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怎么样?抄底买趋势股的?
是不是你发现的规律就是别人想让你发现的?
0
现在的行情就等着大家发现两个规律:
1、似乎大盘股蓝筹股会走出趋势;
2、似乎尾盘买入第二天开盘卖出会有一定的利润。
如果说谁“发现”了这两条规律,只能说:很大概率就是别人想让你发现的。
不信的可以小仓位去试试。
0
不是主力、游资、散户三方正常博弈所产生的行情,不参与。
0
0
这类行情是由主力、游资、散户之外的第四方力量操纵而形成的,这个行情我是不愿意去做的。因为不是市场力量形成的。
0
7月份到目前为止一直空仓。
这个场景是经历过的:23年有过一段,24年有过一段。
都是市场内的绝大多数资金都用于拉权重股、蓝筹股、高市值股:如银行、证券、有色、钢铁、资源类(如煤炭、石油等)最后也会蔓延到房地产。
但这类行情是为了稳住大盘+吸纳蓝筹服务的,有些高市值股可以走出趋势。如果这些天买一些趋势高市值趋势股,是可以挣到一些钱的。
但也很难把握,因为这种认为控制的行情,不知道那一天会突然结束。
基于我自己的原则,已经不准备做这些股了。
剩下的里没有符合我要求的,所以就一直空仓。
完全是符合系统的空仓。
0
0
这段时间好做吗?
我认为不好做,符合我系统的几乎没有,所以我就空仓不做。
承认自己不是超人,是进步的开始。
有些人可能赚了很多,那么恭喜你。
(所有看到的人,愿菩萨保佑你。)
0
最近一直在研究心理学方面的东西。
弗洛伊德以前就研究过,最近研究的是荣格和阿德勒。
因为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很多东西都在发展变化,而心理方面的东西,是有更强的恒定性。
如果要在市场中找到不变的那部分,心理方面的因素一定是占到更大的比重。
(所有看到的人,愿菩萨保佑你。)
0
关于收益的辩证法:
何为少,何为多?
不确定为少,确定为多。
因为在概率之上还有一个仓位,概率乘以仓位才是对总账户的贡献。
假如今天买的这只股,不知道明天能涨多少,会不会涨?哪怕明天最终收益了10%,对于总账户的贡献也并不多。
假如你真的百分之一万的确定今天买的这支股,明天能挣百分之五,是不是可以卖房卖地把全部身家放进去?
(所有看到的人,愿菩萨保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