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那不只是这个问题
是因为人家要在这个位置买,天天涨停,人家怎么买
她又不是柚子喜欢拉板后砸盘跑路
人家机构进场后考虑的是中长线
一天到晚喷机构砸盘,简直是被自媒体洗脑洗成傻子了
高位接力失败直接缩量一字砸是机构砸的???
不好看的票,没有任何利空,动不动就几个缩量一字是机构砸的???
开盘竞价正常,手慢一点,1秒直接核到跌停是机构砸的???
我最喜欢看机构出现在我的龙虎榜上,你们既然还害怕,简直莫名其妙
反而部分砸种柚子,看到在榜上我竞价都想先核为敬
0
基金不喜欢连续大涨,是怕涨多了基民提现跑路,所以他们喜欢慢慢的来,细水长流好收管理费,
0
慢点发我一份啊
0
肯定是好事呀,在担心什么???
最近刷视频刷多了,一天到晚刷到机构砸盘以为他们有问题?
以前市场环境不好的时候,大家最喜欢看到机构上榜,上了下一天包高开
机构的特点之前已经多少说过,就是钱多
所以他们的票被核了后过几天就容易继续买回来,形态上就是反包
这就是为什么铜缆、液冷上周4、5大涨后今天又大涨的原因
因为他们又买回来了
当然他们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没有持续性,通常大涨之后会调整几天
调整几天后又继续买
就因为他们钱多,只要他们去买,会以板块的形式启动行情
板块的形式启动意味什么?
意味你在里面吓搞都存在躺赢吃板的大肉
讲得这么清楚,懂了么???
0
我把你日常说的一些市场看法和心得摘抄下来,你对市场的理解独辟蹊径,开阔大家对市场的
新世界,说不定以后可以出个瓜哥语录心法,新一代低吸反核游资瓜哥。
0
瓜哥 后面你去比赛 这个帖子就关了吗? 能不关吗
0
周五又是大家积极出手的一天,希望大家明天都吃到肉。跟了你这段时间,看你平常一遍又一遍的给大家讲解,让我对市场有了新的见识,对大盘券商和主力有了新的了解,你先一步入股后就躺着等主力干活,给你拉升,那画面不要太好看,主力明知道在给你抬轿,还是不得不拼名干活和维护股价,你就坐在里面享福, 吃着火锅唱着歌。
0
瓜哥,
沃尔核材今天龙虎榜的基本全是机构席位,是好事还是坏事
2
之前多此提到过市场已经在构建底部
也说过无数次把仓位调到科技票,选看的时候看看板块属性是否是科技
我赶紧底部构建已经差不多了,加上明天是周五
明天就具备一根大阳启动千军万马来相见的行情
如果真是这种情况的话,今天最强,我进场的哈投必须高开来帮我接盘
胖子东方、中信开盘必须分时稳住起码半小时以上
如果真的如此,那就不需要考虑方向的问题,乱买也能吃肉
如果明天不大阳,去哪就要看盘面
今天多题材同时启动,且尾盘没有分出高下,预测是没有任何意义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板块的龙头、高度票、形态好看的会被资金接力
而他们的接力都是大柚子晚上复盘进行的选择,是可以无视市场环境
具体怎么玩,还要看开盘
0
什么情况啊瓜哥,没看到你邀请交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