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大涨就没什么好说的,大家都吃肉的行情看不出谁水平高低
至于热点方向就是早上在帖子留言的那些
微信小店有产业链吹票
本来可以不信的,但是今天他们把
实益达、中百封一字就让你不得不信
尾盘零售能拉升就是一堆踏空资金无处释放选择相信微信小店从而进场
因为
铜缆、液冷服务器已经被拉高,好票早就被封板
踏空资金只能选择从回微信小店
只不过缩量是市场环境下是不支持多点开花
而尾盘既然没有决出高下,都美出现大幅回落这就是最大的利好
汪汪队尾盘大手一挥,拉银行画图把大盘画成十字星也是非常好看
如果尾盘真的继续拉起来,形成缩量小阳反包就可能重复昨天集体被核的情况
至于明天这些线是否集体继续嗨还是决出高兴没有人能预测
但是铜缆和液冷服务器是在以板块的形式突破大阳拉出赚钱效应
这样的话这2个板块就可以高看一眼
就是之后几天短期的回落也不影响他们后续还有新高
什么叫主线?
也就是说你可能啥都不会,就单纯的在铜缆和液冷服务器里面看谁好看买谁
就可能存在躺赢吃板的可能性
这就是主线带来的赚钱效应
液冷服务器早就被我说过要关注,并且之前也分仓平铺,只是那天没涨而已
后面全仓换成了露笑,都说了是错杀
可能不明白为什么买露笑,但是看到今天的铜缆应该都恍然大悟了吧
选票就是选板块这7个字也可以送给看到我帖子的各位
今天的操作:
解析操作前先说一句,可能有小伙伴想问大亏之后如何快速调整
就一句话:
下一天全部找高点清仓后推倒从来 绝对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没有错,亏损可能只是由于某些心态影响的操作
而能够快速那心态调整回来的方式就是必须全部推倒
今天的买入
买票就是买板块,进场的3个看看什么板块的就行了,没必须具体来分析
今天的卖出
科泰不能丢,我要等反包
露笑竞价丢了是为了买电光
我真的日了狗了,平安的网速有问题?
我下单了买不到,错失20CM
露笑还拉板简直两头打我的脸
不然今天肉不只是这么点
盘中我得出的教学就是下次看到这种情况直接挂涨停扫
即使跌停成交不了,也一定能在中间扫到低价位
而她之所以能秒拉板的原因就是因为今天资金走反核路线
她本来挺正常的,结果竞价发癫非要按到跌停
那她今天就是整个市场最适合的反核标的
当所有人的想法一致的情况下,就出现今天这种秒板
所以我一直说,你的对手是人
这个市场全是人精
如果没这么多人精,她能秒拉板???
在这种市场下还想职业炒股并且赚钱,那就收盘后努力学
我的炒股软件只要电脑开着是从来不关的,直到我睡觉
灵机一动就会突然来看一眼
我认为自己够强了也不敢停下学的脚步
杀不死我的只会让我更强大,用了1天继续把回撤搞回来
现在收盘了,晚上我再反思下今天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