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6万到60万

24-11-15 14:36 21107次浏览
乐享悠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自己“成长”的过程,而非“炒股”的过程。给退休之后的生活留下一些回忆。
不建群、不卖课、不靠“炒股”之外的任何方式从股市赚钱。只是单纯记录自己成长中的点滴。
全网只此一号。
喷子、黑子一概不理,请远离。
我也没有兴趣向不相干的人证明自己。
这个帖子的目标:从6万,做到60万。看看能用多长时间,又会遇到哪些有趣的事情。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7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乐享悠然

25-08-11 09:49

0
记录一下:
新方法管用,抓住好股的概率提升,但没节省复盘时间,复盘还是需要很辛苦。
(这支没真买,新方法测试期。如果买,今天就只能买这一支)
乐享悠然

25-08-10 07:12

0
高位打板和低位低吸的思路思维方式都是完全不一样的。做好了其中的一个事,再做另一个就会感觉整个思维方式都要切换,有时候会不适应。
如何能将二者统一起来呢?
只有一种方式:就是机械化操作。
乐享悠然

25-08-08 22:57

0
下周停止真实交易,模拟交易一周,专心看新办法是否成功。
乐享悠然

25-08-08 22:43

0
想到一个不用复盘那么长时间的方法,下周做试验验证。
但愿能行。
乐享悠然

25-08-08 09:49

0
不出意外,很快就能买D类了。系统给出了积极的信号。
乐享悠然

25-08-08 09:38

0
吸了个大的。
可转债小白白

25-08-07 17:52

0
老师江南新材帮忙看看,我尾盘拿了一点,这个形态有点感觉
乐享悠然

25-08-07 15:39

0
补充:初步判断,在一个单边下跌的市场环境中,每个月不可能有那么多机会。但在那样的市场环境中,D类等其他类型的机会就会出现。所以,8类要和其他模式配合使用。
好了,一个系统的全部研发过程到此结束。
乐享悠然

25-08-07 15:33

0
是的,人肉量化。
乐享悠然

25-08-07 15:31

0
好了,到目前为止,完整的记录了研发一个新的系统全部过程。
从发现规律——到产生想法——到思考逻辑——到大量复盘——到总结买卖点仓位等具体操作——到形成模式——到实战验证——到建立规则——到形成系统——到总结出系统的期望值。
最后就是在漫长的实战过程中不断修修改改,增增减减。
我的所有模式都是这样做出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