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6万到60万

24-11-15 14:36 21073次浏览
乐享悠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自己“成长”的过程,而非“炒股”的过程。给退休之后的生活留下一些回忆。
不建群、不卖课、不靠“炒股”之外的任何方式从股市赚钱。只是单纯记录自己成长中的点滴。
全网只此一号。
喷子、黑子一概不理,请远离。
我也没有兴趣向不相干的人证明自己。
这个帖子的目标:从6万,做到60万。看看能用多长时间,又会遇到哪些有趣的事情。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7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乐享悠然

25-08-21 07:15

0
如何做到呢?
大致有两种途径。
一种是有机会就赚个大的,环境出现突变时也会亏一些,没机会的时候就等待,平均下来,每月10%。
第二种是对每种情况的市场环境都有所了解。能够在当时的市场情况下,找到最适合当时市场环境的方法,每月获益10%左右,也不会有大起和大落。
我现在追求的是第2种,因为这条路更适合我的性格,希望能在这条路上有所突破,从而证明这条路径也是可行的。
乐享悠然

25-08-21 07:05

0
刚才无意间刷到一个关于涅盘重升的视频。
还是相对比较客观真实的。
大致的成长经历分为前面三年和后面三年。
前面三年是不断的学试错成长的过程,后面三年是不断获得收益的过程。
中间有一年有重合的部分。所以一共花了5年
前面三年的收益是每年两倍。相当于每个月6%。
后面三年的收益是每年三倍,相当于每个月10%。
这样5年下来100万就变成了一个多亿。
大神也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千万不要去幻想一夜悟道,然后在一支股上一夜暴富。
朴朴实实的每月赚个5%~10%,几年下来你也会成为大神。
就像我之前说的,4年100倍(相当于每年三倍)是大神的标配。这个例子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乐享悠然

25-08-20 15:26

0
满仓趋势股还有7%的利润,这几天走得比较慢。
乐享悠然

25-08-20 12:02

0
白酒和消费起来了,尤其是白酒。
这往往是第四方力量在做最后一波的象征。
小心。
乐享悠然

25-08-20 10:25

0
满仓趋势股还在每天小幅上涨中。

今天工作完成,继续关机。
乐享悠然

25-08-20 10:24

0
反正没仓位,继续测试中。
效果依然很好。
8月18日模拟买入的,有的还在持续涨停中,没到卖点。
8月19日模拟买入的都在上涨中,有的直接涨停,都没到卖点。
乐享悠然

25-08-19 09:56

0
电脑也关了,找个地儿去把之前所有的沉淀沉淀。
现在的市场短期内没必要去看,哪种战法都对。
乐享悠然

25-08-19 09:50

0
交易软件都关了。
开不开结果都是一样的。
乐享悠然

25-08-19 09:25

0
市场过热,任何模式都已经失去了“是否正确”的参考价值。只要买一支不错的一直持有就行了,甚至一些etf一直持有也行,不会得到应有的成长。
我决定退出一段时间,去沉淀一下已经获得的认知体系。
如果手头的趋势股没到止损,就一直拿着。到了预设的止盈位或止损位就卖出。
趋势股是最简单的。
因为我是从小资金做起来的,资金体量还没到,所以只能买60和00的股,还有30不带R的股,其他的股买不了。但本质是一样的。
这几天它们会火,但也会过去。
如何锤炼出真正的本领,是做最近要总结和沉淀的。
再火热的市场终会过去,如果没有获得真正的能力,依然会把市场给你的钱再还回去。
“牛”,不论快慢,都需要源源不断的增量资金去维持。当增量资金难以为继时,“牛”就会过去,一个新的周期就会开启,这是结构性的问题,可见的未来并不能看到从结构上解决的苗头。
所以,周而复始的周期性循环目前来看仍是必然。从战术层面如果处理的好,可能会减少暴涨爆跌的级别,但只要是以散户为主的市场,必然是以情绪作为主导的,无论怎么做都无法完全避免。
周期性的股市在可见的未来还将长期存在。
所以,不怕没有机会,只怕没有能力。
这段“可能”会热火朝天的全民股神,各种“优秀”的战法层出不穷的时期,我就不参与了。
可转债小白白

25-08-18 19:23

0
我除了期权没开,都可以买,但是选不到好的标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