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准入标准

24-12-13 16:43 6695次浏览
叶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请大家耐心看完!!!
这篇帖子今天发,可能对大家没有任何帮助
因为今天绝大多数都是跌的。
但我觉得有必要和大家说说
因为我没法直播,只能这么和大家说

从(感冒)发生以来啊
社会上这个词用的特别频繁
(内卷)
这个词大家在生活中接触的也多,但可能没那么明显(或者说,没人真正的去思考)
接触最多的,应该就是抖抖了吧?
是不是经常刷到
(我们的洗洁精,卫生纸)某某产品,对比全网最低
(我们的机制,对比各大平台)最优惠。
等等等等内容。

大家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
为什么大家看到的都是
(卫生纸,洗洁精,等等等等的这些低端小物件)

大家有没有听说(我的光刻机,导弹,无人机,卫星等等高端东西)这样去比拼的???

这些东西无疑降低了大家的生活成本,买的也觉得便宜。

但大家忘记了我们村里最大的优势
(全工业产品全产业链)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就像社会上,扛砖的、打混凝土的、餐厅服务员、外卖员等等准入门槛很低的行业,或者岗位。

大多数人从事这样的行业,岗位,基本只能赚点小钱。只有从事源头厂家,可能薄利多销还好点!
其余打工的,除了部分刻苦的,努力的,利用岗位开展别的业务(增加额外收入的)

大多数人只能得到最低的收入,甚至可能都不能满足他们自己得生活需要……

这些岗位,行业的通性就是(准入标准低)

准入标准低的行业岗位,有一个共性(就是你一定要非常努力),才有可能稍微比别人过的好一些。

那我们现在所在的市场
就是一个比服务员、扛水泥,准入标准还低的!!!

基本只要年龄符合,甚至只要还没断气,都可以参与!!!
但它有其他准入标准低的行业岗位所具有的一切特征!!!
而且更凶险!!!

其他大多数是只要你努力,拼命,就会有结果。
而这个市场,是可能就算你无论怎么努力,也无法有结果,或者说最后也可能颗粒无收,完全看不到头的地方!!!

对于普通人,这就是噩梦,给你无限幻想
但最后可能和你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这就是这个市场的现实!
普通人,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

它用极个别极致的给你希望
又用最狠的方式让你受伤——重伤!
让你仿佛抓住了极致的希望
最后却给你狠狠的一刀

这个市场,就适合绝对厉害的人或者傻子,或者装傻子的人玩……

自以为是的
一定会在希望和失望之间徘徊
最后烟消云散

最后说一句
其实绝大多数人
如果你没有练就很好的心态
不管是对于短线强大希望的追逐过程中的绝对执行力
还是中长线的耐心持股

缺一,你最好离开这个市场
因为真的极其凶险!!!

不要因为简单,准入低,就觉得你也可以!!
(内卷,是因为准入太低)

但往往越简单的事,要做到极致,要做出成绩———越难!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2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超

24-12-15 12:02

20
这是我今年,基本没怎么动的收益。
这在众多平台,博主面前。
可能真的很低。
但今年还没有结束。
后面也许简单几天,可能就6-70了……

对于银行利率,高太多,高利贷也不过如此吧。

但我真没操作几天!!
金山银山

24-12-15 11:28

0
基本上都是想着今天买入就涨,二天就卖出
叶超

24-12-15 10:26

16
这是前面,天华超净的拉升月线走势。
你看看拉升和调整的时间。
特别是日线级别,没最后拉升之前,很多人根本是拿不住的。

所以我说,这个市场,并不是的普通投资者。
而且说真的,很多投资者,应该是没有耐心,还不如退出这个市场。

因为真的是看似简单,实际却会因为心态问题,变得非常难。
叶超

24-12-15 10:22

16
比如像这样的机构运作的。从2.52开始,涨一个月,调3个月,然后拉升一个月,调整4个月。然后拉升2个月,接着就调整5个月,最后拉升不到3个月就结束了。

整个过程拉升是6个月,
而调整12个月。
其实这中间,你任何时候买入,耐心持股,后面都是赚钱的。

但往往调整的过程中,出现了,他们没涨,很墨迹,外面却短线横飞的情况,

大多数人也就放弃了。

而短线除了极少数正常高换手上去的,可以随时买入,都能赚钱。
绝大多数是中途不给机会,给机会可能就是套的情况。
叶超

24-12-15 10:12

14
大票哪怕跌2个月和小票跌2-3天是差不多的。
其实大票的调整,就是这样。
做大票,是按年去考虑,而不是月。

为啥我说,绝大多数人不可能盈利。
因为绝大多数人持股,很少超过3个月。
简九

24-12-15 10:03

0
11月中开始,简直太难了,整不会了,大票大部分都是亏。玩小票打板的是天堂。
幸福敲门

24-12-15 09:12

1
多念念超哥的话,真就是能在市场上长期存活的根本。我们不是笨,而是有时太自作聪明,太过小聪明了。
叶超

24-12-14 21:19

14
我觉得,你考虑下。如果你回头这是最低点,会不会后悔。
叶超

24-12-14 21:18

5
很久没来了吧
喜欢雪的阿凌

24-12-14 20:53

0
超哥 明天准备出一半 感觉明天再崩一下大盘要趋势向下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