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喂,早上我的票都很好,都给了非常好的出场机会
毕竟是20CM的票,太贪心了,想多涨一点
结果玩到下午肉都没了
不然今天多吃6,7W应该不是问题
据说今天只要不吃大面的都属于高手
炒股炒股,重要的肯定是选票
你选的是坨屎,吃面不就是正常
还是那句话,从来不抱怨市场环境
同一个市场,为什么就不把我的票砸崩???
还有就是,今天我清仓的3个票都是好货,明天是有很大概率买回来的
我只是暂时出局而已
说说今天的操作:
卖的操作就不用多说了,今天卖得不好
买的话3个都买
液冷服务器的票,选择上周4,5有过大涨的
这是按照板块方向进行选择,最后会说明
不用考虑为什么我买这3个
这就好比去选美女一样,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眼光
前提是先选板块,然后选美女
今天的市场:
上周市场比较重要,所以复盘特别说明
已经说过了,机构持仓的那些老东西会轮着核
他们会进行调仓换股,主要方向就是
科技股 而科技股的具体方向就是
字节概念 这个方向是风口
他在买,我也去买,跟着就行了
大金融机构去买恨正常,都直到牛市启动要靠金融
只不过大金融的尿性不太好,除了证券,其他的看着就行,没有任何欲望
机构已经在构建底部,他们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在换票
这个上周五已经说过
而今天的盘面真的太狠了,直接把大金融拉起来,大盘看起来没有什么风险
上周五提到过的白酒,钢铁,煤炭,资源全部被砸破位,这就是主动放弃的信号
机构老持仓的东西很多,全核就形成了今天的局面
看来还是小看他们,以为他们会轮着核,结果今天来了个集体核
而液冷服务器是属于缩量回调
虽然都是跌,但是有区别的
所以今天的盘面对于短线选手是好事
本来应该轮着核的事情,他们1天时间直接做完
那明天整个短线市场有可以歌舞升平
机构调仓换股就是这样的,因为他们钱多
他们进场的地方会以板块的形式进场
也就是说
今天缩量回调的液冷服务器,明天就具备以板块形式进行反包 不是某一个票,而是整个板块反包
其实今天下午就具备启动的节点,只是太弱了回落而已
我的建议是把上周四,五大涨过的那批全部加自选看着
看看明天开盘是否以板块形式进行集体拉升
如果是,那就是机会
不过,我已经提前在里面了,具有先手主动权
坐等老师们来救我
哈哈哈
有个说法是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
飞的前提是,要直到风口在哪
不停劝的,依然手持上周五提到那些板块,就真的是活该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