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说了,就聊一聊,
当你星期五买了一只股票,然后周末周日都在幻想着星期一的走势,就这样每天想着,每天看那个股票有没有利好,激动着睡不着觉,然后星期一就一下跌3-4个点,很难受对不对,是的,确实难受,突然感觉这个星期又被套牢了,睡不着觉。
还有一种情况,你每天都在努力的操作,时不时又一波可以算是教科书级别的操作,秀的人头皮发麻。
然后但你的本金开始增长的时候,你会开始幻想本金翻倍的时刻到来,但你真正做到或者快做到的时候。
一笔错误的交易给了你一个重击,然后你就吧盈利给亏没了,或者更可怕的,你根本就没有操作失败,但是大盘给了你重击,你也失败了。
是的,我相信这就是大多数人,有些人跟不不想玩了,感觉好像不管怎么样都不行,就是亏,感觉自己学的技巧根本没啥用,或者觉得股票这玩意好像不适合自己。
我想说的是,坚持下去,不管横盘一个星期也好,或者股票每天阴跌也好,坚持下去,一直学,一直打磨自己,这句话送给我,也送给同样炒股的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