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是认同瓜哥的话的,加上一条,今天铜缆和液冷调整.....周一没东西好炒的话有回流的预期
排除周一千古跌停的可能.....
所以收盘前我虽然知道周一大概率要低开,也拿了点鑫科的先手
1
那肯定算呀,机构最喜欢的票,容量中军
0
1
我没开通北交所和科创板,就只有创业板
老师们常说得散户得天下,我感觉散户都开不那些地方
而且感觉他们流动性不强,几百W分时就上跳下串,不太适合我的风格
真把资金做大了也看不上这些玩意,还不如一开始就不去
0
新进的散户只能买主板,其他的都买不了,最近发现个规律,芯片股科创板比创业板更吃香。
0
今年还有个市场,北交所,上半年小亏大涨,主板动不动就大跌,九月份以来,北交所的两百多个股,几乎个个都两倍以上,九月份以来最好的操作就是买入
互联网金融和北交所科技股,拿到现在估计都两三倍以上了。
1
希望瓜哥能多照顾照顾兄弟们,像往常一样发出即时成交图,兄弟们自己选择,都是成年人了自己为自己账户负责,你的粉丝有段时间涨到280,后面下跌到续发持仓图,但是不会发出即时成交,这两天涨到三百三,大家愿意跟着瓜哥是因为自己跟瓜哥有差距,可以跟着瓜哥学。不管做什么,模仿是进步最快的一种学方式,在模仿前辈的基础上消化吸收不断成长,等瓜哥粉丝达到上万以后,那真有可能带着瓜家军干涨一个票。这段时间打板不能玩,一字板不能玩,连板不能玩,瓜哥的反核低吸特别适合这段时间的市场,希望瓜哥能带带大家一起度过这段时间,再带一个月带到过年。我相信没有谁是全仓无脑跟瓜哥的,有自己看好的票也会买,还会想那个时间那个点,瓜哥是怎么选到他的,在淘股吧我就没见过几个敢实时贴单的,有些连持仓图都不敢发,还有些大V从没见他发过持仓图,完全就是光动嘴不入场。新手容易追高杀跌,看看自己手中的股,被冲高骗进挂在高高的山顶,次日还要接着挨揍。瓜哥开贴时110万左右,这段时间吃肉吃面吃肉又回到150万,大家要是完全跟着瓜哥有这么高的收益,那真的是做梦都会笑醒,瓜哥是一面镜子,是大家模仿学的对象,是让大家更快进步的布道者。瓜哥目前的粉丝都是真粉丝,真心愿意跟着瓜哥的瓜家军,等以后粉丝上万了,那真的是鱼龙混杂,无脑黑粉,各种各样的人都有。也希望有一天瓜哥能成为一方大柚子,像六一路一样,有强大的号召力,做兄弟,在心中。
4
实际上我应该说大柚子而不是整天说大资金
很多连板票市值很低,每天成交量就那么点
很多柚子钱比较多,你让他们去给那些连板票封板是真的没意思
他们的欢乐豆更加喜欢进场用E来做单位的票
上一个出现这种玩意的是视觉,只是现在挂了
这就是为什么很久没见他们出现在龙虎榜上的原因,因为他们找不到下一个
而为什么我去买鑫科,是因为我认为就是他
因为他的流通性强,并不会说存在E级别的筹码核出来分时直接砸到水下
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他每天都有一个板
不是天花板就是地板,反正每天绝对有板
所以为什么看重他,就是股性好
像别的玩意,真的E级别的欢乐豆进场你都找不到机会走人,稍微出手可能直接跌停
3
达到千亿就能影响这个市场,那就是汪汪队
在我看来,其他人都是韭菜,只是老韭菜和新韭菜的区别
并不会因为你的资金做大就改变你的身份
视觉上面龙虎榜看不到么?多少柚子割肉出局?
我们玩过的凤凰,呼老板拉一直维护这么多个板给我们吃肉,结果自己跌停割肉
市场这玩意,不是你钱多就能保证不亏的
最终比的还是市场理解力
你买的票只要足够好,看起来好像被核,但是后面会有人来救你
而一路阴跌自己要清楚就是一坨屎,非要拿着一坨屎欺骗自己就真的没意思
也许你可以不会任何技术,但是你对大方向理解力强,平铺躺着也能赚
技术更多的考验入场的机会和风险,是一个时机的把握
时机把握越强的人做短线肯定越强
比如今天进场的鑫科风险可能大于机会,没有必要直接冲进去
但是你说理解力有问题么?我认为没有
不管铜缆大方向,还是对于这个票的判断这都不是他的高点
并不会因为他今天走歪了我就看空他
反而如果下周符合预期我就把其他仓位调过来做T
只能说技术不到位,没有在最合适的时机进场而造成账户短期吃面
然而这个市场并不是一尘不变
短期有短期的规律
我们能做的就是找出规律进行复制
比如中百带出来地天的赚钱效应,那短期就存在跌停被撬拉红吃肉的可能性
换到别的时机跌停就是跌停,但是现在可以
因为有榜样的力量
变化的市场就要找出变化的规律
要保持稳定盈利还是要每天不停的融入市场操作
一天到晚喊空仓的,我真的想说空你姐姐
空仓不是把账户关了、不看盘,而是保持一颗空仓等待市场机会的心态
市场稍微风向一变、机会来了,这群人精比任何人操作都快
0
我今天也开板买了鑫科 当时我的逻辑很清楚 这个股票 股性 题材 都是非常好的没想到走成这样,这是我万万没想到的 有点怀疑人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