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本金21.5万,最高赚15万,现在还差1.5万回本

24-12-09 15:44 114次浏览
丘比特喝咖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计划就是开盘清仓利欧,知道今天利欧会跌,早上红了,一直到3.69%没出,我挂了5.45%,结果一路下跌到跌停,期间有很多机会割,最终还是没割掉,甚至下午有人翘板到-6.5%还是没出,今日没有知行合一,深刻反思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