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到千万能不能出名???

24-11-15 19:46 15001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搞了个账户,实盘到千万能不能出名???

还是老规矩,每天实时贴单,绝对不搞假。认为假的用L2自己看成交明细。

说说我的手法。

我的手法叫超短线低吸

我认为低吸和打板没有本质区别,买的票大多数情况下是一样的。

打板选手仅仅是因为看到板了才去,而低吸是知道涨了后会有人打板,先进场。

被我进场的票绝大部分当天就会拉出我的成本价。

所以,只要我低吸过的票,当天大涨起来,任何人都别来和我聊逻辑。你首先要搞清楚,我在下面买,而你在上面!

即使我做亏了,玩过的票大部分后面也会走妖,因为我有一个选妖的心!!!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1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猫与海

24-12-24 08:34

0
可以,一针见血
神奇大黄瓜

24-12-24 07:31

2
今天我想说点题外话
如果能理解这段话,就能知道之后的市场环境
包括后续的资金走向和热点方向
我们要讨论的话题就是:什么是柚子?
我对柚子的看法至始至终没有改变,就是一句话:
柚子只是一个资金体量比较大的散户

他和我们是一样的,只是钱多一点而已
人家平时也可能是开电动车、吃路边麻辣烫的
并不会因为钱多就改变自己的身份
市场到处都在说机构收割柚子,量化收割柚子
这是非常搞笑的,可笑之极
机构、量化的确是可以短期之内收割部分柚子
看清楚,是短期之内
只要柚子被坑了几次后,就会立马调整策略爆头打回去
看起来是收割柚子,实际上只是收割一群能力差的小韭菜
我也每天满仓操作,怎么不见来收割我???
不是市场环境的问题,被割就是单纯的自身实力不行
就是菜B,只是自己不承认而已
只不过炒股的人都非常自信,都在麻痹自己
我写过一篇帖子,叫(我所见过的老师们)
想说的就是下面这段:
而这段话是我5年前说的,至今依然能拿出来暴打老师们

每一个柚子都是从小资金历经磨难做大的
手法、心态各方面修炼到了极高的境界
什么人没见过?什么市场环境没遇到过?
小小机构,小小量化根本不放在眼里
只要能看到赚钱效应,柚子连汪汪队的4大行都敢给你封板
之前的柚子不陪机构玩,因为看不到赚钱效应
机构的票要不就股价高,要不就市值高,去拉机构的票就一堆潜伏盘,容易被核
所以在一段时间之内柚子喜欢去玩小、玩烂的方向
因为在机构的身上看不到赚钱效
应既然看不到,你们不来,那身为机构的合格操盘手
动不动坐拥百E资金的机构团队他们会怎么做?
你看不到,那我就花钱让你们看到!
机构一方面花钱主动拉升,给你拉几个阳柱出来
回调后继续花钱给你反包再拉阳柱
同时利用媒体放出外面小、烂坑多的消息:
喂,乱买容易吃到退市的哦
我这里都是业绩好的票怎么说???
看不到赚钱效应么?
这几个阳柱看不到么?
然后柚子就来了
柚子来、散户追
热点形成
所以,最近复盘我多此提到,去科技股
而科技的方向就是字节
机构在买,你也跟着去就行了
资金在哪就去哪,哪有什么固定的风格和模式?
只要赚钱效应出来,柚子连汪汪队的票都敢封板,何惧机构?
从今天起,后面的行情就会出现机柚共舞!
他们从对手,变成了握手 
坐等开盘
熊猫与海

24-12-23 19:21

0
今天都能红,牛啊
蔡徐坤养鸡

24-12-23 18:40

0
空灵清梦

24-12-23 18:35

0
是的,以后这个要作为铁律!错过就错过了
神奇大黄瓜

24-12-23 18:32

1
千万不要做反T,错过了就错过
换一个票,或者下一天买回来就行了
一面两吃亏损的不仅是账户,而是心态
心态非常重要
空灵清梦

24-12-23 18:29

0
本来今天早上都是在水上清仓了,有的赚的,清完后看到银信上拉,然后又满仓单吊追了回来,这鬼操作,做了个倒T,吃了碗小面
神奇大黄瓜

24-12-23 15:52

0
删自选了,没看到
不过就算看到,也不会去
我不喜欢开盘跌停进,我喜欢被核到跌停,或者盘中某个关键节点被撬开的时候进
开盘直接跷板的就没有想法
悟道顿开

24-12-23 15:47

0
今天凤凰跌停开盘,瓜哥当时有想进的想法没
神奇大黄瓜

24-12-23 15:46

1
我在想,有没有人可能在中百上一面两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