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到千万能不能出名???

24-11-15 19:46 14987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搞了个账户,实盘到千万能不能出名???

还是老规矩,每天实时贴单,绝对不搞假。认为假的用L2自己看成交明细。

说说我的手法。

我的手法叫超短线低吸

我认为低吸和打板没有本质区别,买的票大多数情况下是一样的。

打板选手仅仅是因为看到板了才去,而低吸是知道涨了后会有人打板,先进场。

被我进场的票绝大部分当天就会拉出我的成本价。

所以,只要我低吸过的票,当天大涨起来,任何人都别来和我聊逻辑。你首先要搞清楚,我在下面买,而你在上面!

即使我做亏了,玩过的票大部分后面也会走妖,因为我有一个选妖的心!!!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1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空灵清梦

24-12-25 08:16

0
是的,每个人或者团体来到这个市场都不是做慈善的,这个市场终归是人与人的博弈,但因为博弈群体数量足够大,又呈现出潜在的规律性,同时政策、消息对A股的影响很大,又呈现出复杂的混沌性,这林林总总的因素汇集在一起,让我感觉这个市场就像是这个宇宙的缩影,包罗万象!
韶逝

24-12-25 08:06

0
谢谢瓜哥的分析。
神奇大黄瓜

24-12-25 08:05

4
年轻还是要拼,等岁数大了拖家带口就全是压力,会畏手畏脚
回想到当年直接辞职刷信用卡职业,全靠自己性格的自信
如果没有必成的自信,多年下来估计早就中途放弃了
所以经常见高手说悟道、模式其实就是自己的性格和心态,有时候觉得还有蛮有道理的
从第一天进市场就没有怀疑过自己,我认为自己是必成的,兜兜转转终于走出来了
国庆之后,现在很多00后也刷卡入市,这波环境比我以前好都不知道几倍
刷个视频,一天到晚见他们骂
不是骂柚子就是骂机构不然骂量化
简直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也每天高频交易,量化买的玩意我也买
骂砸种的柚子,有时候我也去接盘
怎么不见来收割我
有时间收盘多看看别人的经验贴,交割单,比整天发视频骂有用多了
市场里对手全是人精,不努力学,还想赚钱,这不是做梦
空灵清梦

24-12-25 07:52

0
同感~
我现在还年轻,相信会有走出来的那一天!
神奇大黄瓜

24-12-25 07:45

0
听说天蝎座的人天生自信和狂,非常适合炒股
这还不赶紧来职业
空灵清梦

24-12-25 07:40

0
同为天蝎,握手~
悟道顿开

24-12-25 07:35

0
瓜哥早
神奇大黄瓜

24-12-25 07:34

1
可以呀,这刚换头像就被发现了
空灵清梦

24-12-25 06:20

0
天蝎座?
熊猫与海

24-12-24 20:25

0
开玩笑的瓜哥,亏赢自负,我也是看好才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