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6万到60万

24-11-15 14:36 21115次浏览
乐享悠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自己“成长”的过程,而非“炒股”的过程。给退休之后的生活留下一些回忆。
不建群、不卖课、不靠“炒股”之外的任何方式从股市赚钱。只是单纯记录自己成长中的点滴。
全网只此一号。
喷子、黑子一概不理,请远离。
我也没有兴趣向不相干的人证明自己。
这个帖子的目标:从6万,做到60万。看看能用多长时间,又会遇到哪些有趣的事情。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7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可转债小白白

25-08-07 14:50

0
@乐享悠然 老师今天的利德曼符合你的指标吗
乐享悠然

25-08-07 10:35

0
为什么第四方力量一出现,高位股尤其是高位打板就很难做呢?
因为股市的规律是大盘涨得好,低位股就会好,大盘一回落,抱团就会好。
现在是大家不知道明天会涨得好还是会回落,按照正常规律会回落的,它又被第四方力量拉回来了;大家认为可能会涨得好的,它一轮转,又掉下来了。
所以总体不知道该抱团还是该买低位。
此时如果是正常博弈形成的,就应该买趋势股。
但由于是第四方力量发起的,趋势股也不能保证能够持续,只能“赌博”或“偷鸡”或“抢一把”。这都有风险、不可持续,也无法上仓位。资金量大的资金可以拿出一小部分去搏,散户却做不到。
所以,我只能去研发一个新的低吸的策略,去弥补这一阶段模式上的空白。
乐享悠然

25-08-07 10:19

0
话音未落,芯片就一头载了下来。好在买的足够早,还有利润。
乐享悠然

25-08-07 10:14

0
吸了一支芯片股,一支IP经济股,这次好像吸对了。
乐享悠然

25-08-07 10:01

0
零售开始启动了,这可能是第四方力量主导的最后一波了。
乐享悠然

25-08-07 09:47

0
昨天的证券股最终赚了3%多一点,直接清掉。
今天继续满仓,换了两个新的。
乐享悠然

25-08-07 09:46

0
昨天备选和买入的所有股,只要是在开盘时直接卖出,都是盈利的。
可转债小白白

25-08-07 08:43

0
@乐享悠然 老师这么早就开始准备当天的工作了?好拼啊
乐享悠然

25-08-07 04:10

0
关于最佳买入时机的计算,有三个关键词:统计、ATR、均值回归。
乐享悠然

25-08-06 22:17

0
凡是话多的时候,都是最近比较累的时候。
自控力明显下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