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最近2点半左右量化行为很严重,要谨慎啊,一不小心就炸板吃面!
24-12-07 16:21
606次浏览
修罗一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供销大集
,周五2:30分明显量化动作,当时判断,这么大盘子的票还拉那么快,肯定要死翘翘啦,周一低开是必然的,所以要非常谨慎2点30时间节点量化的动作,要仔细甄别,龙头与首板(小盘子)还可以小仓试水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陈佳龙
24-12-07 20:05
0
偷鸡不成蚀把米
一只小白马
24-12-07 19:02
0
换手差不多了,可能经常这么干一根冲天炮,太自信了,没把握好尾盘情绪。我想他2点拉是不是会好点?
一只小白马
24-12-07 18:59
0
可能主力他经常这样拉,很自信认为都会跟。 没把握好情绪。
NinoCorleone
24-12-07 17:54
0
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