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241120 不玩北郊了
24-11-20 11:45
2231次浏览
希望是七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 北郊太影响节奏了,早上又舍不得卖,又没仓位。真是操蛋。以后不去北郊了,太影响节奏了。
2 早上最超预期是固态的粤桂啊。有言跟着被反核爆量五个点,太超预期了。这时候想买啊,没仓位啊。剩余仓位在隔夜
东方精工
。
一犹豫,开盘有言涨停,酷特也看到了,撤单再去已经10个点了。妈的,贪图便宜。就去
蓝海华腾
,操蛋。
3
蓝色光标
,看见有异动,有大单。就直接上了。
4 下午看蓝海华腾会不会也给惊喜吧。感觉要开启主升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4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希望是七七
24-11-20 19:03
2
没啊。两个300都是套利预期。
对
蓝色光标
预期大一点,看看晚上美股的applovin猛不猛。
希望是七七
24-11-20 18:33
1
看了一圈。感觉
蓝海华腾
和
蓝色光标
也还可以。有预期差。
蓝海华腾没有偏离值的问题,明天来个大佬拉一拉啊,拉上去就是一马平川
蓝色光标到压力,港股
汇量科技
也是几天涨几倍,拉上去也是一马平川啊。
明天计划卖好票,留出仓位周五干核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