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准入标准

24-12-13 16:43 6696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请大家耐心看完!!!
这篇帖子今天发,可能对大家没有任何帮助
因为今天绝大多数都是跌的。
但我觉得有必要和大家说说
因为我没法直播,只能这么和大家说

从(感冒)发生以来啊
社会上这个词用的特别频繁
(内卷)
这个词大家在生活中接触的也多,但可能没那么明显(或者说,没人真正的去思考)
接触最多的,应该就是抖抖了吧?
是不是经常刷到
(我们的洗洁精,卫生纸)某某产品,对比全网最低
(我们的机制,对比各大平台)最优惠。
等等等等内容。

大家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
为什么大家看到的都是
(卫生纸,洗洁精,等等等等的这些低端小物件)

大家有没有听说(我的光刻机,导弹,无人机,卫星等等高端东西)这样去比拼的???

这些东西无疑降低了大家的生活成本,买的也觉得便宜。

但大家忘记了我们村里最大的优势
(全工业产品全产业链)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就像社会上,扛砖的、打混凝土的、餐厅服务员、外卖员等等准入门槛很低的行业,或者岗位。

大多数人从事这样的行业,岗位,基本只能赚点小钱。只有从事源头厂家,可能薄利多销还好点!
其余打工的,除了部分刻苦的,努力的,利用岗位开展别的业务(增加额外收入的)

大多数人只能得到最低的收入,甚至可能都不能满足他们自己得生活需要……

这些岗位,行业的通性就是(准入标准低)

准入标准低的行业岗位,有一个共性(就是你一定要非常努力),才有可能稍微比别人过的好一些。

那我们现在所在的市场
就是一个比服务员、扛水泥,准入标准还低的!!!

基本只要年龄符合,甚至只要还没断气,都可以参与!!!
但它有其他准入标准低的行业岗位所具有的一切特征!!!
而且更凶险!!!

其他大多数是只要你努力,拼命,就会有结果。
而这个市场,是可能就算你无论怎么努力,也无法有结果,或者说最后也可能颗粒无收,完全看不到头的地方!!!

对于普通人,这就是噩梦,给你无限幻想
但最后可能和你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这就是这个市场的现实!
普通人,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

它用极个别极致的给你希望
又用最狠的方式让你受伤——重伤!
让你仿佛抓住了极致的希望
最后却给你狠狠的一刀

这个市场,就适合绝对厉害的人或者傻子,或者装傻子的人玩……

自以为是的
一定会在希望和失望之间徘徊
最后烟消云散

最后说一句
其实绝大多数人
如果你没有练就很好的心态
不管是对于短线强大希望的追逐过程中的绝对执行力
还是中长线的耐心持股

缺一,你最好离开这个市场
因为真的极其凶险!!!

不要因为简单,准入低,就觉得你也可以!!
(内卷,是因为准入太低)

但往往越简单的事,要做到极致,要做出成绩———越难!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2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wa898

24-12-14 20:06

0
超哥,晚上好!
说丰年

24-12-14 15:08

0
努力是吧,我是越努力越亏损,已亏损5o%多,把倌材本都亏的剩点渣渣了!
ting84

24-12-14 14:44

0
超哥说的是大实话,我们底层只有努力再努力
市场一棵草

24-12-14 11:25

0
炒股是真不容易……
长了翅膀的鸟

24-12-14 10:43

0
真的是大多数时间都是跌的,只有类似于924这一波,这么一点时间是赚的。
市场一棵草

24-12-13 18:48

0
金山银山

24-12-13 18:33

0
确实
bluesky393

24-12-13 18:14

0
是啊,我每年都亏二三十个点,不过我用小钱玩玩,万多块钱,每年亏二到四千左右
叶超

24-12-13 18:10

14
这就是现实。你身边有涨停,也有跌停。看你看到的账户,有多少是正向红的???

大多数都是你看到的那一次是红的,整体绿
叶超

24-12-13 18:09

14
没事。我其实根本不在乎这些积分问题。
大家盈利了,也不会在乎这点。

主要是平台就是这种机制。

没事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