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到千万能不能出名???

24-11-15 19:46 15032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搞了个账户,实盘到千万能不能出名???

还是老规矩,每天实时贴单,绝对不搞假。认为假的用L2自己看成交明细。

说说我的手法。

我的手法叫超短线低吸

我认为低吸和打板没有本质区别,买的票大多数情况下是一样的。

打板选手仅仅是因为看到板了才去,而低吸是知道涨了后会有人打板,先进场。

被我进场的票绝大部分当天就会拉出我的成本价。

所以,只要我低吸过的票,当天大涨起来,任何人都别来和我聊逻辑。你首先要搞清楚,我在下面买,而你在上面!

即使我做亏了,玩过的票大部分后面也会走妖,因为我有一个选妖的心!!!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1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奇大黄瓜

24-12-19 15:47

0
不需要大手出来降温,大涨下一天游资就给韭菜们降温
现在这种行情就是最赚钱的,不涨指数涨个股
空灵清梦

24-12-19 15:42

0
今天的复盘也是干货满满,要多看几遍
悟道顿开

24-12-19 15:41

0
可以这样理解吗,有个无形的手,要慢牛不要疯牛,大阳线次日降温,大阴线次日暖场。我在想妖股也是他们打造的不?大众交通深圳华强海能达,因为跟主流题材关系不大,不会带疯一个题材。
神奇大黄瓜

24-12-19 15:26

1

  其实前2天就应该这样吃肉,自己操作有问题,周一也不应该亏
  周一操作出问题直接导致心态爆炸,那天就不复盘
  我和别人风格不一样,不管市场任何环境都不影响我全仓出击
  我只有进攻
  而如果亏了,我从来不会怪市场环境,只会怪自己操作有问题
  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盈亏交给市场
  这句话其实可以送给一直看我帖子的各位

  至于今天的市场,其实就是这段话
  如果一次看不懂,就一直看,看到懂为止
  像我这种从超熊过来的老韭菜,什么市场环境都见过,什么坑都遇到过
  如果认真去看大盘K线,你们就会惊人的发现大阳柱的下一天基本上都是被核
  几乎没有连续2天大阳柱的形态
  为什么???
  大家都知道大阳柱是牛市来了,那下一天就集体来接盘!
  这个市场本来就是少算人赚钱,思维要和大众反过来
 
 
  今天的市场不涨指数,但是涨个股
  各种飞天遁地大妖都有,20CM拉板层出不穷
  像这种环境就是非常好的,可以一直玩短线
  直到有一天大盘拉出大阳柱的时候,就可以清仓后空仓看戏了!
  至于为什么,往上继续读前面的话,读到懂为止

  明天没什么计划,随盘面而动

今天的操作

  凤凰做T就不说了,看我的收益图,被我T到76个点的收益
  他在低位的时候是亲点的跨年妖
  在今天高标益民,日丰核跌停的时候,他反正拉板就已经说明了他的强势
  每一天都有死的理由,但他就是不死
  我再吹他是跨年妖就是荐股,我不做这种事情,因为我现在成本实在太低
  反正跟我进来的已经吃饱饱
  我明天应该会出局,因为我不想拿他过周末
  至于走不走,明天我要具体看盘面
  现在我有想走的冲动了
  你们走不走,看你们心情

  买入视觉
  高度龙头怎么可能不买
  下午是有人点火的,有冲击涨停的可能性,只是挂了而已
  像这种形态,我可以告诉各位我的预测
  他明天百分之百高开,起码3个点
  如果不高开,今天进场低吸的人清仓,就是他的死期
  为了让我们锁仓,我如果是主力操盘,他必须高开
  这就是我一直说的技术,不需要开盘,自己买的票自己要能预测

  买入汉得
  这是盘中选的,随便翻一翻,就翻到了
  只需要思考一个问题
  为什么今天大盘不行,早上各种被核,大家情绪非常不稳定
  而他昨天是个阳柱的情况下,今天资金开盘秒拉放昨天的人出来
  在一个情绪很烂,大家都像清仓的市场,为什么要拉起来给他们跑
  想通了这个逻辑,只需要等到他们跑完,分时回落后找低点进场就行了
  包括今天的中兴也是这个逻辑,只是他涨停了,我的没有
  这就是看图炒股
  有小伙伴是什么都不会,就会看图炒股
  实际上,只要会看图炒股,就已经领先市场70%的人
  大多人只知道乱追,乱买

  包括很多人被套了说做T
  这个逻辑就有问题
  做T是往上T,而不是被套了往下T
  比如之前我们玩过的汤姆猫
  我就说过猫猫整体会震荡向上
  这就意味着他可以拿来做T
  现在去翻他的图形,是不是每一天都有人在T来T去
  而你被套的票,是趋势向下的呀
  往下怎么T???
悟道顿开

24-12-19 15:11

0
前天你说的非主流题材,目前也没有高位股,主力总得打造一个股去冲刺,尾盘变绿的话我必须割肉。我发现瓜哥的股,开盘要手速快迅速做决定,顶天顶地,要不涨停要不跌停,
神奇大黄瓜

24-12-19 15:04

0
有格局,大肉就应该给你吃
上次那小伙伴拿着三维看着被砸都不卖的,我真的觉得很奇怪
格局的前提是肯定自己不能亏
炒股买房z

24-12-19 15:03

0
这个换手是不是有点高过头了,实际换手80%,跟个新股一样
悟道顿开

24-12-19 15:01

0
下午这交易看了只有两三个亿的交易。尾盘这么搞是为了刷辨识度吗?底仓一直拿着没有卖出,成了海阔天空,输了大不了割肉。
神奇大黄瓜

24-12-19 14:56

0
每天都有各种理由死,但他就是不死,果然没有愧对他的名字
空灵清梦

24-12-19 14:48

0
今天凤凰这换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