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切都回来了
0
没变 就是累了
0
0
接力吗
1
你要看一下你是如何盈利的,前面单只股票,连续上涨大盈利,后面一次新股买中,大盈利,这些都是不可持续的。3.5~3.20,3.31~4.27,5.11~6.5号,这三段时间的连续亏损,也证明了这个是不可持续的,带有很大的偶然性。
单吊对胜率要求极高,你现在的模式不适合单吊,只能是平铺。但不管怎么说,你现在还能盈利50%,钱还没有亏完,不改变模式,过段时间就会变绿了。
0
同样是满仓单调,感觉必须选票胜率非常高才行,否则稍微犯个大错就容易被嘎了,需要那种极度克制+极度审美+嗅觉灵敏的天赋型选手才能驾驭满仓单调
0
很好奇为什么连续亏损不空仓
0
@黑到被嫌弃 至少心太会受到极大影响.要想炒的好.心态要非常平静.
0
兄的主要手法是什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