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日6500万进来的那个游资我猜的不错的话,应该是小群进来了,他最喜欢博弈二波+高辨识度龙头股+节点开启反抽~等榜出来验证吧~
0
美丽你没抛,依然还重仓在日出里的吧?
0
日出反包了 兄怎么看
1
这段时间亏钱还是和
双成药业,
海能达那一波,总龙头见顶后的亏钱效应。这次是
日出东方,以后总龙头见顶后再也不幻想去做其他的了,赚了也要亏回去,乖乖等下一波
0
真有二波跨年的意思了,哈~加仓五成,现满仓抢进去了
0
注意风险,已经没法做了,这个市场
0
近期市场量化疯狂收割,我是看日出里量化资金量少,才敢于博弈二波反包的…
0
统计了全天千手以上买入大单,共计4.6万手(6千多万买入),还是有大资金在承接护盘的,准备做t了
0
只要动手就是大面

,明日上午低开,我准备打满,博一把了,如日出没有反抽,认输!
1
中午挂单买回去,现在又是大面。。没有行情,股灾了