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说点题外话
如果能理解这段话,就能知道之后的市场环境
包括后续的资金走向和热点方向
我们要讨论的话题就是:什么是柚子?
我对柚子的看法至始至终没有改变,就是一句话:
柚子只是一个资金体量比较大的散户
他和我们是一样的,只是钱多一点而已人家平时也可能是开电动车、吃路边麻辣烫的并不会因为钱多就改变自己的身份市场到处都在说机构收割柚子,量化收割柚子
这是非常搞笑的,可笑之极
机构、量化的确是可以短期之内收割部分柚子
看清楚,是短期之内
只要柚子被坑了几次后,就会立马调整策略爆头打回去
看起来是收割柚子,实际上只是收割一群能力差的小韭菜
我也每天满仓操作,怎么不见来收割我???
不是市场环境的问题,被割就是单纯的自身实力不行
就是菜B,只是自己不承认而已
只不过炒股的人都非常自信,都在麻痹自己
我写过一篇帖子,叫(我所见过的老师们)
想说的就是下面这段:
而这段话是我5年前说的,至今依然能拿出来暴打老师们
每一个柚子都是从小资金历经磨难做大的
手法、心态各方面修炼到了极高的境界
什么人没见过?什么市场环境没遇到过?
小小机构,小小量化根本不放在眼里
只要能看到
赚钱效应,柚子连汪汪队的4大行都敢给你封板
之前的柚子不陪机构玩,因为看不到赚钱效应
机构的票要不就股价高,要不就市值高,去拉机构的票就一堆潜伏盘,容易被核
所以在一段时间之内柚子喜欢去玩小、玩烂的方向
因为在机构的身上看不到赚钱效
应既然看不到,你们不来,那身为机构的合格操盘手
动不动坐拥百E资金的机构团队他们会怎么做?
你看不到,那我就花钱让你们看到!
机构一方面花钱主动拉升,给你拉几个阳柱出来
回调后继续花钱给你反包再拉阳柱
同时利用媒体放出外面小、烂坑多的消息:
喂,乱买容易吃到退市的哦
我这里都是业绩好的票怎么说???
看不到赚钱效应么?
这几个阳柱看不到么?
然后柚子就来了
柚子来、散户追
热点形成
所以,最近复盘我多此提到,去科技股
而科技的方向就是字节
机构在买,你也跟着去就行了
资金在哪就去哪,哪有什么固定的风格和模式?
只要赚钱效应出来,柚子连汪汪队的票都敢封板,何惧机构?
从今天起,后面的行情就会出现机柚共舞!
他们从对手,变成了握手
坐等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