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聊的贴

24-12-11 09:43 868次浏览
黑猫猫白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卖掉的德美化工 开盘一字了,总是卖飞。新买的两个也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谜男520

25-01-17 16:55

0
猫兄,还是你稳
黑猫猫白猫

25-01-17 16:26

0
终于变红了,千万别再跌的,快过年了。
黑猫猫白猫

25-01-14 23:27

0
我昨天选了一批共几十个科技股作为比较,今天平均涨幅5.5,而我手上的股平均涨幅才2.5。
我也羡慕啊,但我自知把握不住。所以还是做的低市盈率的。科技别看炒的凶,真回调起来也是凶。而且很多都是假科技股,是坑。
。炒股发大财,对我来讲,难做
狗七年

25-01-14 21:45

0
你是真的猛,控制回撤太厉害了
黑猫猫白猫

25-01-14 15:30

1
一把干回本,明天开始赚钱,噢耶!
黑猫猫白猫

24-12-23 15:10

0
跌成了狗,晚上煮点稀饭配咸菜。
谜男520

24-12-20 15:43

0
问题不大,下周大盘来根大阳,一天就达到你的目标了。
黑猫猫白猫

24-12-20 15:37

0
下个星期能赚2400吗?要不能,过年只能吃3块五的泡面了
黑猫猫白猫

24-12-18 15:23

0
又快过年了,还做梦想赚3000呢?感觉这个能保住300都难了。
黑猫猫白猫

24-12-17 14:23

0
还没收盘,感觉已经亏哭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