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到千万能不能出名???

24-11-15 19:46 14950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搞了个账户,实盘到千万能不能出名???

还是老规矩,每天实时贴单,绝对不搞假。认为假的用L2自己看成交明细。

说说我的手法。

我的手法叫超短线低吸

我认为低吸和打板没有本质区别,买的票大多数情况下是一样的。

打板选手仅仅是因为看到板了才去,而低吸是知道涨了后会有人打板,先进场。

被我进场的票绝大部分当天就会拉出我的成本价。

所以,只要我低吸过的票,当天大涨起来,任何人都别来和我聊逻辑。你首先要搞清楚,我在下面买,而你在上面!

即使我做亏了,玩过的票大部分后面也会走妖,因为我有一个选妖的心!!!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1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叶尘

24-12-27 16:49

0
瓜哥。大资金大概是多少容量
神奇大黄瓜

24-12-27 16:43

0
那倒不至于怪你们,我自己在这里玩肯定是自己的问题
神奇大黄瓜

24-12-27 16:38

2
鑫科实际上也不能算是错杀,毕竟铜缆昨天高潮今天有分歧预期
而且昨天是有龙虎榜的,那些都是一日游的柚子大家心里也清楚
加上他自身又是突破高位,在这种情况下还是有人去顶一字板也是真的不怕被核
今天有分歧预测被核是正常的,只是他们不回封就有一点看不懂
龙虎榜出来了,买2不知道是不是养家老师
我发现我很喜欢和养家老师撞车,也是奇了怪了
鑫科今天被核并不影响我对于他的看法
他依然是铜缆板块容量标的
人气最高,形态最好,容量适合,流通性强,股价也适合散户进场的票
从各个方面来看他都非常好,只是今天歪了
至于他是不是大家都喜欢的票其实下周一就知道
如果真的反包就真的很像龙,毕竟这种适合大资金战场的票这个市场目前找不到第2个
就这样吧,有什么想聊的想问的,看到回复如果我会就告诉各位
古估咕

24-12-27 16:24

0
我入市晚确实有参考老师的想法,但不是无脑跟着的,也带点思考,不过因为经验不足有时的思考是反向操作。涨跌各自有命,买入和卖出都是自己点的,是自己的问题。亏了就亏了,至少有进步,现在不像月初那样喜欢跟一个股谈恋爱了
 因为觉得股吧很友好,有大神也有我这种小白,所以有种分享欲,吃肉了说一句,吃面了也发个表情真的没有怨老师的意思……
李叶尘

24-12-27 16:18

0
感谢瓜哥
神奇大黄瓜

24-12-27 16:15

2
谁没吃过面?吃面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要吃得自己服,从中吸取经验和教训
而不是吃完后在怨天尤人
我常常说的一句话是: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盈亏交给市场决定
假设今天行情再来一次,我依然会买鑫科
只是不会直接杀进去,而是等分时砸深一点,估计就在4.5左右
也就是说,这个收盘来看,面是吃定了,只有多和少的区别
所以我唯一反思的就是心态不能太急,要放松心态操作
急急忙忙的直接冲进去,就造成今天的大面
看来老师们喜欢打回封板的确定性还是有道理的
毕竟不回封所有进场的人都是吃面
参与高度票就是这样,大肉和大面同在
没有吃大面的心态也不会直接冲进来,毕竟真来天地板下周跌停开谁都能想象到
神奇大黄瓜

24-12-27 16:06

1
我每日贴单主要是为了记录自己的操作,收盘写一些字是为了分享
有时候我自己会回来看自己写了什么东西
贴即时成交单的目的是告诉各位这是真的操作,而不是模拟盘
不是让各位跟票的
即使我们同时买一个票,也会出现我吃肉,你们吃屎的情况
因为你们根本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卖
我觉得看我帖子这么久,能跟着吃肉的只有@悟道顿开
因为他不是单纯的跟,他会选择,会自己去玩
所以我为什么想这个月就封贴也是怕有人无脑跟
我的目的是分享我为什么去买,而不是希望傻傻跟
等月底封贴了在别的帖也会继续发持仓图,但是不会发出即时成交单
就是为了避免无脑跟的情况
炒股这东西还是要自己多思考多想
我只提供思考的方向和逻辑,并不提供赚钱代码
神奇大黄瓜

24-12-27 15:57

0
明知道会跌的票,要不就割肉,要不就做T,留着等跌没有意义
你不会是看到我买,你就去吧?
古估咕

24-12-27 15:35

0
光迅昨天尾盘买的,小赚变小亏鑫科早上炸板买的,怒亏小10个点当时露笑鑫科二选一,选个亏更多的的
神奇大黄瓜

24-12-27 15:19

0
光迅就没红过,开盘买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