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创神能不能讲一下首板一字的话竞价怎么判定缩量能封住呢,参不参与首板顶一字呀,因为看北炒也会偶尔顶一字。还有就是在量不够的情况下,缩量首板创神会去参与吗,因为有些板并不会放量。
1
创神 想让你讲一下 在这个量化横行的市场 对未来的首板领域的判断 以及就是现在给你十万 你觉得还能不能坐得起来 这个问题
3
如果抓市场热点,如何从财联社的电报识别有效的信息,如何抓住热点股
因为在外省有事,所以直播时间从45分钟压缩到30分钟,大家有什么疑问,可以提早留言,我到时总结一下
0
0
创神早上的有回放吗
0
10点见
0
创神哥,希望您可以在直播说一点关于小白巨亏以后,如何慢慢去回本的学方向,毕竟资质太差,不求依靠股市吃饭,但求回一部分,也是对自己的人生失败做一些安慰,谢谢哥
1
这个能成为经典是因为真的太能让炒股人共鸣了,经常散心听创神视频,尤其当亏钱时听到这段眼泪真的是止不住打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