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知所以

24-11-20 15:10 77次浏览
道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割了光启技术 ,今天就+4%了,

不知道怎么看这种趋势,我还以为昨天是缩量反弹,还会有回撤就卖了,拿到今天就好了。
今天犹犹豫豫抄作业买了海能达 ,一点都没底,浮亏又懊悔,心态不行,最后涨停也不知所以。
最主要问题,每一次的出手都说不出理由,赚了不知道为什么,亏了不知道输在哪,
永远没有进步,等于dubo。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