,模式内卖飞把。
一个中瓷电子,一个大族激光,2选1,还是看好大族激光。
如果指数还可以的话应该会切换到株冶集团,去弱留强最好。
买点还是有问题,大盘回调的时候不要出手。
中瓷电子拉升了。可惜了,这个票感觉都要涨停了。
中钨高新拉升,这个模式外了。

下午中瓷电子涨停了。
工业富联涨停。兴森科技涨停。
太极实业涨停,封测核心标的。
中钨高新涨停。有色拉升,厦门钨业拉升。
yelo

26-06-18 09:10

0
外围弱,开始调整了,看调整幅度吧。
半导体低开直接走强,可以是抢修复,也可以是直接强,不好判断
小金属杀得扭扭捏捏的。多等等把。云南锗业最强,其次是中钨高新,大仓位进了。
京东方涨停这个确实对于盘面影响很大,强行回流了。
再升科技涨停,航天的。
雅克科技也是很好的,可惜没把握住。
没想到中钨高新反而走起来了,继续观察把。

下午突然下杀了一波,这个是很好的低吸时机。
太极实业也很强啊。
半导体材料继续拉升,真的强。
兆易创新涨停,盘面太猛了。
yelo

26-06-16 22:55

0
点错了,提前发了,那就继续记录把
看情况明天应该是个低吸的节点,今天应该要收缩仓位了。tcl还是卖了,没能主动走强,而且大盘要回调了,先避免一下风险。
尾盘半导体材料拉升,兆易创新主要助力。
看情况是日内要调整结束吗?这种走势真恶心。
还是调整了,调整前还来了一拨诱多,好恶心,那明天的调整会偏剧烈,可能买点要延后了。
yelo

26-06-16 13:17

0
外围大涨,基本上又是要高开的,看看是否会高开低走把
中天科技开盘就卖了,还是卖飞了,不过已经不在模式内了,没吃到利润也在范围内。
2选1 的两个票都还可以。
大盘看都是要改开低走的,看看哪个板块先轮动起来把
微盘探底,抱团向上。
中天科技居然这么强,看来卖飞不少,又要后悔很久了。
大盘走得很纠结,不敢向上,向下又有托底资金,很难受
雅克科技错过了,可惜。低吸一波杀跌的点很舒服
太极实业拉升了,再一次选错了
等一个盘中有色下杀的节点捞一波把。目前预判是要来一波下杀的。
这他妈的,又来一波拉升。
中天科技是真牛逼。

下午兴森科技涨停。
还是没到节点,等待日级别的分歧买点出现把。
yelo

26-06-15 15:03

0
外围强势,大盘高开,这一次不能再低走了把。有色还是强势,不是参与时间点。
科技还是强势高开了。
开盘还是微盘向上,抱团向下。
拐点出现,补仓了一点,算是弥补一下之前的损失,按理来说应该在半导体材料开仓的,一步做错之后就步步错,难受。
按目前这个情况来看是要出一根大阳线了,转折点出现了。
卖出补仓的部分,剩下的看今天走势了。卖完就拉升了,幸亏只卖了一点。
板块走不动了,把剩下的仓位出了,明天把剩余的一点加仓仓位出来就完事了,这一笔交易亏了很多,要好好反思。
今天又到了低位尝试的时候了。本来不应该尝试的,应该allin半导体材料的,可惜了,还是节奏有问题。找找有没有合适的材料票把。
今天PCB太强了。中国巨石生益科技都涨停了。
目前看虽然大盘走得很好,但是还是金融捣乱了,震荡判断,还是要做抱团。
雅克科技没给机会,还是要等待,周五就是过于着急导致买在了最高点,要不然也不会这么被动。
目前还是看有色和半导体材料,跟紧热点,一击必中。
中天科技还能拉升想不到,也不敢这么博弈,可惜归可惜,不在模式内了。
机器人动了。

下午有色回捞,那没什么性价比了。
那还是做半导体,中环和太极实业2选1,选了中环,希望给我点惊喜。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