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一张今天大亏之源,养家老师说:卖出风险,买入确定性。早上下杀的时候跑了,实际买点很低,水上不到两个点。卖了之后越看越后悔,之后一根线拉上去的时候封板的时候,我冲了。很郁闷的一个买卖点,今天情绪不好,很多弱转强都在炸板,大家都在害怕大千的如来神掌。今天封住,明天也是挑战十四板的最高高度。其实今天很多都应该是卖点,但是往往管不住手。
我有点克我自己,昨天卖的今天涨的都还不错。
短线先手很有必要,比如今天的
蓝色光标 ,他盘中涨的还可以,但是下午直接回落了接近开盘价。均线买入的人还是亏得,今天按道理应该是卖出银信,但是下午大金融拉升了,而且他的基本面就是正宗的金融票,还是想多看两天,做了一个t,收盘的量能还行跟前一天平量。
还能打是开盘之后卖的,位置不高,炸板之后想着买回来武汉这个让我肉疼也没动手。
市场还是没有量,太难了,封板的纹丝不动的大多数是一字板,弱转强的都炸了好多。明天小心中位票吧,断板的明天是最难受的!!!!
明天最好是空仓,不要开新的!!!!看看高标断板之后其他标的的走势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