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段感觉到创神如此平易近人,我听了不下5遍
1
老师是扫板最后一档还是排板?排板有时候一下就堆了十几万手单子,排板有什么技巧吗?
0
创神,怎么判断出手题材方向
0
创神做首板如何快速判断哪些是骗炮的
1
创神,怎么样分辨出板块的情绪核心和容量核心。
0
在哪直播啊,新粉丝能来听吗?
0
创神会露脸吗?
0
创神,请教下哈,有新催化的板块第一天爆发很多涨停,板块内大票也是进攻状态,且当天共振指数,那么板块内再拉的容量首板可以上仓位且提高扫板的比例吗?
0
创神,有新催化的板块第一天爆发很多涨停,板块内大票也是进攻状态,且当天共振指数,那么午盘13:30分点后指数稳住的时候,板块内再拉的首板或回封是可以上仓位且提高扫板的比例吗?
0
我问点技术性的问题,短线精灵设置的内容是什么,设置的条件多了,感觉太乱,特别是早上开盘的十几分钟。设置的条件少了,又会错过很多信息,所以想问下创神 你的短线精灵是怎么设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