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还是这里记录自己每天的交易记录比较好
每天把买卖的思路记录在这里这样的话方便自己复盘
今天早上小亏出掉了
海能达 我是挺看好二波的,但是今天早上看到右研比较有气质
所以核了直接反手涨停打板有研股份
然后由于高标继续顶一字
潜伏了一个可能会作为补涨的标的
因为盘子小
价格也低,相当于半仓进去的
后面可能会慢慢加仓到全仓
主要高标结束,补涨高度也不会太低
只要我能拿得住的话,我就有一个毛病拿不住票,不管什么票都想卖
目前就是这个问题,我要慢慢克服
这里也是复前辈们的思路地方
希望能走出来
可能也想参加一下实盘赛,我看看有没有小资金可以参赛的
持有:
有研新材 ;
正和生态 明日预期:大千继续一字,粤桂一字
那么我这两个票继续持有
尽量明天我都不看盘是最好的
等待市场验证我票的成色就好
后天早上在调仓
我看到股票就会想操作的毛病改不了就是狗改不了吃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