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前2天就应该这样吃肉,自己操作有问题,周一也不应该亏
周一操作出问题直接导致心态爆炸,那天就不复盘
我和别人风格不一样,不管市场任何环境都不影响我全仓出击
我只有进攻
而如果亏了,我从来不会怪市场环境,只会怪自己操作有问题
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盈亏交给市场 这句话其实可以送给一直看我帖子的各位
至于今天的市场,其实就是这段话
如果一次看不懂,就一直看,看到懂为止
像我这种从超熊过来的老韭菜,什么市场环境都见过,什么坑都遇到过
如果认真去看大盘K线,你们就会惊人的发现大阳柱的下一天基本上都是被核
几乎没有连续2天大阳柱的形态
为什么???
大家都知道大阳柱是牛市来了,那下一天就集体来接盘!
这个市场本来就是少算人赚钱,思维要和大众反过来
今天的市场不涨指数,但是涨个股
各种飞天遁地大妖都有,20CM拉板层出不穷
像这种环境就是非常好的,可以一直玩短线
直到有一天大盘拉出大阳柱的时候,就可以清仓后空仓看戏了!
至于为什么,往上继续读前面的话,读到懂为止
明天没什么计划,随盘面而动
今天的操作:
凤凰做T就不说了,看我的收益图,被我T到76个点的收益
他在低位的时候是亲点的跨年妖
在今天高标益民,日丰核跌停的时候,他反正拉板就已经说明了他的强势
每一天都有死的理由,但他就是不死
我再吹他是跨年妖就是荐股,我不做这种事情,因为我现在成本实在太低
反正跟我进来的已经吃饱饱
我明天应该会出局,因为我不想拿他过周末
至于走不走,明天我要具体看盘面
现在我有想走的冲动了
你们走不走,看你们心情
买入视觉
高度龙头怎么可能不买
下午是有人点火的,有冲击涨停的可能性,只是挂了而已
像这种形态,我可以告诉各位我的预测
他明天百分之百高开,起码3个点
如果不高开,今天进场低吸的人清仓,就是他的死期
为了让我们锁仓,我如果是主力操盘,他必须高开
这就是我一直说的技术,不需要开盘,自己买的票自己要能预测
买入汉得
这是盘中选的,随便翻一翻,就翻到了
只需要思考一个问题
为什么今天大盘不行,早上各种被核,大家情绪非常不稳定 而他昨天是个阳柱的情况下,今天资金开盘秒拉放昨天的人出来 在一个情绪很烂,大家都像清仓的市场,为什么要拉起来给他们跑 想通了这个逻辑,只需要等到他们跑完,分时回落后找低点进场就行了
包括今天的中兴也是这个逻辑,只是他涨停了,我的没有
这就是看图炒股
有小伙伴是什么都不会,就会看图炒股
实际上,只要会看图炒股,就已经领先市场70%的人
大多人只知道乱追,乱买
包括很多人被套了说做T
这个逻辑就有问题
做T是往上T,而不是被套了往下T
比如之前我们玩过的
汤姆猫 我就说过猫猫整体会震荡向上
这就意味着他可以拿来做T
现在去翻他的图形,是不是每一天都有人在T来T去
而你被套的票,是趋势向下的呀
往下怎么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