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无聊的贴
24-12-11 09:43
873次浏览
黑猫猫白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卖掉的
德美化工
开盘一字了,总是卖飞。新买的两个也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猫猫白猫
24-12-11 18:54
1
这个月目标是赚3000圆,需要持仓涨10个点,感觉很悬
黑猫猫白猫
24-12-11 18:48
0
有可能啊。就是前面有几次涨停票,坚持拿着,结果第二天低开然后一路向下。被搞怕了。
掌握不到好卖点,总是左右为难
黑猫猫白猫
24-12-11 18:44
0
运气好就能赚一点,明天复制一份好运气给你,一起赚钱
嫣然123
24-12-11 17:19
0
这面包说不定明天还有溢价的
嫣然123
24-12-11 17:18
0
猫猫赚钱了
黑猫猫白猫
24-12-11 09:56
1
直播,7.22卖掉面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