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复盘都不需要等到收盘,现在就可以写
众所周知放假前我是不复盘的,所以今天就写写操作心得
多次提到过市场在构建底部,而且昨天也说了今天可能会反转
至于是大阳还是大阴没人能预测
很多东西只要像就足够了
觉得像大阳开盘就放心买
觉得像大阴开盘就清仓等
觉得像这3个字在我的贴子里也多次出现
因为我这种风格属于低吸,在我进场后分时几乎没有任何波动
像要大涨的样子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而且昨天市场其实提供了4个方向也说过:
微信小店、铜缆、液冷、证券 所以如果今天进场最好也是从这4个方向进行选择
非要自己选一条路,希望他们4个全部死,这种想法你不觉得很奇怪???
当然市场有自己的选择
我仅从这4个方向进行选择
微信小店昨天是尾盘偷袭今天竞价并没有得到资金认可,该低开依然低开
特别是
实益达由于一封澄清直接被核
那这条路几乎废掉
即使中百拉板在我看来也是强弩之末
不是看空,只是单纯的觉得下周能不能活着出来都不清楚
所以微信小店这条路直接放弃
液冷就看自选里的几个胖子即可
我的光环没有给我顶竞价我就不爽她
给个平安我也舒服,但她直接低开
中兴也被砸竞价,那这个方向直接放弃
证券开盘挺好的,手握哈投没有出局一直等待
看到胖子东方被砸爬分时回落也选择出局
至于会不会再回到证券那是之后的事情
铜缆是我最喜欢的方向
鑫科这个票非常好直接被资金选择顶一字板买不到
退而求其次只能买露笑接盘
因为他们是我认为板块人气最强的2个
买不到鑫科就还有半仓没地方发挥,一直在盘面寻找机会
正好看到她被核就直接冲进去
因为我认为她会被秒回封所以直接冲
真的回封,按照我的尿性是不可能在上面排板的
那还不如直接冲进去
从结果来看,分时被砸到更低点
但是我相信真砸到那个位置敢于进场的也不会有多少人
毕竟天地的后果可能是下一天一字跌停
老师们不是顶一字就是回封打板
真的看到被核敢进场的也没几个
鑫科非常好看她是因为股性好
她的形态每一天都有板,不是天花板就是地板
流通性、承接力很强简直就是大柚子的最好战场
就现在的环境,整个市场能找出第2个么???
我敢高位接盘就是吃死她必回封,而且下周一继续高开拉板
我相信大佬也会有同样的想法
现在能做的就是收盘等结果
要不吃肉,要不大面,看看是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