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到千万能不能出名???

24-11-15 19:46 14982次浏览
神奇大黄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搞了个账户,实盘到千万能不能出名???

还是老规矩,每天实时贴单,绝对不搞假。认为假的用L2自己看成交明细。

说说我的手法。

我的手法叫超短线低吸

我认为低吸和打板没有本质区别,买的票大多数情况下是一样的。

打板选手仅仅是因为看到板了才去,而低吸是知道涨了后会有人打板,先进场。

被我进场的票绝大部分当天就会拉出我的成本价。

所以,只要我低吸过的票,当天大涨起来,任何人都别来和我聊逻辑。你首先要搞清楚,我在下面买,而你在上面!

即使我做亏了,玩过的票大部分后面也会走妖,因为我有一个选妖的心!!!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1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奇大黄瓜

24-12-25 16:51

0
不看盘学不到任何东西,就是这么简单
短线必须看盘,即使今天这么烂的市场也要看完
所以,你看不了盘,就换策略,不玩短线
神奇大黄瓜

24-12-25 16:49

0
我的天呀,怎么会有人问出这种基础问题
赶紧去多找点资料学,光看我的帖子没用,学不到技术
熊猫与海

24-12-25 16:46

0
沿着五日均线是什么意思,只要不跌破5日均线下跌的时候买吗?
熊猫与海

24-12-25 16:36

0
露笑还没走,今天低吸了沃尔和华鑫
空灵清梦

24-12-25 16:19

0
我现在基本功还太差,也没条件时刻盯着整个市场。假定国家慢牛的决心还在,至少市场成交还在1万亿以上。我打算这么做:4层仓在券商ETF里滚动做T,剩下2层跟着瓜哥练技术。每天的平均盈利目标是0.5个点,这样一年下来也能有3倍了,足够了。
神奇大黄瓜

24-12-25 16:11

0
证券要放量,不放量的后果就是今天的华林
涨停是没有用的,下一天竞价会被核
多搞几次这种玩意,大家信心都没有了
还不如买沿着5日均线,形态好看的互联网金融
空灵清梦

24-12-25 15:48

0
市场走成这样,瓜哥你的券商行情是不是要回来了
空灵清梦

24-12-25 15:45

0
市场缩量,全A指数也走入下行。空仓观望观望。
神奇大黄瓜

24-12-25 15:39

0
现在这个市场要不就集体被核,要不就高位天地然后缩量一字跌
要不尾盘偷袭核一下
我觉得和量化毛线关系也没有
*
前2个月的行情,只要上面闭嘴,大家玩得多爽
现在这市场的尿性,到处是坑
花1个星期好不容易爬回来,1天就给你干回去

如果明天科泰这20cm的玩意不给我反包回一口大血
又要浪费我一大段时间慢慢把收益爬回来
神奇大黄瓜

24-12-25 15:14

4

昨天指数缩量反包,就可以预想到今天会被核
晚上又发小作文骂人,开盘又拉银行,一套组合拳下来,市场崩了
这市场根本没什么好复盘的,等明天继续修复行了

昨天持仓的露笑,是非常好看今天反包
都已经开始做发财梦了
结果今天一棒打死我
其实竞价不符合预期是应该跑的,还是没有遵守自己的交易纪律
对股票有感情了
靠,一天到晚教别人不要对股票有感情,结果自己在这犯蠢
不蠢的话亏5个点就够了,不至于这么多
每次太主观的判断市场就容易亏
而且这种毛病还时不时的来一下
晚上我再反思一下
今天露笑是很明显有资金护盘的,多次砸到跌停都没走
下午救也没救成功
最后顶不住了,尾盘给你来一下,直接封死
这就是之前一直说的柚子大佬,有格局,家人们先跑
都在等拉红,等了一天等不到,尾盘全部跑完,就是今天的走势

下午换仓位买了科泰,是为了明天反包做准备
上升趋势,形态非常好看的互联网金融
今天走势也挺强的,回落了而已
等明天资金对他进行修复
如果能反包就能回一口大血

靠,半个月前连续吃面,好不容易爬回来了,今天又回去
继续开始爬坑之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