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亏麻了

24-11-19 15:41 85次浏览
道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亏的都不想算了,心态有点爆炸。

什么都不懂,感觉跟db没区别,
看小作文买,感觉是像瞎子跟着别人走,
摔两次就换个人跟,迟早摔死
把钱取走,凑个整数,当作学费,学着自己走路。

今天什么都没买,割了光启,剩下byd和科大舍不得割,也不知道割了能买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