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到千万能不能出名???

24-11-15 19:46 14989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搞了个账户,实盘到千万能不能出名???

还是老规矩,每天实时贴单,绝对不搞假。认为假的用L2自己看成交明细。

说说我的手法。

我的手法叫超短线低吸

我认为低吸和打板没有本质区别,买的票大多数情况下是一样的。

打板选手仅仅是因为看到板了才去,而低吸是知道涨了后会有人打板,先进场。

被我进场的票绝大部分当天就会拉出我的成本价。

所以,只要我低吸过的票,当天大涨起来,任何人都别来和我聊逻辑。你首先要搞清楚,我在下面买,而你在上面!

即使我做亏了,玩过的票大部分后面也会走妖,因为我有一个选妖的心!!!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1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奇大黄瓜

24-12-24 18:32

1
就今天那8000+W在-5%位置一直5000手的核,都没有核下去
就证明流通性非常的强,随便进出
他具备股价低,容量高,人气,流通强,题材概念一大堆好东西
加上今天错杀
是非常好的票,不要那么悲观,等明天开盘就行了
等明天反包就行了,预测高开3%直接拉起来
熊猫与海

24-12-24 18:23

1
下午跟了10W,怪我,没点火成功
神奇大黄瓜

24-12-24 18:01

1
那肯定是极度看好,不然怎么可能全仓
第1笔进场,9.18价位那段,我就认为已经跌够了
结果还有高手,又被核了一段,立马调仓过来
就是我一开始那个位置,就是抄底资金的位置
后面虽然有更低的价位,但是时机不一样
空灵清梦

24-12-24 17:37

0
感谢分析!
关于今天的露笑,我还有一点疑问。瓜哥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单吊一个票了,反而是最近还从两只票分成了3只。为什么今天突然改变策略了呢?是因为极度看好它吗?
神奇大黄瓜

24-12-24 17:23

0
我买的每一个都分析的,只是不打字出来
今天是因为我全仓在里面,而且你们跟了
抄底后直接跌停的才不用分析,下一天割肉
像今天这种,被救了就肯定有被救的道理
蔡徐坤养鸡

24-12-24 17:17

0
谢谢瓜哥,您的分析我都在仔细研究辛苦您了
神奇大黄瓜

24-12-24 17:09

2
教你怎么预测走势,技术问题
如果他早上直接被按死跌停,那明天可能继续下跌趋势
这是下跌趋势的延续
比如今天的视觉
下午被抢救过,属于反核失败的正常回落
失败了回落这是个很正常的行为
首先开盘竞价是有资金愿意承接昨天筹码,就是9.4左右
其次,下午回落9.2依然有资金承接
这2个都属于低吸资金的位置,只是被砸破了
也就是说,明天存在低吸资金再次进场拉回这2个位置的可能性
而且是开盘直接顶竞价拉升
看到我进场后被核到跌停就认为操作很菜
看到下午拉红以为涨停了就一顿夸
没必要这样想问题
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盈亏交给市场决定
水下抄底没错就是没错
如果真错的话,就没有下午那段拉升,而是直接死
他的走势仅仅只是挂了而已
当天挂了并不影响下一天走势,不用过度看空
复盘后,发现错杀,明天自然有人顶竞价起来解放家人们
神奇大黄瓜

24-12-24 16:50

0
海阳西路-5%位置割肉,重庆江北嘴小亏核的开盘
西藏南路能不亏,应该是竞价跑了
清凉门大街6000W锁仓
剩下机构、量化、家人们、还有一个做T大佬
神奇大黄瓜

24-12-24 15:48

1
昨天是有龙虎榜的,等看今天有没有龙虎榜
即使我不看龙虎榜,我也大概能猜到今天谁核的
早上那段应该是昨天买1核的,买2应该锁仓
跌停那段是家人们核的
买3下午拉升红盘出场
能不能出个龙虎榜见证奇迹???
神奇大黄瓜

24-12-24 15:38

2
明天的事情明天才知道,不看盘很难说的
所处的板块,大盘都挺好的
今天也没有放量,晚上不发利空的话,不至于深水开
就尾盘那段很明显情绪带下来的,没这段应该是9.2左右收盘
所以,明天估计会有一个价位拉到9.2修复
拉上去就肯定超过我的成本价
你需要思考的是拉到那个位置之后走不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