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6万到60万

24-11-15 14:36 21140次浏览
乐享悠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自己“成长”的过程,而非“炒股”的过程。给退休之后的生活留下一些回忆。
不建群、不卖课、不靠“炒股”之外的任何方式从股市赚钱。只是单纯记录自己成长中的点滴。
全网只此一号。
喷子、黑子一概不理,请远离。
我也没有兴趣向不相干的人证明自己。
这个帖子的目标:从6万,做到60万。看看能用多长时间,又会遇到哪些有趣的事情。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7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乐享悠然

25-07-31 14:01

0
睡得不好自控力就会下降。本来不想说话的,这几天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把想说的不想说的都说了,等明天开始睡好了,就没怎么多想说的了。
还是感谢这个月的所见所闻。
1、在实战见到了我所谓的“蓝筹期”,以往只是在复盘中见过。到底是什么样的可算是见识到了,由此也更坚定了对“D类不死”的信心;
2、其实即便在这种时候,都出现了一次X类的机会,可见X类也是依然会长期存在的;
3、为了应对这期间高位打板(D类)的缺失,被迫起早贪黑的研发了8类,事实证明是非常好的一个模式,可作为武器库中一个非常有效的武器。
老天待我不薄,感激不尽!
乐享悠然

25-07-31 11:35

0
满大街的机会,都买不过来了。
8类还错过1个涨停的,这是今天8类里唯一能买的一个,可惜资金都买了D了。
估计是那些第四方力量开始撤退了,释放出了资金。
如果是这样,就不用增加蓝筹期了,保持原有的五周期就好了。有了对情绪周期的量化指标做出的能否操作高位打板股的买点提醒+8类低吸,应可应对这样的阶段。反正这种情况好几年才出一次。
乐享悠然

25-07-31 11:05

0
D类统一叫高位打板,但不一定都在涨停板买入,在有把握的时候也会在很低的价格买,或者半路买。
乐享悠然

25-07-31 10:57

1
102买入了广生堂,4.35买了西宁特钢
貌似低吸,但和8类的低吸不同,是D类的高位买入。
看看明天会怎样。
乐享悠然

25-07-31 10:28

0
D类,在这个月的最后一天终于给了机会。
乐享悠然

25-07-31 10:17

0
赚了4.5%,低吸就只能快进快出。
乐享悠然

25-07-31 09:59

0
高位打板情绪回暖,买了两个,看明天会怎样
乐享悠然

25-07-31 09:52

0

貌似昨天的低吸成功了。已在上冲过程中卖出
乐享悠然

25-07-31 09:16

0
20多天的奋战,8类好像是差不多了。
这个周末可以好好补个觉。
又是连续奋战,每天将近20个小时。我看了一下,前天睡了4个小时,昨天是3个,之前也差不多。
好在大的方面已经基本告一段落了,剩下的是一些修补的工作,已经边实战边修改一周了。实战和修补的工作可能还要持续一两个月。然后逐步定型。
乐享悠然

25-07-30 17:28

0
感觉散户们要被套了。
好多股做出了明显的趋势股的形态,却有加速赶顶的嫌疑。 K线组合非常漂亮。没关注消息面,猜测可能是好消息不断。
反正我是不会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