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到千万能不能出名???

24-11-15 19:46 14947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搞了个账户,实盘到千万能不能出名???

还是老规矩,每天实时贴单,绝对不搞假。认为假的用L2自己看成交明细。

说说我的手法。

我的手法叫超短线低吸

我认为低吸和打板没有本质区别,买的票大多数情况下是一样的。

打板选手仅仅是因为看到板了才去,而低吸是知道涨了后会有人打板,先进场。

被我进场的票绝大部分当天就会拉出我的成本价。

所以,只要我低吸过的票,当天大涨起来,任何人都别来和我聊逻辑。你首先要搞清楚,我在下面买,而你在上面!

即使我做亏了,玩过的票大部分后面也会走妖,因为我有一个选妖的心!!!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1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禾乃文

24-12-27 21:35

0
我是认同瓜哥的话的,加上一条,今天铜缆和液冷调整.....周一没东西好炒的话有回流的预期
排除周一千古跌停的可能.....
所以收盘前我虽然知道周一大概率要低开,也拿了点鑫科的先手
神奇大黄瓜

24-12-27 19:40

1
那肯定算呀,机构最喜欢的票,容量中军
股市无真人

24-12-27 19:22

0
沃尔核材算铜缆的啥
神奇大黄瓜

24-12-27 19:19

1
我没开通北交所和科创板,就只有创业板
老师们常说得散户得天下,我感觉散户都开不那些地方
而且感觉他们流动性不强,几百W分时就上跳下串,不太适合我的风格
真把资金做大了也看不上这些玩意,还不如一开始就不去
悟道顿开

24-12-27 19:13

0
新进的散户只能买主板,其他的都买不了,最近发现个规律,芯片股科创板比创业板更吃香。
悟道顿开

24-12-27 19:09

0
今年还有个市场,北交所,上半年小亏大涨,主板动不动就大跌,九月份以来,北交所的两百多个股,几乎个个都两倍以上,九月份以来最好的操作就是买入互联网金融和北交所科技股,拿到现在估计都两三倍以上了。
悟道顿开

24-12-27 19:05

1
希望瓜哥能多照顾照顾兄弟们,像往常一样发出即时成交图,兄弟们自己选择,都是成年人了自己为自己账户负责,你的粉丝有段时间涨到280,后面下跌到续发持仓图,但是不会发出即时成交,这两天涨到三百三,大家愿意跟着瓜哥是因为自己跟瓜哥有差距,可以跟着瓜哥学。不管做什么,模仿是进步最快的一种学方式,在模仿前辈的基础上消化吸收不断成长,等瓜哥粉丝达到上万以后,那真有可能带着瓜家军干涨一个票。这段时间打板不能玩,一字板不能玩,连板不能玩,瓜哥的反核低吸特别适合这段时间的市场,希望瓜哥能带带大家一起度过这段时间,再带一个月带到过年。我相信没有谁是全仓无脑跟瓜哥的,有自己看好的票也会买,还会想那个时间那个点,瓜哥是怎么选到他的,在淘股吧我就没见过几个敢实时贴单的,有些连持仓图都不敢发,还有些大V从没见他发过持仓图,完全就是光动嘴不入场。新手容易追高杀跌,看看自己手中的股,被冲高骗进挂在高高的山顶,次日还要接着挨揍。瓜哥开贴时110万左右,这段时间吃肉吃面吃肉又回到150万,大家要是完全跟着瓜哥有这么高的收益,那真的是做梦都会笑醒,瓜哥是一面镜子,是大家模仿学的对象,是让大家更快进步的布道者。瓜哥目前的粉丝都是真粉丝,真心愿意跟着瓜哥的瓜家军,等以后粉丝上万了,那真的是鱼龙混杂,无脑黑粉,各种各样的人都有。也希望有一天瓜哥能成为一方大柚子,像六一路一样,有强大的号召力,做兄弟,在心中。
神奇大黄瓜

24-12-27 18:00

4
实际上我应该说大柚子而不是整天说大资金
很多连板票市值很低,每天成交量就那么点
很多柚子钱比较多,你让他们去给那些连板票封板是真的没意思
他们的欢乐豆更加喜欢进场用E来做单位的票
上一个出现这种玩意的是视觉,只是现在挂了
这就是为什么很久没见他们出现在龙虎榜上的原因,因为他们找不到下一个
而为什么我去买鑫科,是因为我认为就是他
因为他的流通性强,并不会说存在E级别的筹码核出来分时直接砸到水下
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他每天都有一个板
不是天花板就是地板,反正每天绝对有板
所以为什么看重他,就是股性好
像别的玩意,真的E级别的欢乐豆进场你都找不到机会走人,稍微出手可能直接跌停
神奇大黄瓜

24-12-27 17:09

3
达到千亿就能影响这个市场,那就是汪汪队
在我看来,其他人都是韭菜,只是老韭菜和新韭菜的区别
并不会因为你的资金做大就改变你的身份
视觉上面龙虎榜看不到么?多少柚子割肉出局?
我们玩过的凤凰,呼老板拉一直维护这么多个板给我们吃肉,结果自己跌停割肉
市场这玩意,不是你钱多就能保证不亏的
最终比的还是市场理解力
你买的票只要足够好,看起来好像被核,但是后面会有人来救你
而一路阴跌自己要清楚就是一坨屎,非要拿着一坨屎欺骗自己就真的没意思
也许你可以不会任何技术,但是你对大方向理解力强,平铺躺着也能赚
技术更多的考验入场的机会和风险,是一个时机的把握
时机把握越强的人做短线肯定越强
比如今天进场的鑫科风险可能大于机会,没有必要直接冲进去
但是你说理解力有问题么?我认为没有
不管铜缆大方向,还是对于这个票的判断这都不是他的高点
并不会因为他今天走歪了我就看空他
反而如果下周符合预期我就把其他仓位调过来做T
只能说技术不到位,没有在最合适的时机进场而造成账户短期吃面
然而这个市场并不是一尘不变
短期有短期的规律
我们能做的就是找出规律进行复制
比如中百带出来地天的赚钱效应,那短期就存在跌停被撬拉红吃肉的可能性
换到别的时机跌停就是跌停,但是现在可以
因为有榜样的力量
变化的市场就要找出变化的规律
要保持稳定盈利还是要每天不停的融入市场操作
一天到晚喊空仓的,我真的想说空你姐姐
空仓不是把账户关了、不看盘,而是保持一颗空仓等待市场机会的心态
市场稍微风向一变、机会来了,这群人精比任何人操作都快
梦想带我飞

24-12-27 17:00

0
我今天也开板买了鑫科 当时我的逻辑很清楚 这个股票 股性 题材 都是非常好的没想到走成这样,这是我万万没想到的 有点怀疑人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