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10日 没吃一口肉

24-12-10 15:24 132次浏览
66号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盘巅峰,回三万,当时就应该清仓卖了!收盘三万变3000,还是不长记性!盘中一顿操作,买了一个黄河旋风 ,结果跌停……申昊科技 追高亏10个点……无语死了[生气]又买成超市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