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5割了
$四川长虹(sh600839)$,有点伤,后面3个点接的
$三六零(sh601360)$,后面跌下去想死的心都有了,真的,那个时候看着360跌倒零轴,长虹接近涨停的时候,真的快崩溃了。
那时候我还是在外面,但是那时其实也没啥,后面慢慢涨上来我也就没啥事了,其实真的没必要干啥,我想和大家说的是市场不存在操作失误,因为就是差一点,大家知道吧,但是就差一点,我的耐心被长虹磨了两天已经快崩溃了,第三天我以为他怎么说也就是个3个点的小阳。
结果超超超超超预期了,哈哈,其实就算没有后面的360补血我也想说
不是差一点,不是差一点,是很多,我就是卖了,没办法,因为是一定会卖的,因为当时的我已经极限了。
下一次我可能会提醒自己,你确定不在持有一下吗?他说不定下一秒,或者下下一秒就会涨停,你确定好了吗?
炒股是持久战,如果要做的好就要接受磨人,接受被折磨的感觉,接受卖飞的感觉,卖飞了还要炒股,难受也还要炒,这就是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