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到千万能不能出名???

24-11-15 19:46 15028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搞了个账户,实盘到千万能不能出名???

还是老规矩,每天实时贴单,绝对不搞假。认为假的用L2自己看成交明细。

说说我的手法。

我的手法叫超短线低吸

我认为低吸和打板没有本质区别,买的票大多数情况下是一样的。

打板选手仅仅是因为看到板了才去,而低吸是知道涨了后会有人打板,先进场。

被我进场的票绝大部分当天就会拉出我的成本价。

所以,只要我低吸过的票,当天大涨起来,任何人都别来和我聊逻辑。你首先要搞清楚,我在下面买,而你在上面!

即使我做亏了,玩过的票大部分后面也会走妖,因为我有一个选妖的心!!!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1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空灵清梦

24-12-20 12:25

0
共勉!期待!
神奇大黄瓜

24-12-20 12:22

2
复盘会详细和你们再说一次
今天市场我看到真正的牛市来了,不是国企那个假牛,最近应该会构造牛市底部
具体情况收盘再说,会有很多字,也很重要
空灵清梦

24-12-20 11:57

0
其实瓜哥你的海底捞我一直没太想明白逻辑,每天这种深水票都有不少,为什么这个就能买?感觉很多深水票后续都是杀了又杀,抄底抄在半山腰
悟道顿开

24-12-20 11:55

0
其实有一点,在你卖出的那个时间点,大部分股票都在拉升,汉得和中国视图,金融,芯片等都在拉升。看到金融机会,我也是割了立马冲过去
神奇大黄瓜

24-12-20 11:53

0
正常的,机构买票就是这样的,整个板块一起买
前几天就买过一次,当时就说了是机构买的
买在下面还挺好的,买在上面的话,下一天可能高开不了
神奇大黄瓜

24-12-20 11:47

1
其实我们作为超短线被核了都是要清仓走人的,特别是视觉这种早盘直接跌停杀
但是今天为什么能一直锁仓
是因为他触发了我的海底捞战法买点
我的买点就在这里,那就没有卖的理由
而他今天一早上横盘,起码强国你所看到的跌停杀90%的票
大多数票被核后就直接死
能横着就有横着的道理
这就是我为什么一直等着的原因,包括汉得也是这个道理
只是我看好证券拉,那不如去买互联网金融,此时兆日又被拉起来,我就有了调仓换股的想法
刚换过去汉得就拉,真的日了,等下吃饭都不香了
大志4

24-12-20 11:47

0
-3进的
悟道顿开

24-12-20 11:46

0
芯片好强,中芯国际都十个点了,芯片里面科创板比主板更强,
神奇大黄瓜

24-12-20 11:41

0
这么有格局的么,跌停也敢进
大志4

24-12-20 11:40

0
大黄瓜 我早盘进了视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